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該被清掉的就是馬英九本人

看見這種新聞,覺得還滿好笑的。台灣行政效率,在民進黨上台之後進步很多,這是因為民進黨革除了許多「舊思維」的緣故。

結果現在「舊思維」復辟,居還說要「撤換舊思維官員」?

那馬英九本人不就是第一個要換掉的?時麼時代了還在迷信凱恩斯的經濟理論?什麼時代了還在用黨歌當國歌?什麼時代了還在拒絕公民投票?什麼時代了還在妄想中國的美好?什麼時代了還在崇拜獨裁者?

應該把馬英九風乾作成標本放國立歷史博物館吧!

留言

  1. 他只能放在舊倉庫

    回覆刪除
  2. 我以前也是這樣想,但我越來越覺得像他這樣極品的白目,某方面來說也算是個可供展示的物件。

    希臘人說,不能流芳百世,也要遺臭萬年,看來馬桶真的打算要遺臭萬年了。

    回覆刪除
  3. 匿名3/7/08

    馬糞館

    回覆刪除
  4. 這種神奇的物件,可以在台灣培育出來,國民黨真在人類歷史上神蹟不斷。
    一天到晚在唱戲,什麼"先生不出巴拉巴拉"、然後又整天在搞幾十年前的思想口號。唉,真是臭死了

    回覆刪除
  5.   希臘有這句話?我記得這是東晉(柏楊稱晉帝國)的桓溫說的,計畫篡位被謝安阻撓無法實現。
      啊!謝安也是被這句話「請」出來的,然後被人家諷刺:「天下蒼生將如先生何?」可惜年代已久,不然真想找謝安的紀錄和今天的先生們比較。
      最近蔡主席講的那段話,本來我聽到的反應是:「很好,我們畢竟和他們不同類。」可是現在是藍營嘲諷說根本沒有立委會聽進去,綠營有人說她隨媒體起舞澆自己人冷水。

    回覆刪除
  6. 應該說到處都有這種話,但我第一次見到這句話是希臘史的書籍,這句話聽說是寫在一個陶壺上面的,被拿來當希臘文明相當有代表性的話。希臘宗教的觀念裡,「不出名」在死後下場比「做壞事出名」還要慘。

    至於蔡主席那段話……難怪他選主席時我不支持他,就是跟十一寇一樣無聊的論調嘛!

    盡責監督政府不叫唱衰,國民黨過去八年「惡意製造動亂」才算。

    回覆刪除
  7. 時麼時代了還在迷信凱恩斯的經濟理論?

    因為他們的軟體(腦袋)一直沒有升級

    什麼時代了還在用黨歌當國歌?

    因為他們還在迷戀黨等於國家時的便利跟權力慾望

    什麼時代了還在拒絕公民投票?

    民意崛起就不能一黨獨大,不能獨裁,不能黨國不分,當然要拒絕。別忘了他們之前就是被民意拉下台,當然恨透了民意。

    什麼時代了還在妄想中國的美好?

    因為小孩子想玩大車(雖然他連小車都沒辦法開)
    因為中國施行獨裁跟黨國,他們很羨慕
    因為人口多=油水多

    什麼時代了還在崇拜獨裁者?

    因為他們討厭會讓他們失去政權的民主

    回覆刪除
  8. 但就是有一堆舊思維的民眾在維持這種落後文化市場啊!

    回覆刪除
  9. 匿名3/7/08

    他是寶,絕對不能換。

    有比較基礎,才知道原來偶像,就是....偶像。

    偶像要擺著,才知道光環會不會褪色,還是依然天下無敵?

