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心得:玻璃假面 46

玻璃假面 46
作者:美內鈴惠
譯者:趙秋鳳
出版社:東立
出版日期:2011年03月23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1068664
裝訂:平裝
叢書系列:少女系列
規格:平裝 / 11.5*18.9 cm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出版地:台灣

46集終於出了,之前網路上甚至還有「最終回」的謠言勒!嚇我一跳,怎麼可能用一集收尾阿!

果然,差遠了,我看沒在拖個四五集以上部可能結束,搞不好還要七八集勒!

承上集,悲劇美少女亞弓開始接受瑪雅以前受過的非人道訓練,如果被火紋身怎麼辦啊?不過這種過激的訓練,讓她小宇宙覺醒了,對於火的表現有更進一步的體認,未來前途不可限量啊!

超天才瑪雅則繼續打混,巴著帥哥不放,偏偏人家未婚妻已經開始進入連續劇模式,那種「挖麥吼哩系」的句子開始冒出來了,接下來要走夜市路線了嗎?

老實說這集有點失望啦,當年讓作者不得不砍掉重練的老問題再度浮現,因為紫織的怨女模式一開,很難收尾,唯一差別在於,他這次好像弄巧成拙了,讓真澄與瑪雅住進豪華遊艇的蜜月套房裡,而且都沒帶手機喔!

不過有錢人要聯絡船長還不簡單,別搞成流星花園就好了。

總之,如果生米煮成熟飯,一切都解決了,只怪真澄這個蘿麗控太不積極,不然先推倒再說,就功德元滿了。

私心希望兩個就去靈魂結合吧!紅天女就讓給亞弓,可喜可賀,作者也可以安心當她的教祖去了。

留言

  1. 哈....原來您也有追這部啊...對了...47集出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