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馬戲團

P1170232馬的鷹狗什麼東西
幾個月前我寫過一篇「特偵組全體成員有洩密、串證之事實,統統給我收押起來」,然後現在特偵組就真的給我這樣搞……我在「偵探研究」的心得裡也提過這群司法敗類真的該抓起來槍斃。

然後該死的教官居然還想跑去國中小洗腦?是嫌那些老師洗腦不力是吧!
##CONTINUE##
還有網站上面講到抽煙也不行,搞思想恐怖搞到這種程度,我到想看看那些笨會去挺藍的人能爽多久

至於那種認為台灣依賴中國是好事的廢物,八百年前就已經寫了「中國怎麼崛起?」還想變「細咖」(CECA),幹!開放中國學歷承認中國學歷?還說這種事情不用公投?聽你在唬爛,去看看這個連結裡的一堆公投相關文章。

像馬英九種垃圾,罷免太實在太便宜他了,牠比較適合墨索里尼式的結局,不過台灣人宅心仁厚(說太多阿宅嗎?),留它一條狗命,但請大家還是多多思考一下公民責任,別再讓國民黨這種由廢物組成的垃圾集團繼續存在這個世界上。

媽的,用舊文連結就能回答現在的各種問題,九流政府之爛也未免太好預料了,但還是有人會笨到去投馬、笨到去挺藍、笨到去相信中國,你們這種人活在世界上到底有什麼意義啊 ?

留言

  1.   馬英九曾經在特別費案時反過來控告檢察官,如果陳水扁用同樣的方式對檢察官反撲行不行?不過之前馬英九控告檢察官的舉動,被一些台灣派評為:「暴露性格的陰暗面。」

    回覆刪除
  2. 匿名25/2/09

    好可愛的貓,配上有驅騜的內容真是可惜了XD

    回覆刪除
  3. 同樣是告檢察官,意義不一樣,一個是沒理由搞白色恐怖,一事證據充分,因為特偵組那些廢物就是違法,全世界都看得出來。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爛丁活著的唯一的意義就是罵阿扁。這種歇斯底里症候群只有吃狗大便才能醫,所以爛丁都很努力的舔馬屁,深怕一天沒舔就會暴斃

    回覆刪除
  5. 我到真的希望他們能乾脆暴斃。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