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社區思想控制看國民黨的卑劣手段

早上去開一個無聊到極點的會,反正就是一個眷村社區發展協會的會員大會。

有好幾個問題,一個是社區範圍很大,但會員只有眷村裡的人,而且所有的活動跟福利也僅限眷村居民享用,而且他們也認為這樣才對,開口閉口都是「我們眷村」,其他居民好像不存在一樣。

這就算了,國民黨的種族隔離政策就這樣子,一般人也不會閒著沒事去加入全由眷村民眾組成的團體,國民黨利用這種手法塑造族群隔閡,可不是普通惡質的方式。



好啦!開會就開會,我這個主管機關代表反正就是列席、致詞,然後走人。

不過這種深藍聚會的內容可以點都和平不起來。明明只是個社區聚會,扯了一大堆有的沒的。

首先是國民黨及退撫系統出動一大票狗官,會中不斷強調「如果不是榮民興建十大建設,台灣那有經濟奇蹟」、「如果沒有國民黨,台灣人現在有多慘」。

也不想想為了養你們這群米蟲,台灣人要背多大的經濟負擔?而共產黨殺過幾個台灣人?國民黨又殺幾個?

然後呢!當然是開始大罵陳水扁,奇怪,社區會議不報告會務財務狀況,罵民進黨幹麻?說什麼民進黨執政民不聊生苦不堪言,那你們這些米蟲在這邊吹冷氣等吃中午免錢飯的是哪裡苦不堪言?台灣人民多的是七老八十還在田裡工作的,領個幾千塊老農津貼還要被罵買票勒!

幹!說老農津貼是買票的,請你先表態你也唾棄18趴,支持廢18趴改國民年金,不然你就是判斷力有缺損的人渣。

罵了半天,會議繼續進行。

國民黨的卑劣思想控制可以從會議當中明顯看見。

本市前市長是民進黨籍,之前這些年,該協會完全不曾向政府申請過任何補助計畫,只向榮民醫院跟國民黨黨部要錢,然後向居民宣稱「民進黨因為意識形態作祟,拒絕給本協會任何補助」。

就是這樣卑鄙無恥,民進黨什麼時候不准補助眷村經費了?經費核撥是區公所在管的,補助作業要點市政府訂定的,市政府承辦人就是我,我什麼時候定過「不准給眷村補助」這種條文?國民黨用這種方式來製造仇恨,真是太不要臉了。

罵歸罵,他們每年都講同樣的話,已經講N年了。

好吧!現任市長是國民黨籍了,他們也開始申請經費,然後在會中強調,這是國民黨給的經費,幹!我台灣人繳稅關你國民黨屁事?你先把污走的黨產還來。

國民黨就是這樣耍小動作,說一堆民進黨不讓榮民有任何福利、民進黨仇視外省人之類的鬼話,到底誰在製造仇恨啊?

接著,臨時動議,任何正常人都應該了解,臨時動議就是針對協會的一些建議或疑問要提出來講用的,結果他們的臨時動議……

「行文立法委員,要求監督民進黨,把中選會組織法修正案通過,不可以讓民進黨控制中選會。」
「禁止陳水扁把國務機要費單據收回。」

你們這群白痴,當初最想要把立委選舉跟總統大選綁在一起的不就是國民黨?國民黨黨工居然在會中說這是民進黨的詭計?還說民進黨控制中選會,應該要給國民黨管才會公正?笑死我了,國民黨「從來沒有」公正過,你們這些被國民黨關在竹籬笆裡的可憐蟲,被強徵去當兵殺人,然後要被硬逼流亡,接著關在竹籬笆裡當豬養,早跟世界常識脫節了。

而國務機要費單據……大法官解釋結果很明確,其實這種常識也根本不用大法官解釋,整個國務機要費案從頭到尾都是政治陰謀,任何稍微懂得行政程序的人都能理解這件案子耍寶的程度實在是太過離譜,你們去關心你們馬甜甜的女用內褲比較實在一點,那個才真是明顯違法到審判只是個形式的案子。

總之,這種白痴會議結論,也只有參加這種國民黨洗腦大會才能聽到,噁心歸噁心,爆笑也是有的。

會議最後在國民黨黨部黨工「努力讓馬總統上台,把陳水扁抓起來」的宣示中結束。少白痴了,馬桶可能撐不到選舉就會被抓去關了,就算當選,還不是無效?不過他們很多都是殺過人的,會不會一如往常暴民化倒是比較讓人擔心。不過經過去年紅衛兵亂台之後,台灣人也沒那樣好騙了啦!

還有議員提到,民進黨掌控行政機關,大家一定要當心他們到時候做票……那一些在場的狗官又是哪裡來的?軍警公教之所以被我是為國家腐敗根源(雖然我自己也是公務員),正是因為這四大集團裡絕大多是國民黨走狗。所以國民黨作票是常識,民進黨作票是天方夜譚,少在那邊作賊喊抓賊。

不過我並不責怪眷村老芋頭不懂國民黨作票這種常識,因為國民黨在眷村不需要靠選務人員動手腳作票,他們本身就是洗腦機器運作下的量產成品,他們的意向就是國民黨「作」出來的,這可是最高段的作票啊!

明天馬英九要來嘉義慢跑,不知道有沒有穿內褲,一堆阿婆可是爭相報名要去,馬甜甜可不要讓他們失望啊!我只希望他不要跌倒,到時候又怪說這是民進黨執政時鋪的路,然後突然變成陳水扁下臺。

留言

  1. 匿名29/6/07

    內褲如果不見了一定是阿扁叫人偷的 XD

    回覆刪除
  2. 如果不怕手爛掉,可以去偷喔!網拍應該值不少錢,那些只靠赫爾蒙投票的馬迷會瘋狂競標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