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之丘至今的修改列表part4

旭日之丘自從去年搬回blogspot之後運作已經一年,歷經多次修改,還有兩次大改版,變成現在這付德性……

因為有小道消息,說google打算在年底針對blogspot做大改版,所以啦!我想最近是不會在做什麼變動了,反正依新版為準。

不過這不表示我不會去動小地方,所以還是紀錄一下比較妥當。

  • 首先看見的變動就是加進twitter,其實這玩意我以前就加過,但因為這種碎碎念我不是很懂得如何利用,也不會有興趣去看人家的碎碎念,所以後來拔掉了。
最近是因為酥餅等人在號召,所以跟著裝上去,至於會不會一直裝著……再看看吧!
  • 再來是訂閱按鈕有修改,加了addthis的綜合按鈕,感覺比較好看些。feedburner的按鈕也改大一點。對了,這是在凱特那裡看到的,謝啦!
  • 另外就是廣告,這是我弟建議的,不過這真的只是裝好玩的,因為我「這輩子從沒點過廣告」,所以也不會期望人家點這些廣告,我也不知道他是怎計算收益的,反正就放著。
附帶一題,沒用google的廣告是因為國家不能選台灣,語系強迫選中國……反正我還沒缺錢到這種地步,馬英九你趕快調我薪水啦!你不是最照顧公務員的?照顧到要人家替你頂罪?
寫這句要加政治標籤嗎?藍丁丁們?
  • 再來是MyBlogLog的延伸,這我早就裝的東西,不過多加一點連結效果上去,可以連到臉書之類地方去,那些大多是我弟要我加入的,就只是加入而已……
  • 本blog訂閱人數直到去年底都還沒超過10人,所以我一直不好意思放計數器,前一陣子心血來潮看了一下,原來破百啦!那就不會不好意思了,加張貼紙。黑米FunP貼紙也一樣。
  • 最新回應,因為前一陣子blogspot的系統有更動,所以整個亂掉,找了一陣子,最後用了lvchen的設計(1.7版),很棒喔!感謝,等2.0版正式完工會再更新。附帶一題,他設計的標籤系統也很棒的樣子,但我放似乎有問題,找時間再研究。
  • 再來是隨機文章,真不好意思,我已經忘記是從哪裡學來的了,在很多地方看過……裝這個主要是想挖一些舊文出來,沒別的意思。
  • Grazr的播放系統我以前也用過,其實用blogspot自己系統的也可以,但這個比較漂亮……速度上也還好的樣子,用來放讀爽俱樂部資訊。

如果google真的有大動作,到時候再說了,反正達人很多,我跟著學就是了。

延伸閱讀:
旭日之丘至今的修改列表
旭日之丘至今的修改列表part2
Blogger DIY教學文
Blogger貼文密技
旭日之丘至今的修改列表part3

留言

  1. 匿名2/5/08

    http://01mistery.blogspot.com/2008/04/b-stir.html

    我是從這個網頁學會怎麼用隨機文章產生器然後放在自己Blog的。

    回覆刪除
  2. 沒錯,我有看過這個。

    不過好像是先看見另一個的……不大記得了。

    回覆刪除
  3. 匿名3/5/08

    隨機文章這個好用耶,突然感覺舊文又有意義了。


    是說每次你貼這類東西出來就可以撿寶回家用耶XD

    回覆刪除
  4. 真有這種感覺嗎﹖那不錯。

    因為我自己不會有這種感覺……

    回覆刪除
  5. 匿名7/5/08

    前陣子也搞了個blogspot的格子來用
    結果發現擴充性無限
    但自己則是充分無能
    網上找了許多達人的介紹
    馬馬虎虎搞好了

    才在想說你這裡是多彩多姿
    卻沒有教學
    結果這篇就來了^^
    感謝

    回覆刪除
  6. 我已經寫過好幾篇了,不過都是是教學啦!因為全是學別人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