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塔莎

娜塔莎

  正午時分,沙漠的炙熱毫不留情的燒灼一切膽敢站在偉大的太陽神阿巴頓面前的人們。

  在令人窒息的熱氣之下,一人一騎正默默的忍受著這一切,慢慢的策馬前進著。

  這馬是褐色白蔥花的公馬,體型稍嫌瘦了些,但倒也顯得優雅,堅忍的步伐毫不猶豫地在鬆軟的地上沙沙的向前﹔馬背上,有位穿著黑色斗篷的騎士,背後的披風上面繡著兩隻勾在一起的強壯手臂,披風的邊緣有著金絲滾成的繡花邊,在烈日照射下反射著波浪般的光澤,披風之下,傳來陣陣顯然是武器的金屬的撞擊聲,正隨著馬匹有節奏的步伐鏗鏘作響,騎士並沒有握著韁繩,而是將手縮在覆蓋全身及半匹馬的斗篷當中,黑色的頭巾將太陽的高熱與強光隔絕在外,但又同時讓騎士的臉孔與外界分開,只露出一線開口,偶然的,可以從這條細微的縫中看見一絲精光,透露出騎士的剛毅精神。
##CONTINUE##
  這名騎士是位女性,名叫娜塔莎,為吞戈雅沙漠東靠海的一個小部落的酋長凡頓丁的獨生女,今天她獨自騎著愛馬土克,正朝著國境邊緣的卡克山區緩緩的接近。

  這條路線是她從小走慣的,雖說在沙漠風沙的侵襲之下,這片悲慘的土地幾乎是每天都在變化,但這是沙漠,部落的家園,阿巴頓親吻過的祝福之地,阿巴頓的子民在這裡沒有理由會迷路。

  就算沙丘在狂風吹拂之下一夜之間移動了位置,部落裡最小的孩子也能很快的嗅出正確的方向來,夜晚的星辰、遠方的山脈、微風中帶來的些微氣味,這一切的一切,都構成了沙漠民族心中的故鄉地圖。就算是土克,也能很確定主人想要前進的方向。於是牠盡職的慢步前進著,讓背上的娜塔莎可以一個人安靜的思考。

  前方就是卡克山了,隨著馬蹄下沙地的沙莎聲,娜塔莎的心情也越發低沉,這段一慣走熟了的路線,現在看起來是那麼令人厭惡,等一下上到崖頂,看到的景色可能會更讓她的憤怒益發的高漲起來。


  吞戈雅沙漠東方是鱗光海,靠海的地方有座綠洲,由於鱗光海在吞戈雅沙漠南北來回就只有這麼一個靠海的綠洲,所以這個被稱作迪藍的綠洲便成為一個重要的補給站,而依附在這座綠洲的小部落便靠著海上的經濟,能夠維持吞戈雅沙漠一帶較高水準的生活品質,唯一能夠與匹敵的,只有與迪藍隔著卡克山的另一個大綠洲上的部落,強大的滅松。

  若說迪藍是靠著海上貿易繁榮的話,滅松便是靠著陸上運輸強大起來的,卡克山的西側有著一大片的岩盤,在危機四伏的沙漠地帶,這種堅固的地面是相當難得的安全路線,加上卡克山腳所湧出的甜美山泉,滅松這個泉水聚集的地方成為吞戈雅沙漠裡唯一可以自給自足的天堂,而資源豐富的滅松也因此成為沙漠部落之王。

  對任何國家來說,有個太過強大的鄰國實在不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情,尤其像滅松這種擁有一切地利的國家,鄰國對它低聲下氣似乎是很不得已的事情,只要滅松將貿易線切斷,鄰近小部落的日子就很不好過了,就算是迪藍的海上貿易價值也會大打折扣。



  慢慢的上到一段峭壁上,在懸崖邊上已經有著另外兩騎的人馬正在等著,這些人都批著黑色的斗篷,斗篷上還繡有兩隻勾在一起的強壯手臂,顯然這些人是屬於同一個部落的。

  娜塔莎騎在她心愛的坐騎上緩緩的接近已經在崖上等的兩個人,


-------------
這是篇斷頭的作品,其實本來不是小說,而是魔法門英雄無敵三自創戰役的故事劇本,是以野蠻人女英雄為基本的故事。之後遊戲戰役是做出來了,設定一堆,想著想著就這樣打著玩,打一點就斷頭了(當然)。最近在看沙丘魔堡,突然想起這個斷頭作品,特此一貼。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