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攻擊與標籤

最近兩件事情,有著很大的相似性,值得一看。

首先是巴哈母特跟遊戲基地被中國網路攻擊,原因是「強拉廣告」,還真是流氓啊!

另一個是推文網站上的強制下標籤。有些怪咖,放任自己扭曲的標準,硬要人家在文章加上特定標籤,同樣發起網路攻擊,逼迫網管就範。

果然是中國優良文化,一整個蠻橫到不啊!

收文的人有權決定自己要下哪種標籤,每個人標準不一樣,這些硬要人家改標籤的變態,自己id上面才應該加上這種標籤,因為他整天想著的都是那個標籤,甚至願意為這張標籤到處留言、寫信給網管,還真是無聊到極點。

我建議網管設計讓大家「自己下自己的標籤,但不要管別人的標籤」,也就是說,如果他對某篇文章標籤不滿意,他可以自己下自己的標籤,但這標籤不會影響他人閱讀權利,只對他自己有效,這樣就沒事了。

像我收書籤一大半是為了自己找文方便用的,我有我自己下標籤的定義,不喜歡的人,請你搶先一步收書籤嘛!也就是請你多看多收,為了搶時效,最好還rss訂閱,你要下多少標籤都可以,就請這種人多幫忙收書籤以造福廣大群眾了。

留言

  1. 匿名2/5/08

    這批藍丁丁網軍簡直是變態,我推的文我要加什麼書籤是我的自由,哪輪的到他們來管。

    有這樣的藍丁丁,難怪有箝制言論自由的院長。

    回覆刪除
  2. 馬上,就獨裁囉!

    回覆刪除
  3. 應該讓他們幾個帳號可以設統統看不到政治和台灣派的文章,想找都找不到最好
    大家清淨些

    回覆刪除
  4. 他們就是想要這樣才會要人家加政治標籤啊!

    文章加適當標籤我是不反對,問題在於,他們的政治標籤定義很奇怪,實在叫人無所適從。

    何況,我幹麻管他適不適從?

    而且啊!他們越是這樣耍寶,我就越想讓他們看,就像孤獨目前一陣子寫的那篇「我不是女王」一樣。

    逼他們看這些東西感覺很不錯,畢竟,是他們腦筋有問題……這樣玩弄身心障礙者好像不大厚道,不過當這種人數量多到對社會有害時(比方說選出馬囧這種東西),不這樣搞他們總覺得對不起天地良心,何況這算是給他們一點機會接收到正確訊息,想來也是功德一件。

    依他們談談風花雪月順便罵阿扁不算政治文的邏輯,大家也可已比照辦理。

    所以之前台灣派部落客都在說要寫一些生活中的東西,不見得要寫政治文,我覺得很有道理。

    比方說看見可愛的流浪狗,想起某人市長任內屠狗無數,真是可惡。

    或者寫好喝咖啡,突然想起台灣將有個奶精院長之類的。

    這不是政治文啊!

    回覆刪除
  5. 匿名3/5/08

    我今天突然想起以前看過的一本書,裡面的序是這麼寫的:
      「不,什麼也不能!你僅不過活在我的夢與愛、思想與意志中罷了。」
    我想這些人,也只不過是活在我們的理想之中而已,對於這些人的攻擊,我樂觀的感覺到如同是對我們的理想的讚賞,我們正在影響某些人,那麼就夠了,這不就是我們的初心嗎?我們可以看到那一天的,台灣成為一個真正的國家,我相信。

    回覆刪除
  6. 所以我越來越不想加政治標籤了,逼他們看過以後再來加不遲。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