    回覆刪除
  10. 匿名3/7/08

    推→但就是有一堆舊思維的民眾在維持這種落後文化市場啊!
    整個情節完全就是印和闐大復活,而且21世紀的福爾摩沙島民中,還有如此眾多的木乃伊信徒,也是另一種奇蹟吧~XD

    回覆刪除
  11.   毛毛牙認為蔡主席和十一寇一樣嗎?感覺有些無力了。想起曹長青在黨主席選舉曾經投書自由時報提及資歷和立場轉變兩件事,但有人回應她並非如曹長青懷疑的那樣,而是可以信任的。
      既然毛毛牙批評了,現在我比較敢說出我想什麼。黨內總統初選,曹長青說過:「有人質疑蘇貞昌會做哪些事(結連新系),問題是對蘇貞昌的疑慮還只是懷疑他將來去做,但是對謝長廷(憲法一中和一國兩市、西進鬆綁)的疑慮是謝長廷已經在做。」總統選舉時,我不只一次想:「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我要在兩個親中派選一個?」當我聽到有人說:「不投票就是幫助馬英九。」我有些火大地想:「威脅?幫助馬英九?乾脆跟他們說我就投馬英九一票,告訴他們什麼才叫幫助馬英九!」當然,就算以當時的想法,最嚴重是憤而不投票(總統票),不可能真的投馬英九。直到有人提到兩人的差別在對於中國學歷,我才想:「好吧好吧,至少給我看到一個不一樣的地方了。」
      接下來的發展,早上去投立委票,晚上看電視想:「噢,天啊!」對謝長廷有什麼不滿先放下。在自由時報看到一個常以「台灣管家婆」為名投書的人罵謝長廷,我想罵她:「你是白目喔!現在是什麼時候還講這種話。」

    回覆刪除
  12. Jerry:
    我是認為小英在面對國民黨時,常有跟十一寇一樣的想法,這一點讓我不滿,雖然她還沒到那樣嚴重的地步。

    選舉就是選比較好了,謝比馬好,我就選謝,雖然他的中國政策也讓我很不滿。

    我會不會批評某人跟我會不會支持他是完全兩回事,對我而言做這種切割非常容易,因為只有有缺點我就會批,但只要他是現有選擇中比較好的,我就會支持。

    回覆刪除
  13. 匿名4/7/08

    我是覺得小英還好啦
    面對媒體講一些表面話暗虧過去八年的白痴無理取鬧也是攻擊點

    現在硬還太早,先蓄積能量啦

    回覆刪除
  14. 匿名4/7/08

    我也同意黑手黨的意見,但毛毛牙的看法也沒錯。

    主要我是認為,股市跌那麼多天,加上油價、電價都要漲翻天的現在,很多當初把台灣經濟成長率沒辦法維持在 7% 怪到阿扁頭上,投中國黨的「中華民國」選民在理性上都會後悔。

    但在情緒上,如果有人在幾個月內立刻質疑他們的決定,很少有人能爽快地承認的,更何況是那些不自己擔責任,卻要國家元首為自己的人生負責的「中華民國」選民呢?畢竟如果他們會馬上認錯,當初就不會投馬了。

    倒是馬英九上任後的表現果然不出所料,沒有哪件事先前沒想到過的, 544 萬人當中沒料到「馬上」會如此的人,應該不多吧。

    上次新聞哇哇哇中于美人說的好,台灣的公民教育又進一層的,台灣民眾今後該不會相信那種「xxx上就會好」的聖王之治的那種人治落伍觀念。

    回覆刪除
  15. 匿名4/7/08

    我倒覺得"換掉舊思維"這種做法應該要建立起來
    民進黨執政時就是很多舊思維的人換不掉
    變成腦子換了手腳沒換
    手腦不協調

    k黨這次最好是換狠一點
    下次被輪替的時候比較沒理由唉唉叫

    回覆刪除
  16. 問題出在馬桶定義中的舊思維……

    回覆刪除
  17.   我對國民黨在經濟的印象是建立在亞洲金融風暴時,台灣的損失比鄰國低。雖說我對馬英九沒有期望,我仍然想不到可以搞到比我想像中最爛的還爛。
      要他們承認恐怕沒那麼容易。「除非馬英九把台灣搞成柬埔寨,不然不可能比陳水扁差。」開什麼玩笑!我才不要接受那種實驗來證明他們錯了。
      出來一篇文章談到對馬英九評分的事,還被引用了。那人也承認如果現在有問題馬英九也有責任,但是他說對馬英九的評分無論是滿月、百日都不妥。因為根據體制,去年編的是今年預算,今年編明年預算,所以明年年底表現差再大方打低分才公平。
      體制?不管怎麼說,那篇文章我保留下來了;明年年底去問他認為馬英九分數如何。

