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獨裁黑手要伸到哪裡去?人二復活?

從噗浪上看見一個讓人憤怒的消息,在是不吐不快啊!

大家先看一下這個連結,這是南投地方法院檢查署網站上的文件資料,可不是隨便講的,而完真的會發脾氣啊!

簡單說政府要全面干涉企業經營了,還直接插手董事會勒!請問這樣吃像好不好看?藍丁們要不要跟我解釋一下?

有關建置企業反貪網絡,前揭研究報告提出下列建議,作為我國政府相關單位決策之參考:

一、公司治理機制改革之必要性:

獨立董監事改由政府主管機關指派, 依據我國現行公司治理之規範,獨立董監事的設立為必要條件,然在實務上,我國上市公司所謂之獨立董監事,有多少成分「獨立」是相當存疑的,主要原因為這些 董監事均由企業經營者任命,加上以講究「關係」為主的企業經營模式,以及家族式企業為主之企業體系,獨立董監事往往因而成為企業經營者之橡皮圖章。有鑑於 此,為有利獨立董監事獨立行使職權,獨立董監事之任命宜檢討改變。
##CONTINUE##
上面這段是什麼鬼?看看國民黨哪種黨,黑金黨,相關企業一堆,專門做些壟斷事業,比方說代理中國黑心產品之類的,所以毒奶事件一爆發,國民黨政府比中國還要擔心,一直不願禁止中國產品。

還有就是媒體,不管是黨營、中資,基本上國民黨情治系統遍佈全國,現在如果連公司經營都能直接介入,看還有誰能跟國民黨這家黑心公司競爭。

當然還有司法,以及整個軍警憲特的獨裁勢力加持,這家公司我看除了乖乖當傀儡之外還能怎樣?

再配合黑道,比方說天道盟、洪門、愛國同心會、竹聯、中華統一促進黨……等等國民黨傳統打手,我看公司乾脆收起來算了。

之前民進黨政府一直在監督與限制對中國投資,以免台灣對中經濟依賴過高(已經是全球最高,還鎖國勒!),許多人鬼叫著什麼政府干預市場經濟之類鬼話,請問現在這樣叫什麼?

更不用提什麼商人無祖國的笑話,商人是不是人?就算商人可以無祖國,人呢?國民呢?聽你在虎濫,在成為商人以前,請先盡身為國民的本分吧!

看看你們選的那個「拼經濟」的國民黨,結果拼的是自己的經濟,對外則全是搞政治,看不懂得人可以直接去死了,反正這個世界缺你也沒差。

阿扁被關之後,我家附近一些藍丁還滿高興的,大概高興兩天吧!然後反而陷入恐懼當中。

我們家附近居民,每到傍晚就分兩群,一群藍一群綠,大家井水不犯河水,互相討論自己的政治理念。但阿扁被關之後,挺綠的那一群發現苗頭不對,自動解散。但 挺藍的卻也解散了。理由很簡單,你以為你挺藍就不會有事?這些藍丁裡有些當初是支持王金平的,現在怕得要死,不知哪天換他們被清算勒!至於挺馬桶的也好不 到那去,被報復或者被清算的恐懼仍然存在(奴才總是會狗咬狗),因為附近國民黨的抓耙子就是鄰長(選舉時負責發錢,剛搬來時他還呆呆的會來我家,很快就知 道絕對不可以靠近我家),現在整個社區最活躍的就是他,會到處串門子,但人家根本不敢讓他進家裡去勒!

這種垃圾政權根本沒有執政正當性,逕行推翻可也。

留言

  1. 匿名18/11/08

    藍丁真的是....貪財怕死~~~

    回覆刪除
  2.   昨天聽到有個工會因為批評政府的政策,要被以侮辱官署提告。這就是新加坡模式吧?用司法把反對者壓垮,不一定要取人性命。

    回覆刪除
  3. 這就是恐怖統治阿!國民黨很擅長這種的,那一天要被陷入文字獄你都不知道勒!一整個變態阿!

    所以我家附近的藍丁最近連個屁也不敢放,誰都不知道哪天他們講的話被被扭曲(因為他們互相知道自己是這種人),然後就消失了。

    回覆刪除
  4. 匿名19/11/08

    怎麼會改成這樣
    由政府指派就會比較獨立?
    這是一個什麼樣的政府

    回覆刪除
  5. 獨裁政權的本質是建立在不信任上面的,獨裁者不信任任何人,所以什麼都要一把抓阿!

    何況這些都是肥缺,想想你可以空降鴻海、聯電,這可比空降北結的神豬還要爽。

    回覆刪除
  6. 匿名19/11/08

    第五段漏了字:

    一直不願禁止"中"國產品

    回覆刪除
  7. 多謝提醒,其實錯字多得很勒……

    回覆刪除
  8. 匿名20/11/08

    護扁護貪、閉門造車、蒼天有眼、定將有報
    台灣人拜的神明裡沒有基督
    台灣人拜的神明和全世界中華民國的人拜的是一樣的神明
    正港的台灣人是我們的原住民
    2630在總統任內把錢匯到海外就是不對
    任憑耶穌基督顯靈也救不了
    反貪腐、救台灣
    不知覺醒的民進黨即將泡沫化
    呼籲反貪為台灣的民進黨同志
    勇敢站出來救救民進黨

    回覆刪除
  9. 老兄的用詞有點像信教信過頭的阿達耶!

    不過反貪腐就台灣我是認同的,所以第一個就是要反國民黨這個貪腐代言人啊!

    民進黨不用救,活得下去就會活下去。但國民黨不消滅,人類文明不會進步啊!

    至於神明啊!中華民國的人也有在拜基督啊!還有,什麼時代了還在看神明認國家?我根本不相信任何鬼神啦!若真有人我也是把他叫來痛罵一頓啦!怎麼可以讓藍丁這種廢物活在世界上呢?

    回覆刪除
  10. 匿名26/1/09

    沒辦法 藍丁丁總是把他們做過的套在別人身上 然後說自己都沒做過

    世界第一貪腐說別人貪腐 自己最清廉
    世界第一暴力說別人暴力 自己最溫和
    世界第一撕裂族群說別人撕裂族群 自己最和諧

    證據呢? 從藍丁丁口中的"中間選民" "不沾鍋" "道德" "反貪腐" 就知道藍丁對自己的意識形態跟立場沒自信到要把自己化妝成好似自己中間選民立場不偏頗 道德崇高不貪污 真囧

    回覆刪除
  11. 藍丁最可悲的是,我們談得是「國民黨比較爛」,他們會坳成「你說民進黨不爛」,然後吠我們不承認民進黨爛。

    北七,民進黨哪有不爛?只是比起國民黨好上不知多少而已。

    回覆刪除
  12. 這個不夠厲害啦,

    財務主管、會計主管跟內部稽核直接官派才猛。

    如果這樣,我會建議國家出資把企業買下來,大家都變成國營事業員工。

    回覆刪除
  13. 然後全民18趴好了……orz

    回覆刪除
  14. 「獨裁政權的本質是建立在不信任上面的」但我聽說有人提到:「民主政治是建立在懷疑。」因為對人性不信任,設計制度的時候要讓各權力機關互相牽制。

    回覆刪除
  15. 民主制度本來就是建立在牽制、妥協上面的,所以效率會差一點,但卻是最穩健的制度。

    至於那些妄想集權效率的北七,那其實也不叫效率,那叫自私,就是不要拆我家就叫效率,有這種想法的人根本是垃圾。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