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任選務人員

擔任選務人員

這是我第四次當選務人員,前三次都是當管理員,這次變成了主任監察員,雖然多了個主任頭銜,津貼也多一點,但責任也相對變重,何況這次選舉非常激烈……

選舉本來是民主國家常態性很一般的活動,但台灣偏偏能把它變成一件非常嚴重的問題。

首先是選務人員,以前選務人員並沒有限制非由公教人員擔任不可(選委會當然是例外)。不過大家都知道,沒有限制的時代,其實就是國民黨黨工當選務人員,好上下其手的時代。

以前電視在選舉前總會宣導,像開票停電要如何處裡之類的廣告。但三十歲以上的人都很清楚(變成藍丁丁的智力會受損,也就不清楚了),因為以前開票常常停電,停電時間也很微妙,只要國民黨開票不理想 就會停電,停電過後國民黨就會反敗為勝……發生什麼事情自己猜,總之這種是其在黨外時代非常流行,後來大家都會知道看開票要帶手電筒,國民黨也沒辦法在開 票時施展奧步了。
##CONTINUE##
阿扁上台之後,國民黨為了維持這種操弄選舉的優勢,修法規定選務人員由公教人員擔任。大家都知道,公教人員裡面大多是何種人物?所以指控民進黨04年大選做票,國民黨真的對自己培養出來的狗那樣沒信心?整個公教體系都是你們的人耶!到底是誰做票啊!

更不用提04年大選許多選務人員違法行政中立,刻意暗示選民不要領公投票這種賤招了。

當然,既然我當主任監察員,誰敢做這種違反行政中立的事情,我是絕對不會放過的,因為「我本來就不希罕跟你們這種人當同事」。

上一次的選舉我剛好分配在眷村,其實在眷村當選務人員還滿不錯的,除開票結果一定是選出沒用的廢物之外,其他部分都很順利,因為這是個國民黨洗腦最徹底地區,反倒不會有爭議。

不過有些有趣的事情,比方說有眷村的黨工人員站在投票所外面拿著表格登記,看誰沒來,會要人回去催票喔!

催票是一回事,反正是秘密投票。但這次選舉可不是這樣了,因為國民黨發動不領公投票。

這種事情是完全反民主的人渣才想得出來的超級奧步,因為這樣一來,像上述有人在監視投票的情況,領不領公投票根本沒有秘密。

幹!

其實不只眷村,同事也說到他每次去的投開票所,國民黨都有派人在外面「攝影」,簡單說,國民黨這樣做根本就是白色恐怖再現,沒品到極點。

下臺八年了還在搞恐怖主義,這種敗類集團居然還有人支持……

民進黨也許事情做不好,總沒想過要做壞事。

國民黨卻是儘做壞事。

這種敗類政黨,怎麼能讓他們還魂,當然是要給他們囉!

總之,希望明天選舉順利,都怪泛藍縣市長發神經,為了私利搞二階段奧步,弄得民眾人心浮動。如果出問題,國民黨要負全部責任。

不過這次有四張票,不知要開票到幾點,希望下次總統大選改用一張票就好,一來破解國民黨奧步、二來頭開票比較方便、三來選務人員也不用那麼多,可以節省國家經費,好處多多。

可是中選會裡面有藍色人渣,我看還有得鬧。

留言

  1. 匿名13/1/08

    實在很可惜,結果是敗類超過好多
    心實在滿痛的,以後....
    不想去想以後了,
    看著辦吧!
    ((我從魚夫那晃過來的....))

    回覆刪除
  2. 以後當然還是要想,輸贏本來就是兵家常事,民進黨不就是這樣一路一路撐過來的。

    選不好,表示該努力的地方還很多,何況這次民進黨得票率可是提升不少(是選舉設計有問題),總統這種一對一的才是主戰場。

    回覆刪除
  3. 匿名5/12/09

    執政的公所號招支持挺泛x,擔任選務工作
    給學校名額限縮
    便派人去重覆投票(領取空白票)投給泛x
    一般來說一個投開票所操弄50張選票(估)
    在營造旗鼓相當的對決氣氛下
    結局是小贏對手變是贏
    重新驗票對原告而言實在沉重負擔
    投票結果是可以控制的
    只要雙方票別差太多

    回覆刪除
  4. 選舉搞奧步,這葛煞國民黨最善長的事情,說民進黨搞奧步?誰敢班門弄斧啊?

    國民黨公佈所謂民進黨十大奧步,其實就是國民黨奧步的宣告啦!基本上國民黨罵人用的話都是用來罵國民黨自己剛剛好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