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四書五經強化霸凌

中國儒家的傳統教材有多爛,我已經寫過文章開婊了:
所謂中華的儒家文化有多爛,大家可以看看:
學那些死人骨頭幹嘛!說穿了不就是為了賣台二字:
至於台灣霸凌加劇之必然,只要中國思想毒素一日不除,別想改善啦!
台灣的孩子真的很可憐,念一堆沒營養的垃圾,難怪老師地位低落,因為儒家思想裡面正好就是一堆垃圾,威權時代大家念儒家思想被洗腦,現在民主開放,傳統儒家思想可笑之處立刻就被戳破,於是老一輩被洗腦還改不過來的老師當然被瞧不起,先在還走回頭路,誰理你啊?

四書五經裡面的東西,倒不是說看完你會變壞蛋,其實更糟,看完你會變笨蛋。因為儒家思想的核心就是階級,也難怪成為獨裁統治者的最愛,其他什麼忠孝仁愛信義和平,全都是屁話,只要你搞什麼君君臣臣的,其他都是屁。

看中國多麼熱心的把孔子拱回去,理由很簡單,無產階級結束了,接下來是君臣父子的世界。

希望大家做好事、做好人,這種廢話是全人類文化道德裡共通的內容,真正造成差異的是「平等」的概念,這部份的起源跟宗教有很大相關性,真要詳細討論可以再談,但簡單說,東方普遍的多神宗教與儒教融合之後,產出的是一種非常變態的反民主社會。

真正恐怖的不是原始儒家典籍,而是文化附加在其上的詮釋,你今天要教儒家思想,如果是教給大學「哲學系」或「歷史系東亞組」,這還有道理(應該說對這些學生來說這是重要思想門派,一定要教),但對象是未成年小孩子,你吃屎去死吧!

強迫學生念這些死人骨頭,這本身就是一種思想霸凌,好不要臉的馬英九政府啊!你先把給我看你這個總統有沒有以身作則好不好?

你有對台灣人民盡忠嗎?沒有,你賣台。
你有對尊長盡孝嗎?沒有,你利用老爸過世詐領喪葬補助費。
你有仁人與民嗎?沒有,東興大樓你還跟災民對告勒!
你有任何愛心嗎?沒有,你不是見到我了嗎?見你又怎樣?跟你見面非死即傷。
你對人有信義嗎?沒有,反正是選舉語言是吧!
你有任何義氣可言嗎?沒有,內鬥倒是挺在行的。
你希望國家和平嗎?沒有,追殺政敵不說,媚共賣台意圖製造國家動亂耶!

馬政府霸凌台灣人三年(國民黨則是霸凌台灣六十年,連阿扁執政時也一樣),做過哪件事情是對台灣好的?我打從08年就開始提出要求,只要有人提得出馬英九政府所做,對台灣民主自由前途有利的事情,一件就好,只要有一件,我就刪掉所有政治文,結果根本沒人提得出來啊!

挺藍果真是丟臉倒極點的一件事情耶!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