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個言論自由

最近因為陳昭榮「中國一定強」事件,讓藍營支持者錯亂的雙重標準再一次暴露其可笑與可悲之處。

有關言論自由的討論,大家可以先看看這篇「【全民扯淡】戕害言論自由的言論,是否該受到言論自由的保障??

其實這個妄想當支那一哥的可悲過氣藝人(幹!我常被人家說長得像他,真倒楣),他只是在執行他「身為藍丁」掙扎求生的無奈技倆,也就是「變得極端政治化」,好在中國求生存而已。

台灣有多少舔共藝人,拿著美加護照,在中國高唱中國一定強呢?為何他們要這樣?

理由其實很簡單,首先,他們已經過氣了,在台灣不受歡迎,其次,他們無後顧之憂,反正已經變成美國人了,而還沒的,其實也快了,第三,台灣藝人在中國想要紅,最簡單的就是搞政治,也就是「公開宣稱自己是中國人」。

再也沒有比這種行為更高度政治化的了,這種可笑的宣言,目的跟他們愛不愛中國一點關係也沒有,他們要得只是舔一下高幹屁股,讓他們舒服,這樣就能在獨裁國家「不靠實力直接升等頭等艙」。

看看中國中秋晚會幹麼給台灣藝人那們多篇幅?因為台灣藝人水準比較好?是嗎?姑且不管實際如何,支那人不是最愛說台灣人島國小民水準低、沒人才之類的,怎突然台灣藝人能幹掉一票中國藝人?

理由很簡單,搞政治、搞統戰,藝人賣國收錢、中國政府騙民心,就這們簡單,而所以想要在中國求生存的藝人,實力不重要,「舔共才是」。


所以有張惠妹(被唾棄)、有成龍(被唾棄),現在有陳昭榮,今天又多了一個劉至翰……



劉至翰在他的臉書裡寫到:「我要幫昭榮哥說話,昭榮哥有表達自己思想的自由說了一句話就要抵制他,到底中國專制還是台灣專制?中共真正有惹過我們嗎?日本強 殺強姦我們那麼多人,我怎麼沒看到有人這麼討厭日本啊! 這種格局他媽的還想獨立喔!*沒見過雙親這麼欠人家問候的劣根性,一群台共」

奇怪耶!你連中國專制還是台灣專制也搞不清楚嗎?專制是什麼意思?是「政府」才有專制的講法耶!請問中國政府允許人民多少言論自由?台灣政府呢?你要不要去中國討論一下法輪功、圖博獨立、東突獨立、政黨輪替之類的問題?

還有,你連中國有沒有惹台灣都不知道啊?請問其台灣國旗的是那一國?阻撓921國際賑災的是那一國?SARS不肯通報台灣的是那一國?還有用飛彈對準台灣那一國?

請問日本現在對我們做了什麼?

這種格局還想要統一喔?

更好笑得是,這位劉姓支奴的臉書還不開放給人家看勒!你自己也知道見不得人不是嗎?

別說藝人,其實這種搞不清楚言論自由的傢伙其實很多,隨便搜尋一下就有一票,而且也同樣不准人家留言,還真是不要臉耶!

當然,這些支奴敢這樣不要臉的講話,就是因為台灣人太容易遺忘了,讓他們覺得「挺兩天就過去了」,比方說伍宗德這傢伙。

你以為我們會忘記?如果你會一直記得日本人在中國幹得壞事(那是幾十年前的事情了啊),為何不記得眼前的事情?

要知道,長期記憶變好,但短期記憶變差,這是「痴呆症」的症狀,你們這些藍丁腦袋不好就已經夠可憐了,年紀輕輕還有了早發性癡呆,還真悲哀耶!

這干舔支藝人,對中國主子表態之後,幾乎都會開始裝瘋賣傻,不是變小孩就是變智障,開始利用台灣的言論自由環境來閃躲自己國家認同的心理障礙。對啦!反正對中國表態過了,可以開始騙中國錢了,台灣這邊也還是要安撫一下對吧!

要不然就是開始強調自己做過多少好事,所以他很愛台灣。

你信不信,陳進興也買過愛盲鉛筆啦!那又怎樣?因為你有做過好事,所以做壞事就沒關係喔?有這種事情?做再多好事都同樣不准你做一點點壞事啦!真好奇那種有做好事就可以做壞事做了壞事只要搬出你有做過其他好事就沒事的家教是怎麼教出來的。

不要臉!

今天台灣人完全沒限制這干舔共藝人的言論自由,統派媒體少在那邊鬼叫,我們只是不爽買他們的產品而已,可沒限制他們言論自由。

我們沒刪文沒禁止點播政治歌沒不准人家拿國旗

台灣人跟你們這些藍色的中國人就是不一樣啦!想跟我們談言論自由?你們講再多也不夠看,只會被打槍而已。

留言

  1. ㄟ...老大,是劉至翰,不是陳啦...

    回覆刪除
  2. 像這種沒格的傢伙,連名帶姓改掉也是遲早的事,管他姓陳還是姓劉,知道是誰就好~

    回覆刪除
  3. mini_135/10/09

    還有啊..很多人把台獨就是不跟中國接觸混為一談哦..我們只是要求__對等__.而不是被威脅恐嚇就放棄權利自由的哦!!

