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就任一週有感

唯一的感想,就是請他趕快去死。

只有滅亡的國民黨才是好的國民黨,誰笨到挺國民黨,歡迎申請身心障礙手冊,精障跟智障兩個加起來算多重障礙,可以申請極重度的。

留言

  1. 匿名29/5/08

    好狠好毒好中肯!

    回覆刪除
  2. 這只是符合本格一貫立場的發言罷了,我希望國民黨徹底滅亡可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而我認為挺藍是智力與人格雙重障礙,也是長久一來的一貫立場啊!

    馬桶頭七,人民慘兮兮。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匿名30/5/08

    嗨,我很喜歡您的部落格,但是身為身心障礙工作者,我覺得您這樣將藍丁丁跟身心障礙朋友混為一談,對身心障礙朋友來說不太好,可否請您修改?謝謝。

    回覆刪除
  5. 我可沒侮辱身心障礙者的意思啊!

    簡單講,這是數學上大小集合的問題。

    這是給藍丁丁一個機會,我可是還願意勉強自己把你們當人看,把你們視為需要幫助的一群。

    我就是心軟,沒辦法。

    回覆刪除
  6. 請[他,馬的]綠卡先生現身說法,「燒成灰也是台灣人」是什麼樣子!

    回覆刪除
  7. 燒成灰要叫什麼都可以,一點誠意沒有,要的話活著就該是台灣人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