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的花東遊記 part1

天啊!這篇我居然拖到現在才貼出來,還真是可恥。沒辦法,過年期間當然是沒空,過年後又忙到翻過去(別問我忙什麼),之後因為試讀書債紛紛到期,結果拖呀拖的……

總之現在補貼就是了。

1/27
年初二,要長征四百多公里啊!這要帶的東西可不是普通多(兩個小鬼的東西佔了全部行李的八成),結果就是忙到凌晨三點多,但是早上七點要起床……總之還沒出發就先累一半了,所以出發前先灌一罐雞精和維他命,不然還真是受不了。

還好,本來怕會塞車的,結果只是車多,福高都還能維持120--當然是超速(噁爛統媒還鬼叫什麼無薪假讓很多人可以提前上路所以比較不塞,真是何不食肉糜的人渣)。
P1160692
這是二高上拍得屏東漁塭,問題來了,什麼原因會在高速公路上面臨停?

##CONTINUE##
於是,這次已意料之外的的順暢速度一路狂飆到東台灣(楓港那一段的快速道路風景超優,應該要找機會特別去拍照才是),結果呢!每次都會去光顧的台灣牛(也每次都嫌)這次終於不用去吃了,但也因此陷入「不然要去哪裡吃」的窘境。

最後在台東是曲繞了一下,跑去誠品旁邊的星巴克解決(小孩吃早上帶出門的稀飯)。
P1160694
台東這家誠品是舊的地政事務所改裝的,非常有質感,好漂亮啊!比起來嘉義的誠品就比較普通……嘉義雖然書店不少,但就是沒有漂亮的書店,除了中正大學與嘉義大學蘭潭校區裡的書店還稍微可以看之外,其他的感覺都很一般。

在這邊休息到三點左右,也該出發一路衝到花蓮去了。這段路換我休息,簡直是一上路就睡著(還沒出卑南),不過到池上時開始飄雨,我也省過來了(得跟太太講話,不然她也會想睡),就這樣衝到七點多才到花蓮。
P1160701
花東縱谷線一路都是花海,很漂亮說!



會痔瘡啊!好累人啊!實在應該考慮先在台東過夜的。

一如往常,第一天都在趕車,沒拍麼照片啊!

對了,我把花東遊記的GPS軌跡連相片放到picasa相簿了,大家可以去看喔!

留言

  1. 一天要拼到台東太操了啦,這樣一天就沒了,下次改進~~~

    回覆刪除
  2. 匿名19/2/09

    一天從嘉義直衝花蓮啊
    太猛了吧@@!

    回覆刪除
  3. 我每次去花蓮都是這樣衝阿。

    很累,但還不至於說辦不到,其實被綁在汽座上的小鬼才是累勒。

    嘉義到屏東不用2小時,到楓港再加一小時,南迴一小時,衝到台東再加一個多小時,也就是說我不休息的連開五個多小時……

    真佩服我自己。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