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風德死了

因為這個人是內定內政部長,所以他的死跟我有點關係,因為如果他沒死,他會變成我的頂頭上司,而我對這個人的人品與能力都給予極為低分(話說回來,藍營裡沒人有資格拿到及格分數,但這傢伙特別低分)。

這個人在電台電視上面唱衰台灣八年,專門撕裂族群與製造仇恨,選舉時專門策劃奧步,簡單說就是國民黨卑劣哲學的傳聲筒,讓這種人當上司還真是倒八輩子霉。

雖說還有個比他惡劣的爛人叫馬英九,但至少不是直屬長官,接下來四年運氣好的話根本碰不到他,但內政部長我可是每年都會碰上的。

你就走吧!換個比較像樣的人來再說。

附帶一題,人死了就不過是一堆肉,不要妄想我會去尊敬死者,他生前我多討厭他,他死後我照樣討厭,當然,如果這個人是那種死了比較好的那種,那他的死可以減輕一點點罪孽吧!

畢竟,所謂死者為大的中國傳統愚念,只是生者用來消費死者的托詞罷了。

不過會換誰上來呢?反正一樣是藍營垃圾啦!

留言

  1. 匿名13/5/08

    聽說有可能接棒的是叫廖了以...

    這個人光看名字就很衰小,了了去
    XD

    回覆刪除
  2. 這傢伙也很爛,但因為「更無能」(廖風德雖然人品差,能力還有點水準--作壞事的水準,也就是有些丁丁喜歡的「吃相好看」),單純的公務員技術官僚反倒比較有發揮餘地。

    當然,如果是那種一意孤行個性的人,比方說馬英九,就很討厭了。

    回覆刪除
  3. 匿名13/5/08

    是阿,那不如建議換綠營的精英好了,ex,邱義仁,陳瑞隆,杜正勝,蔡同榮....精英太多寫不完! 你這個人真是偏執(綠)到毫無行為思考能力,跟你所說的一意孤行馬英九不相上下喔!

    回覆刪除
  4. 民進黨精英的確是多到寫不完,這你也知道嘛!

    像杜正勝蔡同榮都是很棒的啊!不過這兩個人放內政部長不適合,邱義仁是幕僚型的,放首長不好,其實這幾年內政部就蘇嘉全表現最好。

    我可是會評估個人能力與狀況的,跟你這種偏執藍丁丁大不相同啊!

    話說回來,有馬囧這種總統,綠營的人最好不要進去送死,狗嘴是吐不出象牙的,明知台灣有四年苦日子要過,就讓他去負完全責任吧!

    不過我這輩子還沒聽過馬囧負責過啦!

    回覆刪除
  5.   為什麼沒人想到趙守博?趙守博這個人和廖風德比較如何?另外,我想如果由當過縣市長的人出任,何不換朱立倫上去。
      在媒體宣傳下,就算再不好也能宣傳成「好」吧。小時候的教材不就教大家:「今天,我們能過著民主的日子……」我想會不會四年後因為媒體,「那個人」仍然高票連任,再來郝龍斌做八年。想起愛因斯坦曾說過一句話:「只有兩件事是無限的,宇宙和人類的愚蠢,然而我不確定前者是否真的如此。」
      毛毛牙說到「死者為大」是個愚念,讓我想起一件事。梁肅戎剛死,有人在報紙投書引用一句話:「當泥土塞滿他的嘴巴,讚美的言語從人們的口中流出。」來評論當時的氣氛。

    回覆刪除
  6. 如果是趙守博,他的人民團體經驗豐富,還可能好些,但應該也只是用來綁樁而已。

    趙守博社福部分歷練我不清楚,只知道他專搞童子軍跟救國團。

    朱立倫我到不是很欣賞,至少這幾年在內政部開會,我對桃園的人員印象不大好,也許是那些人本身爛啦!但開會時「縣長說」不停的,到底是不是朱縣長說的我就不知道了,反正很會推責任。

    回覆刪除
  7. 匿名13/5/08

    哈哈,說得好。哪天換你不小心馬上瘋或是被車撞,我也來拍手叫好,說句「死得好,這世上少了個浪費國庫的公務員」,豈不美哉?

