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一萬個二二八紀念碑也沒用,陳以真先公開唾棄蔣介石再說吧!

話說馬英九欽點空降的嘉義市長候選人耐斯小公主陳以真,提了一個滿爆笑的政見,叫做要在火車站前弄個二二八16位受難者的紀念碑。
被支解的吳鳳銅像,是台灣人反抗國民黨暴政的里程碑。

某些媒體的標題也真是爆笑到不行,居然說這叫「直攻台派核心價值」,台派核心價值是蓋紀念碑了事?台派核心價值是讓台灣有永續安穩民主自由的未來,而首要的任務就是台灣獨立跟剷除國民黨,所以只要陳以真繼續頂著車輪牌,她這輩子就只是台派要清算的賣國賊而已啊!

話說陳以真的競選總部在哪?外地人也許不曉得,就在經國新城裡面,嘉義市眷村改建最大建案集中區,國民黨得票率最高的地段,而且每晚競選總部放的電影就是林青霞等人主演的洗腦電影,比方說八百壯士之類偽歷史影片啊!

然後說到二二八紀念碑就更可笑了,姑且不論嘉義市已經有兩座紀念碑、兩個紀念館、一個國家紀念公園,而且陳以真想蓋紀念碑的地方,其實正是當年民進黨爭取的第一優先位址,妳以為是誰逼人家遷走的?當然就是國民黨啊!

這段歷史很曲折,有興趣的人可以查一下,這是從原住民抗暴開始的,先是拉下同樣是洗腦偽歷史的吳鳳銅像,然後大家決議要建立二二八紀念碑,幾經波折,最後才蓋在彌陀路現址,而且興建過程還一直飽受黑道破壞與威脅(當然,國民黨跟黑道本來就是同一掛的敗類,這也算是常識了)。

當年原住民拉下吳鳳銅像,也同時創下嘉義市區最多鎮暴警察動員的紀錄(至今未破紀錄),也是史上第一次,由民間逼迫國民黨政權更正洗腦課本內容,把吳鳳的故事從課本裡面消去,把吳鳳鄉改正為阿里山鄉,正因為有這種抗暴歷史,嘉義才有資格叫民主聖地。

而吳鳳銅像原址,本來放了一個木造二二八和平鴿,暫時當作二二八紀念碑,但國民黨立刻找獅子會擺了獅子銅像上去,結果因為銅像太大擺不好,還緊急改放其他東西上去,總之就是不准放二二八紀念碑。

所以陳以真想在那個地方蓋紀念碑,哈!太可笑了,你先在自己競選總部門口,就那經國新城的所在地,好好地用擴音器痛罵國民黨蔣介石是殺人兇手,然後宣布退黨,這才算有誠意啦!

何況,二二八大屠殺當中,才死十六個人?一個人要無恥也總有個極限,你不能因為是馬金欽點的,就像跟她們那一對一樣賤,當年二二八大屠殺,嘉義可是死傷最重的地區之一,你可知道現在省道水上機場跟太陽館那段路,埋的就是當年嘉中與嘉工的學生,沒錯,現在還埋在下面,那條路本是水道,因為填滿學生屍體,就地掩埋成為一條路的。前幾年有部分開挖,一堆被殺學生的制服現在展示在二二八紀念館裡面,你她馬的跟我說只紀念十六個人?去查查嘉義高中歷年畢業生人數,看哪一年的畢業生人數只有個位數,去查啊!

至於彌陀路那座全球首座二二八紀念碑,後來兩位相關人士還被羅織入罪,先後抓去關,一位是當年市黨部主委陳英華,一位是設計人詹三原--也就是我爸。

所以你陳以真以為蓋了紀念碑就想騙人啊!拜託,你不要因為馬金底下皆奴才,就以為有自主思考能力的台派人士會被你這種可笑政見給騙了,你要證明你站在台灣人這邊,很簡單,退黨、公開聲明你唾棄國民黨、追究國民黨竊占台灣的所有罪責,如果你做不到,就不過是個是非不分、被寵壞的權貴第二代而已,回去好好把你的碩士班念完吧!才剛開學,你是一直翹課還是先辦休學呢?

留言

  1. 匿名12/10/14

    請問有沒有推薦可以真正了解台灣歷史的書?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說"真正",恐怕太難了,只能多看,然後很多東西網路上都有善心人士整理,多比較就是了,因為觀點很多元。

      刪除
    2. 匿名12/10/14

      好的,謝謝。因為逛書店時,看到相關的書籍都不確定該不該買下手,不知道到底是真是假。

      刪除
  2. 匿名17/10/14

    會選擇加入那個政黨的
    基本是廉恥是沒有的啦
    至於228最好的紀念方式就是把這群政治難民趕回去
    這才是最好的紀念方式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