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之丘第一千篇紀念文

話說本格開張至今,這篇是第一千篇文章,本來應該好好撰文紀念的,但Freddy這篇「馬英九,你是台灣人的國仇家恨!!」太精彩,不如利用這篇紀念一下:
馬英九,你是台灣人的國仇家恨!!

我們終於清楚看到,人民選出來的總統,會如此對待人民,
毫不手軟的暴力對待;用司法暴力的對待;用警察暴力的對待;用媒體暴力的對待,堂而皇之地用國家
之名暴力對待人民!

雲林檢調單位於十一月四日凌晨六點,未經約談調查程序,便大舉搜索雲林縣政府縣長室及縣長官邸,並立即拘提蘇治芬縣長;歷經十多小時的疲勞訊問,五日凌
晨􀀔點,雲林地方法院裁示交保候傳,蘇治芬為示清白放棄交保,高舉被銬上的雙手步入警車,絕食超過200小時,直到無保釋放。

陳雲林來台期間,台灣公民體驗了「戒嚴傳統,全新感受」中國國民黨政府縱容(命令)警察在台北城公然以暴力侵害人權。在圓山飯店週邊,看人拿攝影機、相
機就搶奪抬離,在國賓飯店週邊封鎖交通,看人穿具有抗議理念的􀀵恤就拉去撞牆、強行拖離;看人舉旗子(不論是國旗或雪山獅子旗)就沒收折斷!在行政院
前,薛香川試圖用威權語言打發學生不成,

出動警察強力架離靜坐學生;新竹科學園區上班的公民得被檢查證件、在高速公路行駛的車輛得被警察在交流道檢查後車廂!連上揚唱片放音樂,分局長李漢卿竟
公然違法帶隊侵入民宅,強迫停放音樂,硬拉下鐵門,到現在態度依然囂張,高呼自己還會再做一次!

這個政府用拒馬隔開人民、用警棍痛毆人民、用司法迫害政敵、用優勢警力架走學生,讓台灣陷入更深層的對立與不信任,挑起台灣人民的恨。你可以把責任推給
敵對陣營,可以把你所畏懼的政敵銬入鐵牢禁錮,可以把手無寸鐵無力反抗的人民毆打傷害。你最好準備更多監獄,準備更多手銬,成千上萬個手銬,因為,我們
已經準備好了,所有渴望自由的台灣人民都準備好了,準備抗暴,請將我們的雙手戴上手銬!請把我們押入牢籠,因為,我們已準備好,隨時用肉身迎向警棍,準
備好被國家暴力的對待,因為,這個政府,現在就是如此對待人民!

你們儘管宣稱我們是暴民,儘管用藍綠切割我們,儘管用國家暴力剝奪我們的言論、集會遊行自由;儘管不顧司法程序正義,將政敵一一關入大牢,你們儘管用
「挺兩天就過去了」對待廣場上的學生,儘管用華麗的言詞、無辜的表情包裝威權、邪惡的本質,我們只是再次認清你們的真面目!
不用任何政黨指揮或指導我們,我們已經清楚看見國家暴力的展現,已經親身體驗中國國民黨的戒嚴傳統,已經明確感受馬英九全面的暴政統治、司法迫害、警察
暴力,人民彼此的對立,人民對統治者的恨,現在被你完全挑起!

馬英九,你是台灣人的國仇家恨!!
##CONTINUE##
想起05年的9月26日,我發了第一篇文章,當時非常的單純,就只是想紀錄自己孩子的成長過程,當時多麼的滿足,工作上軌道,也獲得好評,小孩剛出生,世界看起來多麼美好。

所以部落格裡都是一些小孩照片、旅遊紀錄,還有後來開始變成主力的讀書心得。

但社會在變。藍營長達八年的抹黑謾罵撕裂與仇恨,讓社會漸漸變質,我們看見民主在一次又一次的選舉當中逐漸失守,執政的民進黨自己不長進,面對邪惡的國民黨集團毫無招架之力。

實在是看不下去了,所以最近很多人的掙扎,我也有過(雖然只有一下子,這種是非問題根本沒啥好考慮的),然後我開始寫社會評論文章。

其實我很早就開始寫這些東西,只是都在一些論壇面,這些地方很容易變成吵架,議題也很難延續,但至少不會延燒到自己blog。不過我後來覺悟了,戰場應該是由自己主導才對,而最能主導的地方不就是自己blog?在也沒有把戰場開在自己blog更方便的地方了,對手在這裡隨我要殺要剮啊!

