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轉載:「愛國同心會」給了我們台獨的理由

剛好昨天發表對中國的意見,今天就看見李老師的專欄:

「愛國同心會」給了我們台獨的理由


 曾經有學生問我:「老師你公然主張台灣獨立,不怕中共來了之後,被槍斃嗎?」

 對此問題,我有兩種回答:

 其一:「這不正說明我主張台灣獨立的正確性嗎?」

 其二:「主張台獨就要槍斃,這種野蠻國家,為何還要和它統一呢?」

 其實不必等到中共「統一」(應說併吞)台灣,在台的中國人現在已經開始對台獨主張者進行制裁與威脅了!台灣內部有一群叫「愛國同心會」的「中華兒女」,最近在網站上設了一個《「反分裂國家法」之死不悔改頑劣名單登錄專欄》,呼籲「海內外中華兒女透過網路作業,將頑劣台獨登錄網頁」,「以備國家統一後,對其家族進行批鬥與剷除之參考,以作為其今日鼓吹台獨應負之代價」。

 他們表明要批鬥台獨是根據所謂「反分裂國家法」,足見其站在中國北京政權的立場。而且還罪及親人,簡直還停留在滅九族的封建時代!這份名單洋洋灑灑數百人,而且還在增加中。我最近得知好友簡余晏因為被列名其中而提出告訴,才上網去察看,發現我也上了黑名單(名字被改為李筱「鋒」),我的「罪狀」是:「假借『本土化』之名鼓吹台獨」。

 其實我主張台獨,何須假借什麼名目?我可以明白告訴他們,台灣之所以必須維護獨立主權,正因為我們不願意受這種充滿著「制裁文化」「報復文化」的中國所統治。「愛國同心會」的行徑,就是台灣為何要獨立的最佳答案。

 中國雖有「不嗜殺者能一之」的古訓,但是,實際的中國政治卻充滿著「順我者昌,逆我者亡」的霸權心態。《The Spirit of Chinese Politics》的著者白魯恂(Lucian W. Pye)就指出:「中國政治文化的特色是仇恨的情緒。」「很少國家的政治文化像中國那樣強調仇恨,這種情況到中共上台後達到頂點。」仇恨的政治文化,嚴重缺乏人道精神。

 記得○三年八月底,李前總統在榮總動心臟手術時,這群「愛國同心會」的中國人竟然跑來叫嚷抗議。充滿仇恨的中國人,竟連人家動手術也抗議!

 有人說,不要主張台獨就不會被報復。真的嗎?六四天安門前的學生,沒有人主張台獨,卻遭機槍坦克伺候!法輪功的學員,也沒有人主張台獨,卻成千上萬人遭拘禁,許多人還被燒死獄中、遭活體移植器官!

 我們不願意和中國合併,不是因為它是中國,而是因為中國是專制國家,而且它要成為民主國家的可能性很低。中國人果真喜歡「統一」台灣,應該努力讓中國成為一個民主國家,以贏得台灣民心。如果不然,卻動輒捉人,進行報復,反而逼使更多台灣人不想當中國人。

 說到「不想當中國人」,九月初中國網易做了一項大膽調查,問網友「來生願不願再做中國人?結果在一萬一千二百七十一名投票者中有65%的人「來生不做中國人」。信手例舉他們的心聲:「做中國人感覺活著很憋屈。」「不用來生,如果現在有機會我現在就不願做中國人,這個社會正走向一個極端。」「來世做豬,都不做中國人! 」「生為中國人我沒有尊嚴感到悲哀!中國文化都是虛偽的文化!我連最基本的生存權都不存在…」這個網頁已被封了!

 不過,「愛國同心會」的中華兒女們,有這麼多中國人不想當中國人,你們的除奸大業足夠忙十輩子也忙不完了。

================

我可是相當希望能名列該張名單之上的,那是一種榮耀哪!