    回覆刪除
  18. 匿名5/7/08

    毛毛牙先生您好:我上班時遇到老榮藍丁丁張牙舞爪叫囂說:「什麼『台灣』?你不是拿『中華民國』的薪水嗎?你是不是拿『中華民國』的錢呀?」要怎樣回答比較有殺傷力呀?我回說:「我是『台灣國』的,我用新『台』幣。」尊重老榮藍丁丁年紀大,不跟他口出惡言,但是老榮越叫囂越超過,說啥他走過的橋比我走過的路多,還說啥民進黨亂七八糟之類的,對囉,事情發生的場景是我跟另外一個『台灣國』的朋友在抱怨說台灣快被賣掉了,老榮藍丁丁坐在對面聽到就先破口大罵說:「現在誰要賣台灣,之前都是民進黨在賣台灣!」然後批哩啪啦的以上的一堆,要怎樣回應這種藍丁丁比較有殺傷力呀?還是老人家不跟他計較?

    回覆刪除
  19. 匿名6/7/08

    一個很有趣的問題,「一年準備,兩年反攻,三年掃蕩,五年成功」國民黨卻花了五十年的時間準備,沒在十年內反攻大陸就算了,反倒即將讓共匪收復台灣。
    這句口號八成是用在台灣頭上:一年內癱瘓台灣,兩年顛覆以往的所有政策,三年掃蕩所有台獨份子,五年統一成功。
    所以要好好珍惜我們最後一位民選總統螞蝗。

    回覆刪除
  20. 我領的是台灣人繳的稅金,你中華民國什麼東西?不就是個名字而已,而且是個爛名字啊!

    不過老芋頭我通常也懶得管他們,國民黨的洗腦最成功的就是他們,要他們悔改還不出要他們去ㄙ……

    我寧願去引爆核電廠也不想跟中國人同一國啦!

    回覆刪除
  21. 匿名13/10/08

    還蠻建議大家把自己中華民國身分證剪掉
    這麼討厭中華民國
    幹嘛拿這種爛東西
    應該連駕照跟護照也一起燒掉
    在台灣開車應該拿台灣國的駕照才對阿
    建議綠丁丁們應該只能騎腳踏車跟搭大眾捷運工具就好
    不然那些中華民國的證件會污染各位的皮包跟人格吧

    回覆刪除
  22.   果然只會像鸚鵡一樣重覆相同的話,好像人家從來沒回答過。前面回應早就講過了,不然去看《藍營經典老梗》啦!真是的,放棄和藍營瘋子好好溝通果然是對的,浪費時間啊。

    回覆刪除
  23. 匿名13/10/08

    沒人要跟你溝通阿
    因為你們的思考
    跟洗錢的那個邏輯是一樣的
    我也不需要去看老梗
    看你們怎麼自以為是的消遣人家

    如果政治跟人生的目的都在比爛
    那我們幹嘛需要進步
    在這的各位拼命的緬懷舊國民黨狗屁倒灶的爛屎
    為什麼不評論一下前八年的貪腐勒

    要評論現在笨國民黨的愚蠢
    我想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但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支持對象跟信仰
    為什麼要去踐踏別人證明自己多好
    就算叫人家老榮藍丁丁
    別人叫你無腦綠丁丁
    我想你也會受不了吧

