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七到難以想像的垃圾--馬英九

先看這篇報導:馬:大陸是中華民國領



〔記者王寓中/台北報導〕馬英九總統就職百日接受墨西哥媒體專訪,指台灣和中國是「非國與國的特殊關係」,引發外界質疑;馬英九日前接受日本媒體專訪時, 仍繼續表示,根據中華民國憲法,「中國大陸亦為我中華民國領土」,在憲法規定上,我方不承認中國大陸為一個國家,因此「無法適用與其他國家保持關係之法律 架構」,大陸方面亦然。


這段話還真是北七到應該立刻槍斃馬英九,什麼叫「根據中華民國憲法」?

這裡面有幾個可笑之處,首先,如果你那樣喜歡憲法,那請立刻給我滾出台灣,因為「根據中華民國憲法」,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這部憲法創立的時候,台灣是日本領土,干你中華民國屁事。

其次,用一本書裡的幾個字,就要用來宣告你擁有其他國家的全部領土(包括蒙古國與中國),聽你在虎爛。

早說中華民國憲法是部有侵略性的憲法,一點也不和平,因為它佔著原本不屬於它的領土,然後又宣告其它國家是它的領土。

套一句拳四郎的名言:「擁有這種愚蠢憲法只有死路一條。」(原文是「擁有這種愚蠢拳法只有死路一條」)

姓馬的我告訴你,你有兩條路可以走,一是說中國跟蒙古是「你這個流亡政府」的,然後自己去反攻大陸,我們台灣人不奉陪,但會高高興興的叫你們滾回去

第二條路是乖乖的廢掉這部憲法,重新建立台灣國憲法,一部「和平而不會妄想侵略他國領土」的憲法,乖乖當你台灣總統,不要整天癡心妄想要中國統一。

只給你這兩條路,敢動統一歪腦筋,我就革命給你看,你們國民黨當初武裝推翻滿清政權,別以為台灣人不會如法炮製,因為你們活著對地球資源是種浪費、對人類文明是種侮辱、銷毀是節能減碳做功德。

留言

  1. 頭香!
    喔...毛毛大你洩漏國家機密!

    回覆刪除
  2. 趕快聯絡清潔隊,這樣才能處理大型垃圾!

    回覆刪除
  3.   制定新憲法還不夠,這個前中國政府要解散或至少離開台灣。把台灣交給一個另外成立的台灣國政府,否則永遠糾纏不清。如果馬英九這樣搞下去,台灣人首先需要的政府恐怕不叫「台灣國臨時政府」,而是「台灣國革命政府」。

    回覆刪除
  4. 這不是常識嗎?算什麼國家機密?

    回覆刪除
  5. 匿名8/10/08

    種花冥國憲法何時說其疆域範圍?只有說依其固有之疆域。

    若要論理解釋,就是根據政治學範疇所說,一個國家組成必須含有人民、政府、領土、主權,缺一不可。

    而不是像馬統那種沒有雕又想要去自衛的說法。

    看來他不但在鉿佛只是當抓耙子外,更是不學無述、甚至是貢鏟檔派來臥底的

    回覆刪除
  6. 匿名8/10/08

    革命算我一份!

    回覆刪除
  7. 匿名8/10/08

      要統一中土世界大概有兩種方法,一種就是硬幹,那最好了!既然來硬的,那就不要怪Frodo砍半獸人時一個活口也不留;另一種是來陰的,透過收買、洗腦、威脅利誘,中土居民竟自甘墮落投票同意索倫的統治,到時Frodo也只好自我放逐,離開夏爾村了!

    回覆刪除
  8. 不是每個人有本事自我放逐的阿!

    回覆刪除
  9. 匿名9/10/08

      我完全同意毛大您的見解啊!所以我不怕他們來硬的(來硬的當然包括中國動武及台灣統治者與中國簽訂賣台密約),可是我最怕的就是經由民主程序公投竟然贊成統一(雖然現況應該還不致於如此)而被迫成為中國人,這將是我最不願看到的局面啊!。
    PS:或許我是比較有機會自我放逐,但也沒把握一定走得開  啊!

    回覆刪除
  10. 諒姓馬的也不敢公投,不過它會直接賣台,你看王金平要求簽約要經過國會,牠根本不要。

    回覆刪除
  1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2.   昨天聽陳立宏所說,擔心這是真的。一、那些人承認馬英九做不好,對馬英九很不滿。但他們表示如果重新投票,仍然要投給馬英九。二、人民是健忘的。紅潮時很多人怨聲載道,隔年還是站到馬英九那邊去。只要拖延下去,等大環境自然好轉,明年大家就會把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都忘了。
      對於第二點,我自己再補充一下:「誰再提過去還會被指煽動仇恨,說謝長廷就是這樣才輸的。」

    回覆刪除
  13. 所以提阿扁的事情也是過去的仇恨?

    藍丁根本沒邏輯,只是單純的廢物而已,這種人就是痛罵他們,罵醒一個是一個,沒救的乾脆要他們去死。

    你見過任何一個「好言相勸之後會悔改」的藍丁嗎?

