回娘家的感覺

今天內政部的據點輔導單位辦了一場據點種子教師進階班工作坊(初級班在嘉義辦過了).

這種課好好辦是很有意義啦!但這次找的講師實在是水準......連我這種喜歡上課跟考試的怪咖都聽不下去,所以就翹頭囉!
##CONTINUE##
尤其是在新營辦的,就在台南縣立文化中心,哈!台南縣政府旁邊耶!我這個前台南縣政府員工就這樣找了一個好理由烙跑去串門子了.
新營公園
首先看到的是漂亮公園,當年我離職時這是還是施工中狀態,現在這裏好漂亮啊!而且裡面全是太陽能設備,很環保喔!

回勞工局去看老長官老同事,感覺很溫馨,嗯......因為在那裡工作時很單純(但量多),現在的工作室雜死人,講好聽是歷練比較多啦!但像我這種胸無大志的傢伙實在不想過這種每天被操死的日子.

勞工局變化不大,局長退休,一位同課的同事調職了,其他也有些異動,但不多,感覺還是跟過去一樣.
台南縣府廣場
這種感覺真是不錯.

對了,今天上課縣長副縣長都有去致詞,嘿嘿,這次的顏副縣長做比較久,我本來還想說是不是換人了,因為之前換的好凶啊......

現在縣政府好漂亮,我上班時都在施工,想起我大學四年都在忍受捷運施工,畢業那一年就通車,媽的,耍我嘛!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