    回覆刪除
  4. 匿名5/10/09

    這些藝人沒什麼才華,靠的是爸媽在演藝界的關係混吃混喝,腦裡袋賽,台灣的演藝圈充斥這種裙帶劣貨,敗壞我們台灣人的形象

    回覆刪除
  5. 姓稿錯啦!不好意思。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那傢伙是誰……

    回覆刪除
  6. Jinbo6/10/09

    這個問題其實超簡單的, 看電影時, 你會想看到對強權靠攏, 當狗奴才給人使喚的主角; 還是硬起來抵抗這些東西的主角?

    好萊鎢很多橋段都很老梗, 但老梗之所以為老梗就是因為好用, 而且代表這接觸到觀眾價值觀的最基本部份, 包括人權自由這些普世價值, 所以在米國電影裡面前一種的主角幾乎不存在, 會當權力者奴才的無一例外都是大歹角, 啊這些藝人之類的不強化自己的創作, 還放著主角不當跑去當歹角, 想要自爆就是了.

    最後, 光是允許這些藝人公然侮辱台灣人, 公然貶低普世價值, 也不用怕被抓去關, 還可以大家來blahblah討論這些議題, 就已經是支那遠不及台灣的活證據了--試試在中國演講李前總統的"中國七塊論"看會怎樣.

    借用達賴喇嘛說的, "我很高興看到有人抗議, 這是自由民主的表現, 這些人有機會可以到中國去爭取民主", 不過不用說這些台支當然是不會, 也不敢跑到中國去伸張言論自由的.

    再說一遍, 破壞自己發言正當性的鳥論是不成立的, 你有用嘴巴放屁的自由, 那我們也有幹樵你的自由, 再說就算你今天嘴巴不放屁, 老子也未必要買你的唱片或影集. 就是這樣而已

    回覆刪除
  7. 哼!又多了一個林志玲,還有周杰倫,真是不長進。

    其實像伊能靜、王力宏……之類的一狗票(抱歉,我對藝人不熟,因為我一向對演藝圈不感興趣)也都是同樣貨色啦!

    看哪個藝人跑去中國自稱中國人,就知道誰是敗類了。

    回覆刪除
  8. 我忍不住想到, 會跑到Sina去"另謀發展"
    或"產業卡位"的台灣人, 從棒球選手到教練,
    再到漫畫家和藝人, 沒有例外, 都是在台灣
    混不下去(或快要混不下去), 又沒本事去北米
    或女優國修羅場競爭的, 就跟打小聯盟被降級
    一樣, 不知道這到底有什麼好得意的.

    回覆刪除
  9.   我對張惠妹的印象只有在2000年唱國歌,被中國封殺後安靜下來。再來就是某次到中國被一群中國人抗議,要她把某件事說清楚,另有一群中國人聲援她。印象中曾經有某事讓我當時感到生氣,但是想不起來她還做過什麼了。
      看報紙很少看副版,像自由時報最多看到自由廣場為止。因為2100,特地去翻才看到陳昭榮的事已經成為風暴了。
      我很少關心演藝圈發生什麼事,少數我比較注意的角色(如Selena Gomez)在國內的報紙也沒找到過。

    回覆刪除
  10. 忘了問。陳進興真的買過愛盲鉛筆嗎?

    回覆刪除
  11. 我不知道你幾歲啦!但陳進興比我大上幾歲,我們那個年代,愛盲鉛筆、防癆郵票都是「被逼」著要買得阿!

    回覆刪除
  12. 那個挺榮的劉姓藝人說甚麼日本人強姦強殺那麼多人
    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那個劉姓藝人及他妹妹小時候就在日本討生活
    不過可能真的是沒什實力 所以混不下去滾回台灣
    今天那些舔支藝人
    我想只有大家發揮抵制拒買的活動才能讓他們消失
    有這種不知廉恥的藝人 我只能說
    他媽的國民黨
    真的是狗娘養的一群王八蛋才能教出這麼無恥的人阿

    回覆刪除
  13. 匿名11/10/09

    新聞挖挖哇裡面談過這話題

    獅子丸名嘴說陳x榮有種就不要在支那找他演支國創國大業電影中 再演一次阿扁

    不過陳x榮如果去支那拍戲 他倒是很願意看......











    他說要看最後陳x榮演藝生涯是怎麼死的 XDDDDD
    (因為不會唱歌 不會跳舞 更不會演戲)

    回覆刪除
  14. 被暴民打死……

    回覆刪除
  15. 匿名15/1/10

    我曾在中國新浪網的部落格上發表一篇不滿中國網路被封鎖的文章,結果文章發佈沒多久,馬上就被中國新浪部落格的管理者給刪除了!
    基本上,中國的確是沒有尊重個人言論跟自由的國家。

    回覆刪除
  16. 慘的是人民也一樣,還會要人家不要講話,或者故意惡性留言逼版主砍文,很可恥的。

    有什麼人民就有什麼政府……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