    有正常思考能力就不會變藍丁了啦!

    回覆刪除
  14. 匿名8/12/08

    只給你這兩條路,敢動統一歪腦筋,我就革命給你看,你們國民黨當初武裝推翻滿清政權,別以為台灣人不會如法炮製,因為你們活著對地球資源是種浪費、對人類文明是種侮辱、銷毀是節能減碳做功德。
    =======================
    吹牛不上税,你就使劲吹吧。
    不是我看不上你们这群台独猪,而是历史上从来没有台湾形成过什么有组织的东西,不要说国家、军队了,都没听说过台湾发生过什么事情。

    现在你们几头蠢猪觉得自己长了什么本事了?
    鼠目寸光,愚蠢透顶,除了过过嘴瘾,什么都做不了。

    马英九要卖台湾了,你们赶紧把他赶下台。台独猪能做到吗?把马英九赶下台,你们赶紧宣布独立,一群王八蛋窝囊废,给了你们整整8年时间,怎么不敢独立?在给你8年还不敢,你们这些猪都进棺材了,难道要死不瞑目?

    台湾的新闻真是比大陆的影视好看多了,a扁1个人就能演1年,加上你们这些台独猪做陪衬,戏剧连台,好看!

    真的好看!

    回覆刪除
  15. 阿扁演戲還是你們中資幫忙的阿!去問你們那個垃圾政府怎麼花你們的錢吧!

    不對,你們這些五毛本來就是中共走狗了阿!

    回覆刪除
  16. 匿名8/12/08

    只給你這兩條路,敢動統一歪腦筋,我就革命給你看,你們國民黨當初武裝推翻滿清政權,別以為台灣人不會如法炮製,因為你們活著對地球資源是種浪費、對人類文明是種侮辱、銷毀是節能減碳做功德。
    ====================
    马英九好怕呀,台湾人会革命!
    但是,台独猪不会,他们只是叫叫而已,大家都看见了,a扁8年都不敢,不知道这帮猪当时在哪个猪窝里钻着睡大觉呢。

    谢谢你替我骂我们的垃圾政府,这个该死的政府。不过我有信心它会很快变民主的。再说这个垃圾政府对我还不错。

    你们台独猪就不同了,你们恨马英九,不就是因为马英九不独立吗?你们这些不可理喻的动物,自己不敢搞的东西,却天天在这里抱怨你们的对手不帮你们搞,你们是不是脑残?

    怪不得台湾人把民进党赶下台,把a扁送进看守所。你们这些台独猪就在这里怨天怨地哭爹喊娘吧。

    回覆刪除
  17. 你有信心你們的垃圾政府很快會變民主,真好阿!你這種白痴人民還會變民主喔!最好是可以啦!

    看你幫馬英九說話就知道你不過是個腦殘的渣,你這種廢物也知道什麼叫民主?別搞笑了。

    不過若中國真民主化是好事啦!但這在你們這些蠢支那讓西藏、新疆獨立,放棄對台敵意之前不大可能,因為有這種想法的國家永遠不可能進化成民主國家,只是低等物種的集合罷了。

    回覆刪除
  18. 匿名8/12/08

    我不知道什么是民主?
    民主如果是你专利独家生产的,我确实不懂你家的民主。
    我只有知道我自己的民主就行了。
    台独猪蠢到家了,民主会就你们的命,真是狗屁不懂。中国民主之前或之后都会把你等灭掉。谁是低等动物,谁是高等动物,你还是留到坟墓里给你一家讲授你的故事吧。
    另外,你的祖宗曾经是中国人,你怎么评价他们。

    回覆刪除
  19. 匿名8/12/08

    台独猪特别搞笑:人家日本没有吵吵,台独猪刚刚被松了绑,就高分贝:台湾是亚洲民主典范。绿头学者发文:台湾司法独立基本成型。结果马英九刚一上台,立刻司法冤狱、政治迫害,让人不知道台独猪为什么就喜欢高分贝叫,叫得全世界都听到了,过2天这些猪又说,我前两天说话就是放屁。

    你们台独猪闹了好几次“没人权了”,世界也弄不懂台独到底有没有民主有没有人权。

    你们台独猪整天喳喳呼呼要独立,给了8年时间都不独立,现在吵吵马英九如何如何。

    你们台独猪真是世界一大奇观,让人不知道你们的脑子到底在想什么?

    回覆刪除
  20. 我的祖先不是中國人阿!為何我的祖先非得是中國人不可?你有病阿?

    回覆刪除
  21. 匿名8/12/08

    你的祖先不是中国人,你现在用汉语,这是不是那个可恶的国民党强加给你的?
    你的母语是什么?

    回覆刪除
  22. 那歐巴馬祖先是那一國人?他講那一國話?用語言文自救像規定人家是那一國,中國人都那樣蠢的嗎?

    回覆刪除
  23. 匿名8/12/08

    歐巴馬的祖先不是英國人,歐巴馬現在用英語,這是不是那個可惡的大英帝國還是美帝強加給他的?歐巴馬的母語是什麼?

