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留言系統啟動-Disqus(已移除)

Disqus,至玩意我看很多人裝了,雖然我早知道有這玩意,但就是沒但法下決心裝上去,因為他不相容舊的留言……

所以我面臨一個困擾,看要乾脆發狠把舊留言全封了……這我做不到;或者新舊留言系統並存……這有點困擾。

困擾歸困擾,還是決定這樣搞,所以啦!就是有新舊兩種留言系統並存。

暫時這樣,我是希望Disqus能早一點設計出匯入功能,讓我把舊留言全匯入,那可是兩千多筆啊!

6/17更新:因本系統在IE下有問題,我暫時沒能力排除,以現把留言系統移除,以免網友無法留言。

firefox比較好啦……

留言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