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的小寶貝s

加s是因為兩個都很辛苦。

妹妹剛出生,「技巧」還不是很好,吸奶奶吸得很不順,好辛苦,常吸沒多少就累到睡著,然後餓醒了又哭。

還需要練習。

明澄則是因為爸媽都不在家(兩人同時不在家過夜這是第一次),會想念媽媽。

不過明澄很勇敢,在家都乖乖的,到醫院時則高興的不得了,一直很興奮,但也不會吃醋,反倒一直看著妹妹,溫柔的摸著,說著「妹妹可愛」、「愛妹妹」、「妹妹,我跟你講,咱作夥去看高鐵」(這是我聽過明澄講過最長的一句話)。

真的表現好棒,不過要回家時就開始哭得悉哩花拉的了……所以我陪他回家(所以我現在在家裡),等我哄他睡著要再回醫院去陪太太跟女兒囉!

明澄當哥哥了,要加油喔!

妹妹的名字則是想破頭也想不出個東西來……

留言

  1. 匿名31/1/08

    明澄好可愛喔……只是為什麼我看見他講的話,就一整個糟糕起來呢? (那是因為妳很糟糕)另話,醒來家裡沒半個人不會又哭起來嗎?(汗)

    什麼,名字想不出個東西,毛毛牙大不是說有列表嗎?我很期待啊!

    回覆刪除
  2. 匿名1/2/08

    明澈? XD

    回覆刪除
  3. 匿名1/2/08

    原本還好,結果看到e姐的留言後……我想到的,該不會跟妳想的一樣吧,囧。


    對不起,請原諒我們不太正經。


    是說名字方面不如公開列表,讓版眾們來表決出幾個供參考好了。


    (謎:其實你根本只是想看列表對吧?)

    回覆刪除
  4. 那個表有一千多個名字,你真想看﹖

    等名字確定了,我把部分表弄上來給他家看著玩好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