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做個徵人公告-徵求網路書評愛好者

算是學妹學弟一個忙,一方面也是我自己有興趣,就公告一下吧!
--------------------------------

版主您好:
我們是台灣大學圖書資訊學系三年級的同學,目前正在進行一項和書評相關的專題研究,目的是為了了解現今非商業出版社或書店架設之書評網站的好用性程度,因此我們需要徵求網站的測試員。

由於我們自己也不時使用羽毛網參考大家的書評和心得分享,知道這裡聚集不少會主動參與討論書籍的愛書人, 因此希望您能同意我們在版上徵人,也希望您能協助發布訊息,不好意思麻煩您了,謝謝您的幫忙!!

台灣大學圖書資訊學系
李書萍
e-mail address: leesueping AT gmail.com
##CONTINUE##
-----------------------------------
ps. 以下是我們欲發佈的徵人訊息:
=徵人公告=

您好:
我 們是台灣大學圖書資訊學系的學生,目前正在進行一項專題研究,需要徵求書評網站測試員,大約需要50人,測試地點在台灣大學圖書資訊學系系館,進行時間在 一小時以內,報酬100元,額滿為止。有意願者請在5月30日前,寫信至liskostudy AT gmail.com。

以下是我們要測試的網站:
豆瓣網:http://www.web2list.cn/web2list/detail.asp?id=7&webname
羽毛網:http://www.yumau.com/modules/notes/view.php/2279
aNobii:http://www.anobii.com/anobi/anobii_home.php

其他書評網站:
松鼠窩:http://home.books.com.tw/home.php
iReading:http://www.ireading.cc/broach/index.aspx
金石堂個人化書店:http://partner.kingstone.com.tw/pstore/

p.s.如果您已是這些網站任一之使用者,請於信件中註明
謝謝

------------------------
雷斯理有空嗎?你最近,又同校。

網路上比較熟的、有在些讀書心得的,全國都有耶!不少是高雄的,要面談的話,湊五十個人可能沒問題,代表性問題比較大。

iReading上有些紅人還住美國勒!

留言

  1. 匿名21/5/08

    不好意思~
    我大概沒辦法吧。
    實習還在進行中,也還在報告海中掙扎,期末考也逼近了......

    回覆刪除
  2. 對喔!你在實習耶!辛苦了,想當年我也……還是天天混社團……

    那時候體力好好啊!

    回覆刪除
  3. 匿名23/5/08

    好像很有趣呢!不知道他們做完的研究可以給我們一個copy嗎?那麼我們也可以參考然後改進。:)

    回覆刪除
  4. 這要問他們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