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昨天的辯論會

  老實說不知道要說什麼,兩個人程度差太多,馬英九表現甚至比當初連戰還要差(連戰已經爛到難以想像了)……

  我大概能想像那些瘋馬的妖婆看著馬囧一路被修理時,那種心疼落淚的模樣(真是噁心死了),看來馬囧也只有這種奧步可以施展了,畢竟這傢伙真功夫沒半招,白賊段數高啊!

  反正這傢伙跟人家面對面過招的時候,除了說人家誤會(講會老是讓人家誤會,是你語言表達有問題吧!丟臉丟到英國去了)、拍人家背(事後還酸人家迷信?搞奧 步的是誰?)、咳嗽(國小辯論比賽你敢這樣咳看看,沒水準)、事後記者會說明(反正幕僚小抄沒準備到的就只好事後另外請人家準備就是了)。

  更不用提那一堆自爆行徑,比方說北市府人員異動比扁政府嚴重、執政能力不如謝長廷這些,甚至連自己被起訴都忘記了……他居然還敢呆呆的提出來讓人家電?我看他平常也都是看統媒的洗腦節目,看到自己都忘記那些是他們自己製造的節目,還信以為真勒。

  而且他到底在跟誰選啊?阿扁嗎?還是自己知道跟謝長廷比實在太丟臉,所以專罵阿扁?或者馬迷就是這種程度,只要一直罵阿扁,就會爽到濕掉?

  無言了,跟這種廢物也能選得這樣辛苦,民進黨真的應該反省……

  只能說,五十年的奴役、全面性的洗腦跟雄厚的黨產,真的是好用到不行。

  就像我弟講的,國民黨隨便路邊找個遊民出來選都能選上,因為他們的支持者就是這種水準。

留言

  1. 匿名10/3/08

    民進黨真的應該反省 但它並沒有
    原因是它做的再差 像你這樣的人 還是支持
    而馬 不是因為他好 而是因為民進黨的差造就出來的

    回覆刪除
  2. 就是有這種藍丁丁,匿名嘛!講話不用負責。

    你要不要說個道理給我聽聽,國民黨哪一點比民進黨好,你說啊!

    反正藍營支持者都是這種一高二低(鼻孔高、見識低、判斷力低)的廢物啦!

    回覆刪除
  3. 匿名先生,

    君不見泛綠選民用選票在立委大選"教訓"民進黨嗎? 怎麼會說做的再差還是支持? 反過來說,國民黨立委爛得要死,你們還不是支持?

    回覆刪除
  4. 老實說我不喜歡用選票教訓誰這種想法。

    投票很單純,投比較好那個,就算那個人有退步,反正就是要挑比較好那個。

    想想為何李遠哲要出來支持民進黨?理由真的很單純,就是民進黨這幾年雖有退步,還是比國民黨好。

    不然像這次,教訓民進黨?其實是教訓了自己,真是沒意義的行為。

    除非國民黨比民進黨好,不然就是要支持民進黨。

    所以問題還是一樣,你要不要舉一點國民黨比民進黨好的地方給我看,一點就好,我要求不多。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