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日誌:Day59

織卉會走了之後,常常搞丟(?)。

事情是這樣的,雖然她已經會走,但基本上還是以爬行為主要移動方式,不過速度跟以往可是大不相同。這還不打緊,最麻煩的是變大膽,加上家裡有太多可以躲藏的地方,常常一轉眼,人就不知跑哪去了,加上叫她老是不回答(她玩遊戲時很專心的),常要找好久……

值得高興,但也讓我累死的還有一件,就是她現在正學著要自己吃飯,這表示每頓飯都是吃到「天上天下」的地步,光清理就況抓狂,何況她一頓飯要吃超過一小時,我常要在飯菜涼時再重熱一次……

春天後母面,兩個小鬼都染上流感,這幾天真的是……

感冒快好阿!
P1170131

留言

  1. 匿名25/2/09

    家裡如果有很多可以躲藏的地方,那麼對小孩來講,大概就可以算得上是快樂天堂了,只是要注意安全就是了。

    回覆刪除
  2. 安全是還好,去年裝潢時就有考慮過相關問題,不過不同年齡層的安全考量又不大一樣。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