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玩澄

遊玩澄
小寶貝長大了。

現在的小寶貝很精,實在是受不了,總之就是又好氣有好笑。
##CONTINUE##
小寶貝的聲音:叫爸爸的時候不知為什麼,音調特別多種,尤其是撒嬌用的聲調,聽到我都軟了……

小寶貝的舞蹈:以前只會搖晃,現在還會轉身、轉手、搖頭,還有陶醉的表情,帥呆了。

小寶貝的固執:這小子特別喜歡車車,逛街時要很小心,因為只要他看見車子,會立刻抱在懷裏逼你買……當然,我不會這樣就讓步,但要讓他放棄可不是普通困難。這小子不管是耐心還是毅力都讓我搖頭,以後如果正經事也這樣就好了。其實各種有包裝袋的食物也會讓他緊抓不放,有趣的是,他知道我們絕不會讓他吃,所以他也不會吵者要吃,但就是拿著,你想吃要先分給他才行……

小寶貝的奸詐:這小子只要出門,都是模範寶寶,不管到哪去都會引人注意(人美就是這樣),而且一定會被稱讚好乖,因為他從不會吵鬧,永遠是乖乖的,而且見人就笑,其實是個惡魔啊!

小寶貝的體貼:前幾天我陪他睡覺,他居然先去拿被子來幫我蓋,還整理平整才換自己躺下來……感動!!

愛死小寶貝了。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