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你給我好好交代一下

選前馬桶說參加聯合國是大家共同心願,根本不需要公投。

現在請問大家的心願你打算怎樣?

極不友善 中國嗆我沒資格入聯

馬英九被中國徹底羞辱

幹你馬的給我出來交代一下,像你這種廢物也配當台灣人?燒成灰也不讓你當啦!

留言

  1. 匿名29/8/08

    這種廢物燒成灰,大概也是超毒的廢物吧
    最近台北縣長不是還說甚麼核廢料可以運到中國?
    看來這傢伙的灰也該送到那裏去

    回覆刪除
  2. 匿名29/8/08

    不用交代,直接用膠帶把落屎馬捆起來。

    回覆刪除
  3. 匿名29/8/08

    冷笑話一則:
    燒成灰也是台灣人?我看是台灣人快被燒成灰吧!

    回覆刪除
  4. 匿名30/8/08

    有些綠綠們常常把大陸的簡化字用來攻擊大陸沒有傳承中國文化,自我聲稱繁體字就是正統。
    簡直就是對中華文化的無知。是深受國民黨當年本著大陸支持的必反對的原則,大力攻擊大陸簡體字的迫害。
    且不說你們的民國政府在1935年(民國24年)就出臺了自己的簡化版本,後來處於推廣不力而廢除。
    就說大陸的簡體字的來歷而言,大陸于1956年出臺了漢字簡化方案,這就是現在通用的簡體字。這是與建國七年后才頒佈的,當時就是充分考慮到繁體字的繁瑣,爲了提高書寫速度,並讓更多的人民學會寫字出臺了這個方案。
    大陸目前的簡體字80%是從歷代草書中挑選出來的,主要引用來源就是著名大書法家王羲之的正草十七帖,也有部分來源於宋徽宗的行草千字文。這都是中華民族偉大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
    共產黨所作的只是把造就流行于知識界和民間的漢字簡化轉化為國家政策。
    你們這些人卻拿來攻擊大陸。卻不知道是拿自己的無知來炫耀罷了。
    而且看看你們民國政府的簡化版本和大陸的有多少差別?
    如果國民黨敗退臺灣的時候,除了搶走故宮的文物和上海的黃金以外,多拿點書法帖,恐怕現在臺灣實行的就是簡體字了。
    無知令人恐怖。

    當然我承認繁體很好看,確實很有韻味。
    雖然我沒有經過特殊訓練,但是還是天生的能看懂大部分繁體字,閲讀你們的文章也是沒有一點問題,但是讓我寫就不會了,太麻煩了。

    回覆刪除
  5. 老兄沒搞清楚,國民黨逃亡的時候,他還是中國合法政權,哪叫搶東西啊?不要搞笑了.

    致於殘體字,從草書出來的又怎樣?老實說我根本不在意,畢竟那是你們國家的事情,但你們對台有敵意,被拿來消遣根本是你們自己活該.

    回覆刪除
  6. 匿名31/8/08

    830在這個所謂藍丁的節骨眼,還可以辦得那麼成功!接下來的日子,我們要更努力!
    這是我最熱血的半年,大家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
  7. 匿名31/8/08

    現在用簡體字的除了大陸,還有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等東南亞國家,日本也將自己的漢子簡化。除了香港臺灣澳門和部分海外華人,都使用大陸的簡體字。
    外國人學漢語大部分也是學簡體字。
    你們用不了幾年也會的,呵呵