部落客能在網路上發揮多大影響力呢?我不知道,年初台灣派部落客超乎想像的成功網聚是個啟發,也許我們除了傳統的政治手段之外,還能有新的管道。實際上也證明我們能有一定的影響力,至少在年輕族群以及國際資訊流通上面是成功的。

但面對這樣一個邪惡的政黨,面對馬英九這樣的邪惡之子,這是絕對不夠的,面對全面的暴力統治,反擊也不可能只有和平手段,畢竟那是神才做得到的,而我可是一點也沒興趣當神。

那些只會唱著和平高調的人,請問你是神嗎?我不是,所以我很認份的會在必要的時候選擇以人類的行為來回應國家暴力。

這是第一千篇文章,不知道第兩千篇會長什麼樣子,是終於可以回去寫些生活小故事,好好過著和平、自由、尊嚴的日子,還是根本就被抄台?

我不知道,但我會繼續寫,只要活著一天,和平的喜悅要寫、自由的血淚要寫。

第一千篇。

留言

  1. 匿名18/11/08

    李家同曰:Blog不能取代傳統媒體...

    嗯,在提供自慰和無知就是幸福的服務來說,Free Blogger的確是永遠不能取代傳統霉體,科科

    回覆刪除
  2.   那篇逆轉本部的聲明,我今天也在報紙看到了。我想,還是會有那些搞不清楚狀況的人拿我們過去說過的話來用:「你說馬英九獨裁?如果他獨裁,在你說出這段話不久就消失了。」因為「馬英九當局」的屠刀還沒向那些人揮過去。
      和平已經證明無效,但是我不知道如何能進行長期纏鬥。

    回覆刪除
  3. 那以請他看股市名嘴罵笨總統的下場,這就是獨裁阿!要舉例還不簡單,拿國旗上街就要被折斷手指頭算什麼?說管制區?你要他拿管制區域範圍給我看。

    根本沒有管制區阿!管制區是要公告周知的,哪項劉政府把管制範圍當密件處理,連議員都不能看,那我那知道哪裡是管制區?

    要他們拿管制區出來阿!

    回覆刪除
  4. 匿名18/11/08

    簽到紀念一下。

    當年負氣離開台灣論壇在支那論壇奮戰多年後,總算找到志同道合的台派部落客,也很感謝毛毛牙經常頂咱的文 :)

    回覆刪除
  5.   當密件處理……我想起曾經在圖書館翻到謝長廷的舊書,其中一篇提到民眾被說違法,問違什麼法又說是機密。謝長廷在書中寫道這根本市把紅綠燈埋在地底下。我想那本謝長廷的文集沒二十年至少也超過十年,那種場景竟然活生生在今天上演。
      我想那些挺藍的有一項貢獻,就是想不出如何形容藍營的惡劣行徑時,他們會在言語中適時提供恰當的形容詞和名詞,例如暴力小英被毛毛牙拿來用了。
      其實……共產黨也用過一個名詞打擊反對者,我看了認為拿來形容當今的馬英九當局正合適。不過是共產黨用的,所以我相當猶豫。我已經不只一次聽到:「永遠站在人民的對立面。」、「與人民為敵。」我想起史達林用這個標籤打擊反對者:「人民的敵人。」

    回覆刪除
  6. 匿名18/11/08

    好感動呀!挺!

