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中的貨色親自證明了笨到會去藍就是丟臉

以下各點是舔中人士講的喔!但其實這幾年你可能也多少從身邊舔中或者當國民黨奴才的人口中聽過這些話,你很難想像會講這種東西的人居然懂得穿衣服耶!



第1點,首先回去把你們家的祖先牌位給燒了,把上面的菩薩圖像砸了,因為都是來自中國。

  • 北七:菩薩是印度來的,中國是三小?

第2點,再來去你們家的祖墳,只要有寫祖先淵源的墓碑就砸,因為都是來自中國。

  • 北七,先回去看你家祖墳,只要寫祖先來自中國的就砸,因為都是來自東非,中國是三小?

第3點,即日起,不能用中文、中國字,因為都是來自中國。

  • 即日起,不能用中文、中國字的稱呼,因為真正在用的是漢文、漢字,中國不過是個一百年歷史的細漢而已,還有,你身上穿得衣服也要脫掉,那是原始人發明的,中國是三小?

第4點,不能拜關公、觀音、玄天上帝、釋迦牟尼、太上老君、媽祖、三太子、至聖先師等眾神菩薩,因為都是來自中國。十八王公,你們可以拜。

  • 這些傢伙歷史都早過中國,沒一個是中國人,何況你老祖宗蔣介石可號稱是基督徒,中國是三小?
  • 理查吉爾是佛教徒啦!中國是三小?

第5點,從現在起,不能在中秋吃月餅、端午吃粽子,更不能過農曆年,放假更是反革命的行為,家裡有過農曆生日一律革除,所有水餃、燒餅、豆漿、豆花、滷味、麻辣鍋等,都是反革命的邪惡食物,因為都是來自中國。

  • 糕餅全世界都有,粽子更是南洋民族共通料理,中國是三小?陰曆6000年前兩河人就在用了,中國是三小?馬英九愛吃巧克力,中國是三小?

第6點,中山高速公路是來自中國的總統蔣經國先生建的,家裡的新臺幣也是國民黨從中國帶來的黃金才得以發行,都捐了、燒了吧!別再提10大建設的成果,也都別再用了。

  • 高速公路是用台灣人的錢建的(還被國民黨污走不少勒!),家裡的新台幣被國民黨用四萬換一塊污走,傳說中的四萬兩黃金搭配國民黨逃亡來台讓台灣人養的四萬米蟲,一人才一兩,養你七十年,中國是三小?更別提落後日本數十年的所謂十大A錢建設,誰稀罕啊?
  • 還台幣勒!美元、日幣、法郎、德馬克。台幣,這是台灣的貨幣,你要當中國人就別跟人家領新臺幣,中國是三小?
再說一次,笨到會去挺藍真的是丟臉到極點,滿腦子養牲畜用的血統論、儒教奴性價值觀,想當奴才請回去你祖國,我們會鼓掌歡送你滾蛋的。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