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貝故事集:門的故事5

小春已經習慣在上學途中看見門了。
received_1026428870742767
這是一道黃色的門,看起有點刺眼,走進看,是那種老式的鐵門,不過通常都是噴紅色漆就是了。



看著門上傳統的百合槍飾,小春有點猶豫要不要開門。

雖說每次都能回家,但這道除了她以外沒其它人看得見的門,倒底是福是貨,他真的搞不大清楚。

說只有她看得見也不完全對,還有那隻貓。

那是黑白相間,像穿了件全套禮服的貓,胸前還有個黑著領結勒!現在這隻貓就靠在她腳邊磨蹭著,似乎在鼓勵她開門。

「我會再見到布蘭達嗎?」

小貓咪咪的回應,但小春也聽不懂,只能自己思考一下,然後開門進去。

映入眼前的是座客廳,還滿豪華的,大件沙發組位在客廳中央,電視牆上是超大的平面電視,桌上擺了至少十支遙控器,還有個看起來像KTV點歌機的控制台。

天花板居然還有舞台用的鏡面球勒!

然後連在客廳旁的飯廳,有一整櫃的酒,接著小春注意到煙味很重。

這是跟小春家裡正好相反地品味,讓小春皺起眉頭。這時,她聽到樓上有咳嗽的聲音。

貓咪跑向樓梯,然後一階一階的跳上去。小春跟了過去,上到二樓,只看到一條長長的走廊,看不見盡頭,兩邊有著無數的門。

「這是旅館嗎?」小春發出疑問,而走廊上點的的不是電燈,而是蠟燭,讓小春覺得有點毛毛的。

但小貓一路往前衝,於是小春也跟了上去。經過幾十道門之後,小春又聽到咳嗽的聲音,而小貓也停在某道門門口。

門上有號碼,寫著41,不過這號碼沒什麼意義,小春看了一下身邊其他門,有512、7、93之類的,看不出規則。

又聽到咳嗽的聲音,於是小春握著門把,推門進去。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