    回覆刪除
  7. 其實如果你有去看過那個高雄媽媽講得笑話,就會發現把他文中的國民黨跟民進黨交換,就變成事實了。

    其實版上很多藍丁的發言有都有同樣情況,我真的很懷疑他們腦袋有病變啊!畢竟跳漏字跟語意相反混淆都是感覺統合失調的症狀之一,而藍丁幾乎無一倖免全有這類認知功能障礙。

    回覆刪除
  8.   從這次野草莓仍然被他們「抹綠」來看,似乎一開始的切割策略是失敗的。「你們明明就是綠的,不要假中立了。」反正他們的重點不在於「你是不是『吱吱』」,而在於「我相信你是『吱吱』」這邊是知識與單純信仰的不同。知識是要去得到廣泛的資訊,去了解;而單純信仰就只是要去相信。
      有時候看到他們提出一些怪論,怎麼看都不對但又說不出哪裡不對,應該就是注意忽略哪些前提吧。例如「國民黨比民進黨民主」這段陳述看來很怪,但他們就是可以這麼說:「綠卡事件(或集遊法是否修正),國民黨內可以有不同的意見而不被排擠,民進黨可以因為意見不同就排擠了林濁水、李文忠。」講到這裡,我又想起「余文的事最多找考試院」的笑話了;太湊巧了,毛毛牙剛好是公務員呀。

    PS.對於野草莓被染色或說程度差的事,有人有和毛毛牙不同的看法。侯漢君說:「這場學運怕的就是沒人理會而消失無蹤,現在代表人家已經在注意你們了。套句共產黨的話:『恭喜各位,在無產階級─學生是無產階級嘛─對資產階級的鬥爭已經取得初步的勝利。』」

    回覆刪除
  9. 綠卡事件是明顯的違法事情,不被排擠……藍丁也承認國民黨包庇違法嗎?還真是北七。

    至於新潮流,很抱歉,那是「黨內民主程序」把他們排除掉的,一點問題也沒有,想想宋楚瑜如何離開國民黨的吧!

    余文那就不談了,藍丁全面性的北七可不是隨便罵的,而是有事實根據的阿!

    至於染色……何老師的講法跟我講的並不衝突,沒人理的部份是綠營在關心學運上面的無力感,但藍教徒還是會如芒刺在背,這可是好事,但我擔心的點還是在持續性上面,要如何堅持可是大有問題,至少馬囧一副裝死的樣子,學運用這樣溫吞的方式很難產生效果的。

    要知道,小藍莓那些抓狂的對應方式不是野草莓的「功勞」,而是「網民」持續狂罵藍丁所產生的效果。

    如果沒有網路,還有台灣派部落客等「明顯不藍」的團體介入宣傳,光野草莓能怎樣?

    看看最近在網路上為野草莓辯護最力、最衝、最能和藍丁「暴力相向」的是誰?可不是野草莓。

    沒這些衝突,野草莓根本沒有版面,沒秀出自己理念、沒搶曝光,談何推廣?影響?

    回覆刪除
  10.   綠卡的事,他們的意思並不是持綠卡不被排擠,而是:「持有和民進黨相同意見,主張要處理綠卡的國民黨員,不會因為意見不同而被排擠。」以及:「現在在國民黨內,無論主張要修或不修集遊法的黨員,都不會因為他們的意見被排擠。」也就是他們用「正反意見都可以存在」來對「國民黨比較民主」進行所謂的「證明」。
      在報紙上看到有人投書要野草莓多念點書,他的意思是要他們多了解。因為要贈書給他們談馬英九的真面目,他們不敢收,切割過頭了。我想如果他們擔心因為收書而怎樣,大可套用毛毛牙說過的模式,公開表現願意接受來自四面八方資訊的樣子。
      看到毛毛牙提到是誰在和藍營對衝,讓我有一個想法。假設未來因為幸運而讓訴求成功了,野草莓可以成為收割者。收割什麼?「清譽」。

    回覆刪除
  11. 我到想知道和民進黨相同意見的他們敢不敢排擠。

    因為這是對錯問題,他們表面上說不該有綠卡,但實際上偷偷辦綠卡,這要叫容納不同意見?叫他們去死比較快啦!

    至於野草莓收割,我沒關係,又不是我要參選。如果他們要收割,就隨他們去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