中國的政治腐敗與貧富差距已經讓他成為全球民亂密度最高國家之一,只看那些樣板大城的傢伙醒醒吧!台北統籌分配款達太多所引起的民怨,在中國可是要放大百倍千倍,你以為中國還有多久好日子?

留言

  1. 突然想起,之前愛國同心會那個爆笑網頁,我有上去推薦,我推薦馬英九,
    罪名是"貪腐之王破壞中國人形象致使台灣人唾棄中國".

    當然是不會錄取啦!

    我倒有點想推薦自己.

    有興趣加入的:http://www.iloveroc.org.tw/fengdis.asp?
    page=2&pagesize=20

    沒心理準備會被笑死,是那種人品有嚴重缺失的人才寫得出來的網頁.

    回覆刪除
  2. 匿名21/3/07

    毛毛牙應該看得出我和你的政治立場是不同的:P
    不過咱們倒還相安無事, 呵呵~~~~
    這篇的標題我倒不否認, 的確是如此....
    在台北只要常經過總統府前, 假日都會看到拿著國旗和標語的老人家在散步
    (我可不是說現在, 而是在紅潮之前即如此)
    不然就是唱愛國歌曲....
    外表說實話....不是太和善....
    多少還是會嚇到一點中立的人(至少我曾想過, 要是我今天是深綠的, 看到他們大概會不太爽, 但
    是有種和他們嗆嗎??)
    尤其愛國同心會有時一些舉動, 其實....太偏統了, 讓像我們這種只想安於現狀, 期待天下太平無
    事的小老百姓會覺得很ooxx

    十來年前, 我們在台北是不敢在計程車上談政治的, 因為那時的全民計程車一些行徑讓我們很害
    怕; 但是今天, 愛國同心會的舉動, 我也並不會因為政治立場比較相近而慶幸, 因為他們的行為只
    是再激化對立的引爆彈....

    愛國同心會的這些舉動給了一個很好的台獨理由嗎??
    我想的確是的

    回覆刪除
  3. 匿名21/3/07

    啊啊,好無聊喔。
    這種事情真的如此重要嗎?
    搞不好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例如隕石雨襲地球。
    隕石才不會去管你是那國的人...

    (啊啊,實在不明白,亦不想去理解那些所謂的愛國者的心理是怎樣的)

    回覆刪除
  4. 其實那只是單純的自卑反射成族群優越感而已.

    有一次全家到某風景區有名小吃店吃東西,老闆娘(外省
    籍)高興的炫燿他的孩子跑去中國開分店之類的,說以後
    統一了,生意會更好.

    姑且不論統一了國民經濟水平全被拉低了有什麼好(舉例
    來說,統籌分配款上繳北京,你台北剩個屁),其實我還
    滿能理解他們的想法的.

    我爸也一樣,如果今天講話的個年輕人,我爸就開罵了
    (應該說全家一起開罵),但若是老兵......

    他們在中國被抓充軍已經夠倒楣了,被個不受歡迎被打著
    跑的光頭帶著到處逃亡,打輸日本(日軍是美國打贏的,
    黨軍只是一直逃亡沒死光而已)接著又打輸共產黨,逃到
    台灣又因為文化水平不足顯得低等.

    所以只能靠虛幻的口號麻醉自己,另一方面,國民黨也刻
    意挑撥族群,利用眷村或軍公教不平等待遇創造種族隔離
    政策,讓這些人越來越封閉(同時也越來越享有特權,成
    為特權階級的擁護者).

    簡單講是國民黨種下的禍.