    連王拓秘書長都說要大是大非了
    你們怎麼沒人挺一下
    只在那邊一昧的罵笨藍丁丁
    這樣就可以自慰了嗎

    如果綠色只要罵藍色就可以長進
    那多罵一點吧
    如果不能勒
    希望在這裡可以多看到建議未來應該怎麼走
    不只是批評

    以前大家叫藍色不要唱衰阿扁
    現在各位也不過只是會唱衰那個阿九
    一點長進都沒有

    回覆刪除
  24.   結果呢?你的論調被人家反駁了,卻當作反駁不存在,而不去說為什麼反駁無效。「摀住眼睛,就以為看不見。」你認為我們講的不對,拿出邏輯來反駁啊!「比爛」、「八年的貪腐」,還是去看看《藍營經典老梗》吧。我剛來這裡時,也用「溫良恭儉讓」來勸毛毛牙,可是現在認為他才是對的。我說:「講人家沒水準不好吧?」他說:「如果只是丟一句沒水準,當然沒意思。但是都有寫原因啊。」
      看看現在的情況吧!是被「唱衰」還是被「做衰」?至於那個「中華民國身分證」被回答好幾次了,這樣誰都要不耐煩。「洗錢」?現在那個只能叫「匯款」,證明是「不法所得」再來說洗錢吧。
      最後,對於藍營的諸位,毛毛牙可比我兇多了。

    回覆刪除
  25. 匿名13/10/08

    對於奇怪的邏輯為什麼要認為是合理
    對於那些反駁
    都只是意識形態的不同
    我沒說那是錯
    因為對某些人來說那永遠都是圭臬
    所以不是反駁就代表是有效度的論證
    那些都只是個人假設
    沒有嚴謹的推證
    所以根本不需要摀住眼睛就知道根本不用去正視這些個人言論
    重點是雖然我們不一定同意對方的想法
    但是卻要捍衛對方有言論發表的自由
    所以Jerry兄我沒說你是錯的
    但是我在網路上也可以發現很多綠營經典老梗
    你覺得呢
    裡面也講得頭頭是道
    其實對錯是在個人心中吧

    對於洗錢
    至不是我講的
    是檢察官跟法官講的
    所以你可以去函特偵組更正
    但是不解的是
    建國基金基本上受益人都是姓陳的
    我實在看不出來做這些公益的事需要把錢送到國外
    等抓到再說要建國
    我更想不透
    陳先生什麼時候這麼的推崇孫先生了
    要革命建國我非常期待
    請儘快

    如果一個總統8年宣示在中華民國之下
    幹完8年才要來建國
    你覺得這是笑話還是覺得我們太笨

    最後跟Jerry兄說明
    我並不是藍營諸位
    我們家全都是綠的
    每次投票全都是頭綠色的
    但是
    也時候從希望到是失望然後看到現在的絕望
    我不只是少數痛心的綠色
    但是我們都是知識份子
    對於國家都有一分想法
    我也希望能夠建國
    但是 給我們一個做法不只是謾罵
    給我們一個未來 不只是指責
    這才是陳先生所說 要推翻腐敗的正確做法吧

    對於毛毛牙不認識
    兇不能解決問題 只是讓人更看破手腳
    如果大家都能將批評與想法更理性的說出來
    不要只是叫人家去看什麼老梗製造對立
    應該更能說服不同意見的人

    回覆刪除
  26. 製造對立?白目都是這樣的,看我文章不知反省,是你自己有問題,只證明我罵得完全正確,少在那邊丟人現眼了。

    過去八年貪腐?首先,先告訴我有沒有貪腐,法官跟特偵組說的?光這一點就知道你根本搞不清楚狀況,偵查期間是偵查不公開的,法官跟特偵組一直放話,正好證明這是政治迫害,根本就是心裡有鬼,你要笨到會被騙,只表示你基本民主法制觀念有問題而已。

    更不用提現在是由一個貪府治及的黑金集團主政,如果你連這種可笑之處都不能分辨,那你只是個藍丁而已,我管你以前投給誰阿!你以唯你以前投給綠營我就會客氣喔!在我面前只有正確才能獲得我以禮相待啦!錯誤只有被踐踏的份啦!

