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的無底洞實在是……

這次我弟回家背了他的新基絲頭--D200回來。
悠閒澄
還搭配了18-200 VR那個超級旅遊鏡皇……

我哈單眼哈很久了,但就是下不了手,因為實在是貴,貴還好,我還出得起,只是,相機不是出一次錢就解決的,而是無底洞。
##CONTINUE##
像我之前想要買D40(尼康最便宜的入門機),連kit也不貴,兩萬而已,不過,後面還跟著記憶卡、防朝箱、背包。

如果要的話,加濾鏡(好幾種)、保護鏡、腳架(現有的那組太陽春了,負重不良)。

加著是閃燈、電子快門線。

最後是恐怖的鏡頭之海。

隨便一個鏡頭都比機子貴,買個幾顆就爆了……

還是貧困一點過日子好。
帶帽澄

留言

  1. 匿名9/4/07

    我老爸曾經說過玩相機的是傻鳥,然後他玩了十多年……(第一個月的薪水就貢獻給單眼)

    只能說,或許是用數位相機直接照出好照片的藝術性太難了,我目前還沒成功過(嘆)。

    回覆刪除
  2. 不用太恐懼,相機都是一樣的,景取的好就OK,其他的反倒是其次,頂多是要花點時間熟悉那一堆按鈕而已。

    回覆刪除
  3. 匿名10/4/07

    D40的鏡頭使用有限制
    如果是為了鏡頭可以和家人共用
    不如找市場上二手的D70.D70s.D50等等

    要是沒有非要Nikon不可
    考慮Pentax如何?

    回覆刪除
  4. 想用Nikon是怨念,因為我家第一臺單眼就是Nikon,那是三十年前的事情,我爸今天買回來,隔天就被小偷偷走了……

    三十年前的單眼相機可不是普通貴……

    後來就很想要自己弄一臺。

    回覆刪除
  5. 匿名12/4/07

    您老大要不要考慮玩底片機? :P

    回覆刪除
  6. 嘿嘿,當然是沒有……

    我就只是在玩而已,底片機後續很花錢耶!我才不要哩!

    反正是找理由拖時間啦!你看D40x都出了。

    回覆刪除
  7. 匿名13/4/07

    如果不買底掃的話, 應該是比玩數位的便宜啦
    一台F80跟D40的價差就可以買很多底片了 :P

    回覆刪除
  8. 是這樣沒錯,但麻煩啊!數位圖要修改多簡單。

    不然底片機也比較輕,又省電,飛機上也可以用,好處是不少,但像我拍完要馬上貼在Blog上,還是數位機好了。

    回覆刪除
  9. 匿名13/4/07

    這個考慮看看

    :P

    回覆刪除
  10. R6還好啦!我不大喜歡理光的顏色,我現在公務配用的就是R4,不是很喜歡。

    我現在用LX2,還滿好用的,手動功能也很齊全,一般使用上都OK,反正還買不到一年,再多撐一陣子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