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恭喜,新年平安

寫個應景文吧!總之先跟大家說聲恭喜。
32-P1280414
回市府上班快一個月,基本上工作很順利,畢竟有大半是老同事,業務則是我十年前稍微接觸過得類型,加上公務系統正好當初我離開之前換新,有上過課,所以幾乎是無縫接軌。



而且上帝的安排很奇妙,去年忙選舉,學到的一些工作事項居然可以用在現在的工作,正如以前跑社團社區的經驗對選舉事務有幫助一樣,總是一個套著一個,真是太棒了。

做這種處理糾紛的業務,某方面來說比較類似以前在醫院的工作,總之就是可以作個案服務,而這樣的工作比較合我個性,畢竟以前的工作太機械性,當然也意義的工作,但我這個對搞公關不但毫無興趣,甚至痛恨的人,其實是做得很無聊的。

看我部落格也知道,我要不是直接討論系統性的大政策,不然就是針對底層個案,中間的公關我實在沒興趣,倒不是說沒意義,而是這種事情有其他比我擅長的人,就讓他們去作吧!

一樣米養百樣人,現在的工作可以讓我看見各種情緒面的東西,呵呵,這對我的創作很有幫助,再怎麼說,在我心裡,上班算是打工,正職永遠是藝術工作者啊!

不過過年還是好好玩樂吧!就這樣了,大家過年記得出去走走,看看台灣啊!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