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游泳的小寶貝

雖然很早就已經幫小寶貝準備泳褲了,但一直到今天才有機會讓他到游泳池玩.

早上出大太陽,游泳池的戶外兒童池水淺,所以水溫應該不低,而過午後便成陰天,這樣在戶外就不怕曬傷了.
##CONTINUE##
總之就是這樣的條件,加上明澄總算沒感冒了(之前只要沒其他行程,要帶小寶貝去游泳,他都會感冒......)

因為上週在屏東海生館看過小寶貝玩水的樣子了--他愛死了,所以今天我們很放心的放他到池子裡(當然還是抓著).

看他爽成那樣子,哈哈哈哈哈.

讓他坐淺水區,結果他自動浮起來,簡單說就是沒辦法坐......Orz,人的密度果然比水還要小,其實我自己會游泳以後就之直無法了解為何有人下水會沉下去,那很不容易啊!

接著我撐著他腋下,帶去水比較深的地方,他腳開始狂踢,手一直擺動著.

有趣的是,因為太興奮了,動作退化回去使用非交替的動作,結果看來像在游蝶式,真是有趣.

他真的玩瘋了,所以喝了不少水......還嗆了幾次......

還好沒大礙.

改天再去玩.



順便報告,小寶貝已經可以自己跨步走三步了,看來在過一陣子就會變趴趴走的小寶貝了.

因為我自己也下水,沒辦法拍小寶貝玩水鏡頭啦!

留言

  1. 匿名19/3/07

    記得以前學游泳,不是無法控制自己浮起來,就是無法控制自己沉下去。

    有次在綠島浮潛,一到水深的地方,身體一緊張就下沉了……也許人的身體有控制浮沉的機制吧。

    前陣子的聯合報還有篇文章,有個小嬰兒趁媽媽不注意時自己在湖裡遊泳追鴨子,最後連不會游泳
    的媽媽都用立泳跑去湖中間把小孩抱回來。

    游泳匴是人的本能,只是像我這樣後天喪失的人其實也不在少數呢。

    回覆刪除
  2. 匿名19/3/07

    游泳好玩吧XD
    最近總算學會了蝶式,超棒的
    可是由蝶式手好痠哪

    回覆刪除
  3. to Primates:
    我常看電視裡有人潛泳,實在羨募的不得了,因為自從會游泳以後,往下潛
    變成高難度動作,我現在最多也只有下潛兩公尺左右,再往下就沒辦法了.

    游泳很好玩,找時間去學吧!

    to 蕾絲卡:
    你會游蝶式啊!腰力不錯喔!我是不成的.

    回覆刪除
  4. 匿名19/3/07

    羨慕呀~~~
    會游泳的8B們都想帶小寶貝去游泳池玩玩水...

    但我家8B是旱鴨子一隻,
    所以帶小朋友去游泳這事...可能就得落在泳技不佳的馬咪身上囉~~~
    柯柯~~~

    回覆刪除
  5. 不會游也沒關係啊!兒童池水深不過六七十公分,最淺的階梯處只有十公
    分,沒有問題啦!

    我就是蹲在水裡拉小寶貝玩水的,不用擔心.

    而且我太太也是前年才去上游泳課學會游泳的,全家一起玩水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