    回覆刪除
  5. 匿名21/3/07

    昨天跟老媽看大話新聞,聽到某位CALLING進來先生講的話,令人值得深思。

    內容大概如下:
    「那些已經下野的人,抱著的是舊有統治階級的心態:『寧與外敵,不與家奴』。對他們來講,台
    灣人只是階級低下的奴隸而已。」

    台灣人若自己真的不覺悟,為了那些五百一千出賣選票,嚐到的苦果將是超過百倍千倍。

    愛國同心會那些傢伙說真的實在是吃飽太閒。如果他們這麼喜歡對岸的話,我倒樂意發動捐款,送
    他們回去他們心目中的祖國。現在那麼自由了,想過去也沒人會阻止,別留在這邊,浪費國家社稷
    的資源。

    回覆刪除
  6. 不用捐啦!他們都有十八趴可以花.

    回覆刪除
  7. 匿名21/3/07

    看得出momoge對於現在的國民黨、馬英九非常的不滿,
    在我部落格上的留言,也是如此,

    我只想問一個問題:
    台獨之後,我們能得到什麼?

    台獨只會是個門,
    門後面的路要怎麼走,才是比較重要的。

    至於能不能加入聯合國,
    我倒不會覺得很重要,
    因為,
    看不出聯合國現在除了當美英兩國的軍事錢包之外,
    還有什麼顯著的效果。

    如果把加入聯合國當作是身為一個國家可以做的事,
    而被拒絕讓你覺得有辱國格的話,
    就組織軍隊,把海南島打下來建立國家吧!

    當然,你也可以組織軍隊把台灣打下來。
    只是,這樣子中華民國政府可是會派兵鎮壓的唷^^

    題外話,
    你的小孩子很可愛呢!^^
    一定很乖吧!

    回覆刪除
  8. 閣下似乎有地方弄錯了。

    首先,台灣本來就是個獨立國家,問題在於要不要把這個爛名字跟爛憲法
    改掉而已。

    但這卻是個非常重要的問題,首先,名稱錯誤,畢竟中國指的是中華人民
    共和國,而中華民國建國時的國土跟現在根本不相干,憲法裡對領土的定
    義可還是包括外蒙古,這根本是「侵略」型的憲法,哪有直接在憲法裡擺
    明要併吞他人國土的?

    二來讓那些賣台集團死心,畢竟這些以為自己為血統不凡的變態,只要台
    灣殘留著一點點可以被他們中國人統治的可能性,他們就會繼續發神經,
    為了大家好,最好徹底根除。

    這是最基本的好處,至於凝聚國族共識,建立本土意識,落實國家認同,
    這是最重要的一點。

    再來是對外立場,正名對於台灣經濟利益可是大有好處,你知道我國每年
    要花多少精力去撇清台灣跟中國不一樣嗎?台灣生產的是精品,中國生產
    的是廉價品,那一國的產品附加價值比較高?你自己喜歡中國貨還是台灣貨?

    想想王建民在美國一開始還被認為是泰國去的……說是中華民國去的?我看
    全美有99%的人搞錯。

    加入聯合國當然是一個國家可以做的事,不能加入當然很可惜,但為此去
    引發戰爭?那是中國人種才會做的事。不讓台灣加入聯合國,可恥的是聯
    合國,又不是台灣,當然台灣也不是沒錯,用中華民國那個垃圾名字就是
    一個錯誤,而這一點是我們可以自己改正的。

    聯合國有很多其他功能,是英美的軍事錢包?某方面是吧!但總比當中國
    錢包好吧!畢竟中國對全球的禍害可是大多了,而且還不能透過民主程序
    幹掉,根本就是全球文明公敵,硬要我選美中的話,選美國當然比選中國
    正常多了,選中國根本就是那種人格有問題的人在做的事情。

    別整天想戰爭了啦!那是低等中國人種在做的事情,任何進化過的人種都
    不會那樣好戰的。

    回覆刪除
  9. 匿名4/6/07

    天哪~
    這愛國同心會的網頁真是歡樂無雙, 說要抄九族耶...XD

    回覆刪除
  10. 對啊!那可不是普通蠢的網頁,如果阿扁真要獨裁,看是誰被誅九族,老蔣可是會這樣做的人,什麼樣的人會去拜牠勒?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