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政府無知還是民眾無知

新流感疫苗會變成一件爭議事件,怎麼看都覺得莫名其妙的事情,因為這件事情本來是「在平常不過」的防疫工作,怎麼會搞到天下大亂的地步呢?

原因很簡單,總歸一句就是馬英九無能無恥無責的三無人格。

偏偏就是有這些統派御用學者,冒著自己專業良知講些鬼話。

陳美霞這篇文章,通篇胡說八道。

姑且不論台灣防疫從教會開始,到日本統治時期邁向成熟,國民黨據台之後撿現成的簡單歷史事實被扭曲不談。整個新流感防疫工作就跟美牛、 ECFA一樣,最大問題出在政府黑箱作業一意孤行,事後出問題又死不認錯硬不悔改。

疫苗沒有保證百分百安全的,這一點沒人會否認,但大家想想,我們從小到大打疫苗,那一種要簽同意書的?非但沒有,家長時間到莫不急著帶小孩去打,根本沒人懷疑。

打從一開始,簽同意書就是一件莫名其妙,擺明「出事不負責」的無恥態度。我這輩子就在肯亞搭熱氣球、在美國騎馬時簽過「摔死不陪」的同意書,現在國內疫苗也來這套?光這一點就讓人信心全無了。

更不用提「醫護人員、幼童打美國疫苗」這種宣告,更是擺明「國光的有問題」不是嗎?

這種簡單的心理判斷,根本不需要什麼專業知識,而是一般待人處事的道理,結果馬政府連這種生活ABC都不懂,罵他笨蛋還算高估他勒!

結果陳美霞居然還說是「媒體聳動報導」造成緩打潮的?

請問媒體「聳動」了什麼東西?


打從一開始,衛生署通令「重症患者」全改成「住院患者」好造成「不怎樣」的假象,結果所有媒體都配合了,媒體聳動?

有人出事,疾管局的態度居然不是採取「受理申訴--進行採樣、檢查--報告結果並釐清責任」的正常程序,而是直接在連確認動作都沒有的狀況下說「與疫苗無關」。

這樣要我相信?通常這種連狀況都不先搞清楚就急於撇清的人只會被認為是「果然有罪」,偏偏這就是馬政府的作法。

請問是誰聳動?不是馬政府隱匿案情在先、推卸責任在後,再加上涉及大筆利益的疫苗採購案後面就國民黨高官,而國民黨是個貪腐聞名的政黨,你要人家相信你?是誰在造成民眾恐慌的?

至於現有死亡案例,奇怪,檢查報告都還沒出來,之前人家也只是「懷疑」跟疫苗有關系,怎麼陳大教授已經「確定」跟疫苗無關了請問你是如何得知的呢?

至於說要教育?對啦!馬政府最喜歡說「溝通」,這下陳教授幫他講對了,是「教育」,要把民眾教成不能思考的白痴就對了。你要教育民眾什麼?說打疫苗很重要?這根本不用你教,我們誰不是從小到大打過一堆疫苗?誰不知道打疫苗很重要?誰不知道疫苗也是有風險的?誰不知道也些體質不適合打疫苗?誰不知道打疫苗比較有保障(假如疫苗有效的話)?誰不知道如果有人不打疫苗就會產生防疫漏洞?

你要政府教人民什麼?「叫」人民「要你打你就給我打」、「跟你說死人無關就是無關」、「質疑政府叫做聳動」?

不要臉耶!

有無知的總統、無知的政府官員,再加上這種無知的教授……

幹!是哪些笨蛋選這些廢物出來的啊!他們的確比病毒可怕啊!

參考來源:
"無知比病毒更可怕"
- 疫苗緩打潮 反應了什麼|言論新聞|中時電子報 (在「Google 網頁註解」中檢視)

留言

  1. 她認為胎死腹中跟國小學童死亡是時間前後上的巧合關係.....,是啊!還真巧!

    回覆刪除
  2. 真不知道巧合又算什麼科學說詞了。

    有這種貨色,難怪會想要教中國學生,因為一樣廢。

    回覆刪除
  3. 像我家全都是藍藍路
    尤其是我老媽...
    從毒奶粉到疫苗
    跟她討論都很籠統的只說「不要受媒體.網路影響」
    但實際情況到底如何
    她也講不出個道理來...
    而520前罵民進黨就不遺餘力
    明明同樣是媒體看來的
    而馬囧出包是洗腦
    阿扁貪污就不是洗腦...
    何況她也不會用電腦
    平時資訊由來只有電視報紙
    難道還能比我懂時事?

    她連政府哪裡好都說不出來了
    還能夠挺成這樣
    我倒也是滿佩服的
    本來我也是藍藍路
    但520後看到馬政府無能至如此
    再怎麼藍的也會失望吧...
    所以我實在很難忍受家人們那種是非不分的政治觀
    最可怕的是他們還自栩中立...

    回覆刪除
  4. 就是因為挺藍丟臉,所以挺藍的人都喜歡自稱中立阿!怕被人家知道他挺藍嘛!

    回覆刪除
  5. Jinbo8/1/10

    啊, 跟我老木好像, 果然天下的老木都是一樣的(大誤)XD
    然後講到台灣衛生體系的建立, 不管從哪裡開始, 總之不會是從支那人開始的, 講這種話來自加拿大的Dr. George Mackey會哭的啊

    回覆刪除
  6. 所以說學習歷史很重要阿!

    回覆刪除
  7. 那你老木是馬的FANS嗎XD
    我老木還會罵國民黨
    但只要我講馬的壞話
    就會變成
    「馬英九不是這樣的人」←原來對政治人物的看法是憑感覺的
    「媒體對他太嚴苛」←我記得媒體只有三家是綠的...
    「他的幕僚扯後腿害了他」←但是阿扁出包的話 阿扁要負全責
    諸如此類的...

    因為是老木
    我不會感到生氣
    只是覺得難過而已= =

    回覆刪除
  8. Jinbo8/1/10

    "以上皆是"orz
    不, 我不會感到生氣, 我只感到憤怒.

    回覆刪除
  9. 所以我算運氣好得,家人會一起唾馬。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