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
昨晚的月又紅又大,跟鹹鴨蛋差不多,加上雲的狀況不錯,趕緊拍下來。
##CONTINUE##
畢竟只是小DC,取景有夠麻煩,仗著千萬畫素裁切,還算可以看。
夜
因為月亮剛好在高速公路上方……光害頗嚴重,東躲西閃南遮北掩的……辛苦。
夜
接著就躲起來了……還好有拍下來。

以上拍攝條件:LX2 f4.8 4sec. 有裁切,其餘無調整。

留言

  1. 老師,我的流程是~
    因為找寶寶食譜找到明澄小廚,然後看到師母有關物理治療的文章,之後連到你的舊網站,最後在flickr看到你們肯亞的照片,確定是你們~因為太多網站了,不知道哪裡留言會看到,最後在師母的無名小站跟flickr留言~報告完畢~

    預祝你萬聖節快樂~
    你還是很迷奇幻啊~

    狡兔有三窟~你有找到我的全部部落格嗎?

    回覆刪除
  2. 還有好幾個嗎?沒找到。

    我是從flickr帳號從google找到BBH,其他ID就不知道了。

    就像我也有好幾個不同帳號的blog啊!不過都只是佔著毛坑而已。

    你的blogger站很漂亮啊!把你加入連結了。

    原來是食譜連進來的……我會跟我太太講的,OT界要靠奇幻連結很難啊!到現在也只連到一個台大學弟(在學中),而且他其實比較擅長推理小說。

    有空多來坐,我太太的blog已經改版,Safari應該可以用了。

    講到這裡才想到,我的blog在Safari下不知是長怎樣?我知道Opera下有些功能跑不出來,反正本格是針對firefox最佳化的啦!

    回覆刪除
  3. 匿名2/10/07

    紅月啊……奇幻無所不在這句話真是真理呢。(誤)

    回覆刪除
  4. 那只是自然現象……本來視角低的就會比較紅……

    奇幻聯想萬歲。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