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虧了

前幾天在吃飯時,明澄突然拉起我的衣服(天氣熱只穿一件內衣),指著我的肚子。

「腹肚足大圈。」
歡笑澄
##CONTINUE##
真的哭笑不得……不過最近體重創下新高到是真的,我保持十多年的體重最近突然多出一公斤來……

從高中起我的體重一直在56-59之間,只有一次掉到52,不然都是標準體重,結果最近變成60……居然被自己小孩虧……才多一公斤你虧什麼……你看你以前長這個樣子……嗚嗚嗚……

要運動才行……

留言

  1. 匿名12/4/08

    My God ! 1KG而已, 不用太在意啦! 單以體重來判斷胖瘦... 本就不太準! 1 公斤 有可能水分, 宿便,吃太多, 體內堆積廢物, 磅秤失準..... 許多因素 像我 早上量和晚上量就差1KG! 去計較那1kg 還不如關注健康... 6字頭也還好啦 不就多1kg重嗎?

    回覆刪除
  2. 匿名12/4/08

    直率敢言

    此子頗有乃父之風 XD

    回覆刪除
  3. 到不是說要去計較,而是聽我兒子這樣講很好玩。

    我今天量體重,又掉回58.5了。

    四天掉1.5,還好,我是那種(聽了不要忌妒)如果不大吃大喝高脂多油的就會一直瘦下去的體質,所以向夏天不大吃得下飯,我體重通常都會停在56,冬天變59,十多年來都是這樣的,跑出6字頭的體重,真的讓我自己嚇一跳。

    不是因為變胖,而是覺得「有失原則」。

    回覆刪除
  4. 您好,這邊是公共電視台爸媽囧很大的製作單位,我是工作人員阿霓。
    因為在此看到您乃爸的相關留言,
    所以至此留言詢問看看,是否願意上節目來分享看看關於『全職奶爸』的主題呢?
    想詢問看看您的意願。
    如不排斥來分享,歡迎與工作人員做聯繫。
    --------------------------------------------
    以下附上工作人員的聯繫方式即錄影資訊→
    錄影日期9/20(六)
    錄影地點台北內湖公共電視台
    ◎主題:家有全職奶爸
    ◎時間:15:30-19:30
    1. (夫妻)家中是先生負責全職照顧小孩者,或曾經有一段時間是先生全職照顧小孩者。
    2. 夫妻檔尤佳

    請洽工作人員:
    美霓(0921-045-554) minute6314@gmail.com
    02-7707-3508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不起,今天才看見留言,不過我目前也實在不可能有時間跑去錄影,因為工作真的超忙的,抱歉了。

      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