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是台北市長﹖

馬桶格局之小,每天都有新發現。


昨天馬桶去裝高尚,致詞被水扁,居然還快撇清自己不是台北市長,這下雨跟他無關。

淹水怎麼跟你無關﹖都是你在台北市亂搞阿!如果國民黨執政縣的八掌溪出事要阿扁負責,你自己執政過的台北市為何不要你負責﹖

沒用的垃圾!

留言

  1.   哈!馬英九從善如流呀。不是有人建議他去看《拾穗》想一想,他就真的去看了?說到誰負責,可以提出一個藍營在扁政府時代的說法來解釋他們怎麼想的。「國民黨下台後,國政已經不是國民黨在管,所以一切的過失都和國民黨無關。同樣的,如果兩千年民進黨下台,接下來的問題就和民進黨無關。」這樣一來……應該把郝龍斌罵一頓?
      想談另一件事。上次縣市長選舉,蘇嘉全加入遊行抗議台中治安差,被藍營嘲諷身為內政部長的蘇嘉全沒資格;否則白曉燕案及之後白案三嫌在台北縣市流竄,為何不是陳水扁和尤清負責。
      現在中央和地方全歸國民黨,他們沒理由可以牽拖了。不過我還是希望能釐清,一個問題─如治安,如何決定該中央還是地方負責。

    回覆刪除
  2. 匿名31/5/08

    難道這是一個台北各自表述嗎XD
    馬英九台北市做的那麼爛票還不是一樣多
    馬冏很愛講那種不好笑又沒腦的笑話
    我只能說令人熟悉的台北市長回來囉
    有事劉兆玄.無事馬英九阿

    回覆刪除
  3. 「有事劉兆玄.無事馬英九阿」
    這句話真的不能同意再多了。

    回覆刪除
  4. 有些不安。現在有南部縣市受到水患,而且又是民進黨執政縣市。到時候縣市長和高雄市長選舉,水患的事有得炒作了。

    回覆刪除
  5. 不用擔心,還有颱風季節要過。

    別說我幸災樂禍,投馬桶這種垃圾,遭天譴是一定的,我們也只好自認倒楣陪著受罪。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我所不安的是媒體是否會把南部縣市水患的議題操作成民進黨縣市長治水無方。畢竟如果台北縣市的水患可以譴責周錫瑋、馬英九,藍媒當然可以操作水患議題攻擊民進黨縣市長。要說中央的責任,也能說仍有大部分時間處於民進黨中央執政時期。
      總之很詭異,台中市治安怪蘇嘉全而非胡志強:否則對方還會用陳進興在台北縣市流竄時為何不責怪尤清和陳水扁來「佐證」。
      總覺得……唉!不知道。如果我們說藍營立委砍預算才造成今日南部縣市水患的慘狀,這個理由成立吧?

    回覆刪除
  8. 淹水這種東西,一部分要看發生在哪裡,如果是山區土石流,很少人會怪到政府頭上,但如果是市區淹水就不一樣了,用這種角度就能看出問題來。

    像下雨造成菜價上揚,問題出在中央政府的物價管控能力,如果漲得太離譜就不行。

    但若是市區馬路積水,甚至淹到店面,這就是地方政府該被罵。

    回覆刪除
  9. 匿名6/6/08

    我覺得馬先生是一種喜歡當班長或模範生的人
    除了喜歡大家眼光外(對於搶自己鋒頭的人將之邊緣化 喜歡任用沒有想像力的會計人物 這樣可以避免自己鋒頭被搶權力分散 而且不惹麻煩 然後會打手都別人當 想當官 又愛演禪讓 並非沒有魄力 而是因為想找到安全又討好的角度)
    行政上也很表面
    只會設限減少自己的麻煩(例如怕擔負公車車或行政責任 就速限40)
    其他同學就得概括承受後果

    回覆刪除
  10. 所以說,喜歡作秀、好大喜功、無能無責、無誠無信、缺德趨利、貪腐成性、識人不清……沒一點好的。

    回覆刪除
  11. 匿名6/6/08

    說到馬狗去看拾穗
    這就更吐血了
    一堆妓者拍馬狗看畫瘋狂用閃光燈
    歷史名畫能夠用閃光燈這樣拼命閃嗎?
    有人提出質疑
    結果那些馬迷怎麼回應?
    說反正法國也不可能送真跡來展覽
    或是說反正那是法國的東西閃壞無所謂
    真的是上樑不正下樑歪
    馬狗貪惡卑劣
    馬迷可還真的是學了個十足十
    垃圾!

    回覆刪除
  12. 開閃燈的好像是複製畫啦!不然早變國際問題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