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書櫃

要一個愛書人去整理書櫃是件很沒效率的事情,因為他可能花一堆時間在看書而不是整理書,更有可能的是,看完某本書之後,還把已經放好的另外一本書拿出來翻,最後滿地都書。

漫畫更是一看就一套……

留言

  1. 哈哈,整理書真的需要很多時間,尤其是碰到一個懶惰的人時。←指著自己 :p

    回覆刪除
  2. 不過愛書人總是喜歡整理書,整理書也有某種異樣的快感耶!好像在愛撫情人一樣,尤其是從角落挖出來的舊書,有些明明是很喜歡的,為何會放在角落?然後就心疼的看了起來。

    好變態喔!

    回覆刪除
  3. 小時候自己把散落家中的科學雜誌收好,按照期數排在書櫃上。下場是全被我爸取下綑好,資源回收時叫我拿出去。我當時就想著長大後要自己一個人住,才不讓家人亂丟我東西。

    回覆刪除
  4. 匿名19/2/09

    我想到天才柳澤教授,每次打算要整理論文跟書籍時就會忍不住看起來,最後什麼都沒整理到這樣XD

    回覆刪除
  5. 善用書櫃是可以改善書放置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