鉛筆跟橡皮擦的故事

橡皮擦:「我很抱歉。」

鉛筆:「什麼事?」

橡皮擦:「我很抱歉,因為我的緣故,你存在的記號常常被我擦掉。」

鉛筆:「沒關係啦!反正我們活著就只是被人家拿著到處摩擦,擦到死為止。」

橡皮擦:「但至少你曾經留下一些印記。」

鉛筆:「那是被篩選過的印記,我也不知道那些被擦掉的有什麼不好,但總之就是被擦掉了。那些留下來的印記真的能代表我嗎?」

橡皮擦:「我們要抗議,要罷工。」

然後鉛筆跟橡皮擦因為不好用,被丟進垃圾桶了。

---------------------------
很久以前就有的鉛筆與橡皮擦故事,最近又有人在轉傳,然後又看到-4的工具人廣告,就變這樣囉!
IMG_20151110_180352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