    回覆刪除
  8. 看多了自然就會阿!這表示我多學會一國的文字阿!也歡迎你來學我國文字。

    回覆刪除
  9. 匿名31/8/08

    山東大漢先生您好:
    請教以下您幾個問題,有些問題我之前就問過您了 ,您從未正面答覆過我,也有些是新增加的:
    一、在中國的西藏人(圖博人)可以主張獨立嗎?圖博人如果主張獨立,中國政府如何因應?關起來?下放勞改?還是殺光主張獨立者?
    二、中國有宗教自由嗎?如果有,怎麼到處迫害法輪功成員呢?貴國有實行政教分離的制度嗎?貴國的樞機主教如何任命?是否還得貴國總書記胡錦濤點頭才算數?是否因為貴國未實行政教分離的制度所以梵蒂岡才遲遲未與貴國建立正式外交關係?由此可見,中國共產黨的總書記比上帝在人世間的代理人還具代表性,貴國還真偉大哩!紅色烏托邦就要在中國實現了!
    三、在中國,人民可以自由的上街頭批評胡錦濤及溫家寶政策不當、政府效率不佳及貪污腐敗而不會被迫害嗎?胡錦濤及溫家寶必須申報財產嗎?
    四、胡錦濤是人民一票一票直接選舉產生的嗎?
    以上這些問題只是凸顯貴國與我國存在根本差異的冰山一角罷了,您寫了那麼多的東西,諸如血統啦、祖先從哪來的啦、政府五級制啦、經濟成長有多高啦、文字用什麼字體及大家都是中華民族等,很多議題我們在20(20這數字大概是印度人發明的,不知貴國有無在使用?如果有,您會想要當一個印度人嗎?)年前唸高中時就都討論過了,您現在還在提這些議題,說實在的,您的觀念已經落伍了,總之一句話,「文化認同與國家認同是兩回事」,我猜您可能不瞭解我國有很多人都有這種認知,所以寫了很多在目前已經落伍的論調,這就像是全世界的人都在使用印度人發明的數字,您就要全世界的人都要當印度人一樣,反過來講,如果印度人說因為中國人使用印度發明的數字,所以「中國是印度的神聖領土的一部分」,而且印度也把這個條文訂在印度的憲法及法律裏,您會承認您是印度人而接受印度這種作法嗎?我相信您這位正常的中國人不會接受,也不會承認自己是印度人,同樣的道理,中華人民共和國在憲法裏規定「臺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神聖領土的一部分」,您就把它拿來當論證的依據,這合理嗎?您都不承認您是印度人了,憑什麼就要台灣人承認台灣人是中國人以及台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呢?
    至於貴國所謂的「神聖領土」裏,埋著瞄準我國的飛彈基地及不知多少死於文革、六四天安門民運人士的骸骨,請問哪裏神聖?神聖要別人從內心裏真的承認才算,我倒覺得改成「血腥領土」比較貼切,如果您認為我寫的不對,歡迎指正死於文革及六四民運人士的數目。
    再次強調,「文化認同與國家認同是兩回事」(國家認同也可稱為政治認同、國族認同等同義詞),我喜歡唐詩與宋詞,我也喜歡雨果及左拉,但我不是中國人也不是法國人,我不想被迫變成中國人,但是為避免被貴國統一而不幸被迫變成中國人,我有機會倒是想成為法國人。此外,我從未攻擊中國沒有傳承中國文化,並聲稱繁體字就是正統,其實即使貴國要結繩記事、政府採五百級制,我都不會有意見,因為那與我國無關,但是如果貴國聲稱我國是貴國的一部分,那我就不同意囉!如果貴國人民解放軍要佔領台灣也可以,但也要踩過我的屍體才算數啊!只不過我要死,也一定要抓幾個解放軍來陪葬,否則我一定會死不瞑目!相信您一定讀過「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吧?我認同文天祥的氣節,但不代表我一定要作中國人啊!因為我作鬼也是台灣魂啊!
    總之,台灣與中國存在文化上的根本差異,(文化可以說就是人類的生活方式),到目前您似乎無視這些根本存在的差異,因此建議您還是修正您的意識形態吧,畢竟台灣是台灣,中國是中國,一邊一國,否則您寫得再多,我們都是無法接受的,承認台灣的國際地位,才是對貴國有利,您千萬不要低估台灣人民悍衛主權的決心,就在昨天有30萬人走上街頭抗議政府向貴國低頭而犧牲我國的主權,全世界都看到了,您呢?

    回覆刪除
  10. 他看到的應該是三萬人的版本。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