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玩到掛

嗯……這篇不是寫看電影的心得,不要誤會啊!是心得的話我標題會註明……

至於為何說一路玩倒掛,這當然是指馬英九的國民黨政府囉!

為何不說「國民黨的馬英九政府」而偏偏要說是「馬英九的國民黨政府」?簡單說,國民黨是個獨裁政黨,是個由上而下的政黨,當國民黨把無上全力交給馬英九,國民黨本身就等於是滅亡了。

馬英九這傢伙,說他是惠帝、崇禎,其實都不完全正確,他是「馬英九」,前無古人,希望後無來者。

這傢伙靠著權貴老爸的關係,用讓人懷疑的方式進台大、用錢買的方式上哈佛、用職業學生的下三爛作法在美國生活,還娶了個偷報紙的老婆,然後又用作弊方式成 為特考榜首,直接跳到大多數公務員一輩子都達不到的職等。法務部任內沒啥建樹,到是放了不少凶神惡煞進社會,接著靠李登輝加持成為台北市長、靠杯葛政府連 任市長、靠製造仇恨以及賣肉騙到總統位置。

我們可以看見他這輩子唯一始終如一的,就是不肯腳踏實地,只想走些旁門左道,簡單說就是貪玩偷懶。


所以天災人禍跟他無關,游泳、跑步、吃巧克力,差完他的,人民死活與他何干。

等挨罵了,這怎麼可以,是人民的錯、是大環境的錯、是阿扁的錯,反正不是他的錯。

這種吃軟飯的小白臉,騙吃騙喝,如果不要太超過,社會上到還有他立足之處,反正社會上總是會有一定比例沒腦袋的花癡,他要這樣玩一輩子無妨。

不過,當總統耶!靠著六十年洗腦、立院優勢杯葛施政、媒體全面抹黑謾罵,騙了七百多萬人盲目仇恨阿扁,終於竊國成功的馬英九……你以為他有能力當總統?

立刻破功不是嗎?

我再宣告一次,這個帖子我已經發出快兩年了,就是沒人敢接:

「請舉出馬英九上任之後提出過對台灣有利的政策」,一件就好,只要有一件,我刪掉所有政治文。
幹!就是一件也沒有。

再玩啊!你再玩啊!

馬英九的人特質很明顯,他不是不會認錯,而是他根本就沒有能力分辨對錯,不要太高估他的智商啊!

總之,幾次選舉下來,馬英九的真面目也被越來越多人認清,讓我們看好戲,看他一路玩到掛,國民黨跟著陪葬就是了。

2012年,大家看他進土城吧!阿扁的房間在等你喔!

留言

  1. 匿名10/1/10

    其實我覺得馬英九很聰明,他用他的聰明才智來惡搞台灣。
    他把他的邪惡隱藏於無能中。

    回覆刪除
  2. 他是有些小聰明,但基本上人格的扭曲比較嚴重。

    回覆刪除
  3.   其實我對「周美青偷報紙」一事總是不明白,要報紙總不可能連自己買的錢都沒有吧?所以才有挺藍部落客對這件事嘲諷說:「你要不要質疑人家小時候有沒有尿褲子。」
      我曾經被一個不知好歹的傢伙在網路上羞辱,關心被說是裝熟,然後她那一票狗黨對我群起圍攻。偶然得知她對「中國內地」還挺迷戀,讓我更覺得討厭了。在2008立委選後知道她是個馬迷,在總統選後看她囂張刺老師的文章感到更悶。不過另一方面,有種這樣的思考聯結:「這麼瘋狂挺馬?怪不得這樣沒水準。」不過我相當不擅於對抗毒舌功,所以看她那樣囂張,一時也不知道怎麼反擊回去。她的文章毛毛牙看過,評論是:「完全沒有內容。」
      星期六的選舉讓我感到振奮,不過我至少還要看二月的補選才能比較清楚是否馬英九的敗亡已經進入倒數計時。本來想去用力嘲笑那個臭丫頭,不過蟄伏這麼久,也不差再多等一個多月。馬英九及國民黨的敗亡是主要目的,讓那個傢伙難過只是附帶的好處。

    回覆刪除
  4. 馬太太的偷報紙事件並不是沒錢買報紙,而是「對國民黨不利的新聞想要藏起來」,很沒品的思想審查小孬孬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