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喜酒

今天明澄舅舅結婚.

所以明澄穿新衣服喔!是特別買的帥服,穿起來就是好看啊!

早上先帶他去打預防針,一如往常的,他扎針時會哭,不過打完抱一下就不哭了,真是勇敢啊!
##CONTINUE##
因為德國麻疹疫苗有可能出現發燒的副作用,所以我們好緊張,還好都沒事.

下午我們很早就到喜宴會場去了,台南長榮酒店,感覺很高級的樣子.

不過大概因為人太多,今天明澄看來好害羞,變得比較黏人......好重啊!

雖然黏人,明澄還是萬人迷啊!大家都想抱抱.


因為喜宴由長榮包辦,噱頭好多啊!看見新人一臉被耍的樣子,真慶幸我們結婚時流程有討論過,沒那些有的沒的.

壓力這種東西總是會傳遞,我太太跟我結婚完換他弟弟,現在他小弟也會開始有壓力了......

希望大家幸福.

留言

  1. 匿名16/3/07

    姊夫啊~
    感謝你們一家人的熱情參與
    說真的,台上接吻那段當初流程裡面根本沒有....
    是被司儀陷害的啊.....

    明澄也搶了不少風頭,算是當天的另一個主角

    另外拿了兩片DVD給小弟
    都是動畫,有興趣的話也可以拿去看看
    有ergo proxy、fate/stay night、karas(鴉)、神槍少女等等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真是辛苦了.

    被耍也好啦!過一陣子就變成甜蜜的回憶了,不過我猜光廷絕對不會選長榮
    辦婚宴......

    可惜沒時間看你們蜜月照片,下次再看吧!

    還有,先謝謝你們送明澄的衣服,這小子換衣服換的好兇啊!實在太會長
    了.

    婚後還有很多辛苦的事情,加油囉!

    有空去你姐那邊逛逛吧!http://www.wretch.cc/blog/minding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