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親親寶貝

結婚紀念日,又剛好碰上母親節(廢話,當初就是刻意挑母親節前一天結婚的),小寶貝學會一個讓人很感動的招數。

就是親親。

昨天晚上我們坐在書房,我看見太太膝蓋上有一塊淤青,我伸手摸了一下,問看看是怎麼回事。

結果小寶貝也跟著模仿摸一下。

我看好玩,又摸我太太另一邊膝蓋,他也特地跑過來摸一下。
##CONTINUE##
接著我換親我太太膝蓋,結果他居然學著親。

然後我親我太太臉頰,他就學會了……

之後我伸手比我自己臉頰,他也親我。

今天晚上全家去「川流庭」吃晚餐(強力推薦,好吃的不得了的日本料理),他親了全家人,阿公阿媽都好高興。

我都不知親他幾千次了,終於讓他親回來。

而且,晚上我餵他睡前奶時,他居然伸手比自己臉頰要我親他。

好高興。

小寶貝越來越棒了。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