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

突然變冷,超火大的,冬天的衣服都收起來了說。

本來今天要北上出差的,結果昨天臨時改期,車票好不容易訂好耶!真是可惡,退票被扣錢誰要陪我?這種鳥事今年已經第二次了,老選在連假前要人家上台北開會,票難訂死了,然後才又在前一天突然宣布改期。

老是以台北人眼光看事情才會這樣,為何不選屏東開會?

早點遷都吧!

Cool Slideshows

留言

  1. 匿名3/4/07

    的確是太以台北人的想法才會選台北開會....
    這我承認,

    不過老實說, 我更希望快點遷都, 從中央機關到五院都可以遷走。不然每次遊行幾乎都是台北在交通管制, 又怕碰到理念不同或是理念相同的瘋狂傢伙。

    辦個公投吧, 我一定投贊成票。

    回覆刪除
  2. 台北開會是一回事,選在連假前面才是可惡。

    我已經不知一次聽到「開完會剛好返鄉」這種論調了,好像很理所當然一樣的。

    返個大頭啦!台北人開完會可以早早離開搭車南下。我們可是要特別北上參加塞車耶!常常訂不到票,返鄉?

    要不然就說「順便到台北玩玩啊!」又不是每個人都覺得台北好玩的,來阿里山玩如何?

    我們不只一次開玩笑要內政部到金門開會,那我就真的會多請兩天假「順便去玩」。

    回覆刪除
  3. 匿名3/4/07

    本來也是支持遷都...不過看上面的仁兄一講,想到可能也會順便把那些政客跟投機份子都搬下來,還是算了。

    高雄適合過休閒慵懶的日子,不適合台北的快步調。

    回覆刪除
  4. 不然十年遷一次,全國巡迴。

    回覆刪除
  5. 匿名4/4/07

    乾脆遷都綠島吧……我承認我來亂的。

    其實往好的一面想,真遷到高雄的話,那以後就可以做公車去參加書展,還有一堆本來限定台北的活動了耶。

    不過想到可能會出現什麼倒扁、罷工、抗議大遊行,那就算了吧……群眾瘋狂起來很可怕的說。

    總之有利有弊啦。

    題外:好像好久沒來毛毛牙這裡留言了說。

    回覆刪除
  6. 歡迎回來囉!

    其實政經中心分離的話(美日都是這樣的),這種事情會少很多的.

    回覆刪除
  7. 匿名9/4/07

    政經分離??
    依現在台灣的現況, 不管是南還是北, 我想大家大概都只想要經濟那塊, 沒人想要政治那塊吧....
    有人想要跟政客住在一起嗎??:P

    回覆刪除
  8. Joky:

    重複留言我先刪了。

    如我要我選政治跟經濟中心,那我才不要經濟中心哩!政治中心好多了,政治中心意味著綠地比比較高、學區比較好、公共建設比較齊全。

    至於抗爭之類的,只要差了幾個街區就沒事了,更重要的是,不要在那裡上班就好了……

    就居住品質而言,京都就比東京好,華盛頓就比紐約好。

    至於跟政客住在一起……如果你不會在意鄰居住著誰的話,管他的,那哪叫「住在一起」。

    反正都不會是在嘉義啦!對我而言,只要出差方便就好了……

    回覆刪除
  9. 匿名9/4/07

    好像你說得也有道理....
    不過話說回來, 我沒有出外散步的習慣, 沒有小孩, 對公共建設除了圖書館外也沒太大的興趣....
    看來我是比較適合住在經濟中心:P

    回覆刪除
  10. 反正嘉義只是老人中心啦!

    話說嘉義縣老人比例居然是全國最高的……

    難怪長庚和台大都要把老人研究中心放這裡……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