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心得:阿宅的奇幻事務所:鬼鬼怪怪的謠言與真相讀書心得:

阿宅的奇幻事務所:鬼鬼怪怪的謠言與真相
作者:朱學恆
出版社:蓋亞
出版日期:2009年01月19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6815492
裝訂:平裝
叢書系列:知識樹
規格:平裝 / 普級 / 初版
出版地:台灣
##CONTINUE##
這本書啊!其實早在朱大打廣告的時候我就想買了,原因無他,這本是他在電腦玩家上面的單元文章集結本,而那個專欄我一直很喜歡啊!

但這也就是說,其實書的內容我早就看過了,不過因為年代久遠,加上當年訂的雜誌(我跟我弟一共訂了一百多期,從創刊號開始)早丟光了,所以還是買回來供著。

本書結構鬆散,真的就只是閒聊性質,但因為講的是鄉野傳說、詛咒、奇幻文本,總之是我這個喜歡亂七八糟怪東西的人愛看得內容,以前資訊比較少的時代,這些東西可真是寶物,當然以我現在腦袋裡面塞進去的東西來說,這本書裡的內容已經不夠用了,所以比較像是買來當紀念性質。

不過若是沒看過這類書籍的人,然後你又喜歡一些「有的沒的--不正經的」東西,這本很不錯喔!

留言

  1. 匿名22/2/09

    哈....你有買哦!!
    上次去阿宅聚會本來想買的,
    但後來還是買了朱大的另一本書,
    因為我還是喜歡看一個有原則的人怎麼過他的人生...

    不過借了旁邊另一個阿宅的書來翻,
    我個人是覺得, 雖然說都是荒野奇談, 但旁徵博引, 偏向閒聊式的寫法, 但卻不會有空洞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不會空洞,很有料的說,不過樣樣通也就樣樣鬆,要深究的話還有很多參考書籍可以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