    回覆刪除
  8. 隨你,不過我喜歡排場,就麻煩你們全家大小先上路等我吧!

    回覆刪除
  9. 匿名14/5/08

    "跟你所說的一意孤行馬英九不相上下喔"

    把你跟馬比簡直太侮辱你了

    回覆刪除
  10. 匿名14/5/08

    你寫得很好!
    這個人在我們宜蘭的風評非常差
    有「宜蘭抓耙仔」之稱!
    讓這種人當台灣的內政部長
    台灣確實會衰四年!

    「如果這個人是那種死了比較好的那種,那他的死可以減輕一點點罪孽吧!」
    你這句話寫得很經典!
    佩服!

    回覆刪除
  11. 沒搞頭:
    要跟誰比或跟任何東西比都沒關係,只要比的東西有一致標準都沒問題。

    黑龍:
    有兩件事情讓我很感冒,一是不能講死人壞話,二是死人排場比活人還大,這兩種都是很可笑的。

    人死了就沒事?這句話只對當事人有效,但他的所作所為還是會影響活人,當然可以評論,沒理由只能講好話不能講壞話。

    二是人死後突然變好人?這種講法本身就是在消費死者,這才叫對死者不敬,因為這在暗示「這個人死了最好」。

    不管死活,都要給予正確評價,死後假惺惺說好話根本是偽善。

    回覆刪除
  12. 匿名18/5/08

    google廖風德三個字,第二項就是廖阻擋國民黨候選人登記參加黨內初選的消息……

    廖風德wiki則稱他為國民黨的「福將」。一個人接連當選,被記下來的是他的努力、政績、形象或著人望,而是「好運」,甚至同黨的人也這麼稱呼他,當事人也引以為傲。台灣政壇的悲哀莫過於此。

    回覆刪除
  13. 匿名18/5/08

    被記下來的不是他的努力、政績、形象或著人望,而是「好運」
    ====
    漏了一個字。

    回覆刪除
  14. 若真以好運出名其實也沒什麼不好啦!大家都希望自己好運啊!

    但他真的是好運嗎﹖聽他的言論,其實可以發現他不是好運,因為他「很努力」在扮演抹黑造謠的角色。

    人家也是有努力的……

    回覆刪除
  15. 匿名19/5/08

    廖上來,對你可能也不太好,怕有個冬瓜在後頭當太上部長,那就更慘了.....
    不知怎的,最近電視重播黑金,看到李立群,仿彿看到未來四年的台灣......

    回覆刪除
  16. 應該還好,了了去比較無能,比較不會有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回覆刪除
  17. 匿名10/10/08

    這個匿名老兄說得好,這個『了了去』真的是爛貨一個。

    近貧補助?還用電腦選的咧?盡補助那些不缺錢的,真正需要幫助的一毛都沒。擺明又是應付了事。

    我不太喜歡罵人,不過可以罵這個『了了去』的畜生,但畜生又比這個傢伙有用得多,所以我實在不知道要用什麼代名詞來罵。

    回覆刪除
  18. 所以說讓這個無能的傢伙出來會比廖風德好,因為這傢伙北七到不知道要掩飾,大家比較不會被騙。

    回覆刪除
  19. 匿名14/10/10

    你下流你要不自己是婊子,要不你妈是婊子!

    回覆刪除
  20. 匿名14/10/10

    可悲的賤綠民進黨職業黨工

    回覆刪除
  21. 五毛的程度只有這樣?太遜了。

    回覆刪除
  22. 匿名9/11/13

    哇,功德無量多罵,人家在天之零會感謝你替他消業,多罵些阿彌佗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我會繼續罵的,罵被到會去挺藍的渣可是造功德阿!

      刪除
  23. 匿名17/12/13

    這些都是渣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