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綠卡就有國際觀,那有護照不就更好?

白目到破表的九政府越來越唬爛了,連有綠卡比較有國際觀這種笑話都講得出來。如果這種講法成立,那有護照不就更棒了?那些國際恐怖份子、奸商、毒販之類的 很多都有好多護照,而且都是真貨,反正哥倫比亞一本、摩洛哥一本、奈及利亞一本之類的,這種國際人才怎麼不敢快找來,頒給他一本中華民國護照?不對,給他 台胞證就好,這才不會刺激大陸……南極大陸。

好啦!趕快找個大毒梟來努力販毒給中國,沒貨運包機也沒關係,有直腸可以用,反正丁丁專舔中國屁眼,對直腸的使用有很多經驗。

統統砍掉重練啦!這種垃圾政權,逕丟焚化爐可也,不對,要推廣節能減碳,埋到馬家莊平地造林好了。

留言

  1. 匿名10/6/08

    埋到馬家莊平地造林?
    不行啦,核廢料埋不夠深有多恐怖你知道嗎?丟到國共一家親去,他們彼此雙方都會很歡樂的,關起門來一家親。

    回覆刪除
  2. 你要想想他們吃得肥肥全是西台灣人的血,當肥料還要放中國喔……

    不過當他們是核廢料也沒錯啦!活的黑心商品就是這樣的。

    回覆刪除
  3.   我對這件事有不一樣的想法,有點擔心說出來被打。看到太過違背常理的消息時,會想要先確認真實性。劉兆玄的原話說了什麼,我看的是自由時報的版本。不過看起來他的意思只是:「有人同時有綠卡和國際觀,太強調綠卡可能要損失這些人。」沒看到:「有綠卡就是有國際觀。」我自己仍然認為持綠卡怎麼看就是不太對(或者說太不對)。
      藍營民眾(即使他認為自己是中立的)的反應模式在我意料之內,說這是一個從選舉炒作到現在的假議題。他說:一、又沒有違反法律規定。民進黨的再加上國民黨那些幫腔的真是莫名其妙。不過從這裡看到國民黨比民進黨民主,不會因此搞個十一寇。二、綠卡和會不會跑路無關,政客要不要跑路只看有沒有必要性。有些人沒綠卡還不是照樣跑路。
      在總統選前我就認為藍營支持者根本不在意綠卡,選後更是這麼相信。即使一堆人用馬英九的自動失效說讓一位媒體人說人民逐漸聽不下去,我認為他太樂觀了。看起來論點得到證實。

    回覆刪除
  4. 十一寇﹖這才真正明民進黨不但比國民黨民主而且會堅持理念,才不會讓大些亂七八糟的人掌控黨機器,黨員投票就會把這些人幹掉了。

    不認為綠卡是問題的,只是貝國民黨洗腦洗呆的啦!這種常識問題還要法律規定﹖國家官員對國家忠誠是理所當然的要求,還違法不違法勒!

    第一夫人買股票也不違法啊!藍教垃圾鬼叫個什麼勁﹖

    回覆刪除
  5.   現在許世楷被檢驗了。我大約知道過去有黑名單,不過既然標準要一致,該怎麼辦就怎麼辦吧。許世楷既然在520已提出辭呈,就請外交部批了吧。至於他們以後如果說:「民進黨政府以前也用這種人,為何沒有要他們放棄?」嗯……

    回覆刪除
  6. 這一點最好笑得是,以前藍教在罵阿扁時都說:「國民黨就是以前不好才被換掉,民進黨怎麼可以跟國民黨比爛。」

    請問現在是誰在比爛?更慘的是,國民黨一點也部長進啊!

    更不要提黑名單的問題了,在國民黨滅亡、台灣被賣的危機未解除之前,也難過有人會想要綠卡--偏偏就是國民黨沒格要綠卡。

    回覆刪除
  7.   毛毛牙還記得《諫逐客書》嗎?現在大約了解那些認為綠卡無所謂的人在說什麼,他們的立論基礎就是那篇文章。他們說:「使用外國貨、聽外國音樂都可以,用的人卻不准有綠卡,真的是用人頭腦就不清楚了。孫運璿和過去一堆菁英也不是台灣人,甚至有人為了台灣的發展而犧牲生命。光是為了綠卡就在那邊叫的真是腦殘,想要把外國回來的人才趕走。自己看看美國包容多少外國人才。」
      轉述可能不是很清楚。如果不看那篇「比較文」,回想《諫逐客書》應該一樣能猜到他們說的是什麼。

    回覆刪除
  8. 所以說不用浪費時間念古文,唸了不懂也沒用。

    政府官員跟其他工作不一樣,全世界沒有任何一個國家會允許公務員「效忠他國」,這是公務員職業的「本質」問題。

    美國各國人才多?請舉個美國政府內公務原有外國身份的給我看看?

    美國甚至規定想總統的人必須是在美國出生才行,想想馬桶在哪裡出生的。

    公務員對國家的忠誠必須是唯一的,因為你領的是該國人民的稅金,就這樣簡單,其他推托之詞,我直接奉送一句話:「這種人直接去死算了,節能減碳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