    藍丁是廢物,這叫陳述事實,你不高興,提證據給我看阿!你以為回個綠吱吱,裝作對罵就想掩蓋過去喔?

    搞清楚,我罵你是對的,因為我有道理,你罵我是錯的,因為你沒道理,同樣一句話,我講是對的,你講是錯的,最好搞清楚這一點,我罵人是因為我有所本,你本在哪裡?隨便說一句網路上有,好阿!給我連結阿!給我嘛!我長期在網路上徵求垃圾藍丁的說詞來給我嘲笑,你提給我看阿!還匿名勒!光你這種不負責任的態度也想跟我平起平坐討論?乖乖受教吧!

    至於什麼受益人是阿扁?你當這是保險?我有說阿扁這樣做事對的嗎?你要不要先去看看我那些罵阿扁的文章?但不管怎麼說,在國民黨黑手之下,設一個密帳反倒是合理的,別忘記民進黨沒黨產,在政治現金法之下民進黨參選人要有金援很困難,又不像國民黨有一堆黨產可以買票、有一堆媒體可以洗腦、還有一堆公務員當走狗,要是我也會設密帳,至於你要說這是把錢A走,我也否認看起來很像,但「請你告訴我這什麼算貪污?」

    先看看是誰阻擋政黨法等陽光法案吧!冤有頭債有主。搞清楚是誰在搞鬼好不好。你有沒有公投討黨產、你有沒有支持通過陽光法案、你有沒有譴責國民黨?拿點你曾經做過的對的是給我看嘛!

    若是貪污,請告訴我這是哪一筆「公款」,是哪一筆被放私人口袋?總有一比政府經費消失才對阿!請問是哪一筆,國民黨努力想湊金額,就是湊不出來,想搞冤獄就是這樣啦!

    若是選舉結餘,那是私款,你鬼叫個什麼勁?那根本跟貪污無關阿!頂多是阿扁跟民進黨間的金錢問題,干貪污屁事?

    整天洗錢、貪污的叫個不停,別忘記馬桶台北市長任內總計上百億元的魚翅宴、三中、國發院案件,你說無罪?錯,光看法官對待兩者態度的不同,就知道其中有鬼。

    兇的確不能解決問題,道理才是,向老兄這樣滿口偽善廢言,就叫不能解決問題,因為一點道理也沒有。

    連老梗都不敢看,這才叫製造對立,連藍丁最常見的錯誤都不敢面對,還好意思說要說服人家?不要笑死人了,像你這種匿名的小鬼網路上多得是,想說服人家好歹也講點新的東西來,別拿那些早被戳破的老梗出來讓人嘲笑。

    回覆刪除
  27. 匿名14/10/08

    Jerry兄
    我覺得你在這算是一股清流
    也希望你繼續加油
    能夠提供一些比較有水準的文章
    對於上一篇
    基本上不想回應
    因為也是個人言論
    經不起論證的價值
    還是一句話
    盲目是不需要回應的 腦殘是不續要同情的

    回覆刪除
  28. 所以我一向不同情藍丁阿!藍丁就是講不出個道理嘛!

    回覆刪除
  29. 匿名8/12/08

    台独的猪,尤其是这位毛毛虫,你们赶紧把马英九赶下台,然后立刻宣布“台湾共和国”成立了。不知你们这几头猪有没有胆量?
    别跟个疯狗似的乱叫!好 不 好。
    看你们绿营那王八蛋德性,胡搅蛮缠、撒泼耍赖、永远有理、死不认错、撒谎成性,你以为你是共产党,永远伟大光荣正确。
    别自己在自己窝里自欺欺人了,赶紧行动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