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之丘文章實體化第一彈

故事是開始於4/8本blog留言版,出現下列留言:
毛毛牙,您好,我是馬來西亞《星洲日報》的閱讀版編輯,想轉載您針對《After Man》寫的讀書心得,不知您是否願意授權呢?我的電郵是bmyuen@sinchew.com.my希望您能跟我聯絡,謝謝。

我的文章啊!從來都是自己投,只有在校刊、系刊、社刊、會刊、公會刊之類地方登過(市府活動新聞稿不算),還有報紙投書過一次,就這樣。結果這次是媒體自己找上門來,還跨海耶!

所以就是這張圖啦!

刊出文章是這篇「 讀書心得:After Man:人類滅絕後支配地球的奇異動物 」,刊出日期是4/17日,我昨天收到實體報紙了,感謝。
##CONTINUE##
其實刊出那幾天,來自馬來西亞的連結真的有變多喔!好好玩,這讓我想起去年有一陣子很多烏克蘭來的連結,但我一直不知道他們是進來看什麼……

至於稿費……沒有,這是第一篇啦!有就好,好玩而已,總覺得跨海很爽。

過幾位文章常被轉載的部落名人經驗,以後應該考慮收錢了……我算哪根蔥?

其實最近這裡用google英文翻譯跑進來看的也不少(集中在讀書心得),大概跟我書名都付原文名有關係,國外連結突然變多了起來,這讓我有點想把那個很好笑的google翻譯裝回去了,因為真有人在用耶!

總之這真是件讓人高興的事情,僅跟各位朋友分享。

文章上報囉!

留言

  1. 匿名6/5/08

    頭香!
    毛大出國比賽了!
    喔喔喔,國民外交ㄟ...

    回覆刪除
  2. 哪有比阿……不過還是很爽。

    回覆刪除
  3. 匿名6/5/08

    讚讚讚喔^^

    回覆刪除
  4. 匿名7/5/08

    恭喜恭喜
    很佩服您有辦法看那麼多書
    還可以寫出心得來分享

    回覆刪除
  5. 常寫就習慣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