    回覆刪除
  24. 支那人講到最後就只剩可悲的血統論,但偏偏那是最無力而且可笑的鬼扯,又不是什麼養種豬或養名犬的,把人當畜生看才會整天叫囂祖先哪裡來的。

    支那人就是這一點不長進,有些祖先表現不錯就以為自己也一樣了不起,殊不知現在的中國人根本是在丟老祖宗的臉。

    回覆刪除
  25. 匿名8/12/08

    台独猪就是头脑一团糟。
    人家从头到尾问的都是你们的血统,你到现在还没搞明白?
    看到台独猪那种蠢样子,人家才想知道你们是精神错乱,乱骂祖宗,还是怎么回事。所以向你求证一下你的血统的情况。哪知你东扯西扯,一会儿鬼扯什么东非猿人,一会儿鬼扯什么清国,这会儿又扯到什么种猪名犬。你不是自己打自己耳光?

    总之在这个问题上你们这些猪是含含糊糊,不知道是见不得人还是什么15项外交机密。我也不问你了。

    我的目的很清楚,就是想知道对手的思想状况,看看你们是愚昧无知,还是精神错乱。遇到这些东西,你们这些台独猪要搞清楚,不要自欺欺人,掩耳盗铃。比如你在一篇文章里说你的国家是中华民国,中华民国就是中国啦,你就是中国人力,你父母家人也是了,所以你一会儿又骂中国人是不是在骂你全家啦?

    你不要再鬼扯别的了,比如中华民国不是中国,全世界也只有你们几头动物这么狡辩。你们台独猪出来嘴硬死不认错撒谎耍赖之外什么都不会,你们那个a扁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回覆刪除
  26. 中國民國本來就不是中國,中國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啊?你不會去問你們家老大我這樣講對不對?

    還真是北七耶!還好我不適中國人,一整個就是賤。

    回覆刪除
  27. 匿名9/12/08

    瞎密?IP在臺灣啊!原來是潛伏在臺的匪諜及其同路人一直來鬧版,只會不斷罵臺獨豬,鬧版的俗辣看過來!老師我昨天不是教過你臺灣豬一隻大概是1500圓人民幣嗎?今天再幫你換算一下(怕你不會算術),約略等於6000元新臺幣,比你的賤命還值錢,你會不會覺得很心酸啊?你竟然比豬還不如ㄟ!比豬不如的動物如何瞭解豬的想法呢?老師今天心情不錯,再教你一句:「燕雀安知鴻鵠之志!」,也是同樣的道理啦!回去多讀點書再來,不要自曝其短喔!

    回覆刪除
  28. 其實也可能是五毛用什麼技術跳過來的,之前有人提過這種技術,反正這種見不得人的小孬孬,懶得管啦!

    回覆刪除
  29. 匿名10/5/09

    馬九軟軟的
    阿扁八年家裡經濟拼很大
    倒楣還是百姓

    回覆刪除
  30. 既然知道阿扁有錯,還選一個更爛的馬英九,那還真是死有餘辜。

    回覆刪除
  31. 匿名17/8/09

    http://www.wretch.cc/blog/wmo321321/325777
    來支持我一下拔!!! 我也討厭他
    幫我評論我說得好不好!! 她最好快死一死
    不然台灣就完ㄌ

    回覆刪除
  32. 匿名25/1/10

    無聊,到處逛逛,看一篇滿有良知的文章,很感動,
    不過我好奇的事居然會看到 "阿六仔" 的簡體, 連狗都不如
    "阿六仔" 憑什麼用電腦,死一死吧,狗屎 ㄚ六仔。

    回覆刪除
  33. 會來的都是五毛啦!換句話說就是專門為了說謊才來的。

    回覆刪除
  34. 匿名27/4/10

    身為台灣人~我覺得你講話不夠忠肯.
    內容帶惡性毀謗意味個人~而非事情
    總統做事有其考量在~不是你能想像
    假若妳真的這樣屌好了~那你來選總統阿!
    希望可以給我們和平的台灣
    而不是嘴砲的台灣意象
    台灣本是多元民族~誰對誰錯已不可考
    但是令我無法容忍的是妳身為台灣人的那份嬌氣
    你懂革命是什麼嗎?那我也如法炮製你自己革命吧!
    你還要再留多少鮮血再起多少傷疤~換你一句革命
    難道兩岸就不能夠和平嗎?
    難道你還會計較
    我們的元祖是隻老鼠嗎?
    你連人類基本的仁心都沒有
    勸你多讀點書吧!

    回覆刪除
  35. 和平就一定要當奴才嗎?你連做人最基本的羞恥心都沒有,還好意思在這邊鬼叫阿!馬囧是個廢物,這不過是個持平的事實陳述,連這個都不懂,還是多回去念一點書吧!

    笨到會去挺藍是件非常丟臉的事情,稍微長進一點如何?

    回覆刪除
  36. 匿名13/2/11

    市政都做不好居然還能當總統~真是悲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