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高興的事情

我雖然不認為自己是很認真工作的傢伙,但也絕不是混吃等死的米蟲,至少,我對我的工作效率還滿自豪的.

前幾天今年度的社區發展工作評鑑結果出來了,本是今年送內政部評鑑的兩個社區,一個拿單項特色獎,一個拿優等.
##CONTINUE##
特別是優等,本市從沒有人拿過優等獎,這是第一個,希奇到內政部還打電話來跟我恭喜.

我當然很爽啦!努力有成嘛!

而更值得高興的是,本市評鑑今年拿甲等.

說是甲等,其實也沒多了不起,因為全國有十一個縣市拿優等,只有兩個沒拿等,甲等實在沒什麼了不起.

不過本市前年是全國最後一名,去年是甲等最後一名,今年是甲等第一名--也就是全國第十二名.

這讓我很爽,因為今年評鑑的成果是我來以後的工作成果,明顯有進步嘛!

雖說我覺得評鑑進步最大關鍵是局長跟課長--尤其是局長,雖然做事的是我,但呈現出來的是局長,我再努力只要局長不重視都沒用.

總之感謝好長官啊!當小嘍囉最怕跟錯人.

希望哪一天我也變成長官時能讓屬下有這種感覺.

不過我這個胸無大志的人還是比較喜歡當小嘍囉,讓人家照顧輕鬆多了.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