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遊行紀錄與G1首場戰役

517遊行,本來我是想去高雄的,但原本應該在兩個禮拜前到手的新相機因為缺貨,硬是給我拖到現在,所以我只好上台北去取貨了……結果變成參加台北場。

我老早就想買單眼相機了,但受限於「要負責抱小孩」這個重責大任 ,既然已經抱了十公斤的小鬼在手上,要我再扛笨重的單眼……謝謝指教。

總之千挑萬選,選了最輕的單眼G1,水貨比公司貨便宜一萬,日文介面對我不成問題,就這樣啦!

一大早搭台灣之光高鐵北上,到我弟那邊之後首先猛K說明書,我弟則還在教會做禮拜,等他回來,全家吃過午餐,我跟我爸、我弟就先出發前往台大,準備參加遊行囉!

偏偏天空不作美,居然給我飄雨滴……我的相機剛入手,根本沒有相機包可以用耶!你下雨是什麼意思?結果們們先到台大對面的肯德基休息,養精蓄銳一番,時間是12點10分左右……太早到了。
P1020009
肯德基裡人好多,不少都綁著布條,或拿著長老教會的棋子,顯然都是準備要遊行的人,尤其廁所更是擠爆……
##CONTINUE##
我因為等得發慌,所以先跑出去照些像,順便練習一下G1的使用,其實G1用起來非常直觀,加上大多數介面都跟我現役DCLX2一樣,其實很容易就熟悉了。我對LX2的信任也是促使我買G1的一大誘因之一喔!
517忘記改白平衡……
亂拍得同時,我進到傅園裡……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進去傅園,雖然我在這唸了四年書,但就是沒進去過……不少遊行民眾都在傅園裡休息,民主活動由此出發也算是對老校長的致敬吧!
517
517
出發的時間一到,我們因為算散客,所以很隨性的在不同團體間遊走,還遇見嘉義市黨部的隊伍,這裡當然會碰到一堆我爸的熟人啊!不過我爸因為怕感染(換肝過比較容易受感染),包一副怪叔叔的樣子,他的朋友都是靠認我們兄弟來認我爸的……
P1020037
P1020025
517有很多有趣的標語啊!

對了,雲林的隊伍這次非常浩大,了不起!

快到和平東路的時候,我碰上了台師的學長孫一信,他是立委陳節如的助理,野百合時代也是戰將一名,我可是受他不少影響呢!
517P1020052
517
517
517姓馬的要是一直GY下去,下次台灣人就不會寫這樣謙卑的句子了,等著上斷頭台吧你。

隊伍接近自由廣場的時候,我們跑去逛攤位,因為要買超克藍綠的「超克GGY-「郭冠英」現象之評析」這本書啊!
517這很重要啊!

路上我還碰到了屏東縣政府的同行(我們在社會處承辦同樣業務),能在公家機關裡找到同樣熱愛台灣的人其實是很難德的……明明公家機關是要為人民服務的,偏偏台灣的公務員一堆中國狗奴才……
517
517這次死公安還派女的出來拿盾牌耶!
517
517全家出動
517
然後我們繞到台大醫院跟我媽會合,接著進到會場參加嗆聲,等天黑才離開。
517馬政府還說謊刀片蛇籠用在第二線,聽你唬爛,該不會說那些黃色塑膠帶就算第一線了吧?真是不要臉的垃圾政府。
517人山人海,六十萬人就是這樣壯觀。
517Mr.2……不過人家是偉大的人妖,這傢伙是不要臉的支那男妾。

真希望能留下來跟大家一起拼過夜,不過家裡有小鬼就是這樣,我回到家,織卉居然還沒睡,因為她要等我回來……你可不可以不要黏那麼緊啊……
_1020146正在好奇我的新相機。

總之G1真是好機子,用起來爽度完全不輸我弟的D200,加上我刻意買了超級騷包的紅色,路上被人家看來看去的啊!因為漂亮嘛!
G1

留言

  1. 老大
    1.我是走第五大隊
    從板橋火車站走來腿都快走斷了
    2.你還欠一篇開箱文喔

    回覆刪除
  2. 看到G1,我真的該好好考慮換相機啦。

    回覆刪除
  3. 匿名18/5/09

    真漂亮的紅色相機~

    回覆刪除
  4. 開箱文……我拿到手時早被我第開完了,加上立刻投入517戰場……開箱文是沒辦法了,不過最近會整理一下使用心得吧!敬請期待。

    回覆刪除
  5. 匿名19/5/09

    一點小意見,您真的沒必要稱呼女警為死公安

    回覆刪除
  6. 我可沒說女警是死公安,而是那些警察全都是死公安.

    我當然知道有些警察也是挺台灣的,但因為數量稀少,在此對他們表示敬意,也同時要抱歉,因為「大致上」的稱呼,的確有以偏蓋全之嫌。

    就像我也常罵公務員是米蟲,但我自己可是公務員啊!畢竟軍警公教裡多得是國民黨養得狗或者人云亦云的廢柴啊!

    回覆刪除
  7. 在517前,好幾個人問過24小時後又該如何,DPP官方總是說不能講免得被國民黨事先得知。現在總算讓大家看到不能講的原因了。唉!

    回覆刪除
  8. 不滿歸不滿,但你面對得是「真的會找你麻煩」的國民黨,政治人物手段保守也是無可厚非的。

    那要帶頭的人真的不怕死才行啊!

    總之要不是萬惡國民黨哪會有今天,只有死掉得國民黨才是好得國民黨啦!

    回覆刪除
  9.   那天晚上辜寬敏抵達後,真的看到他危機處理的能力了。敵人是國民黨沒錯。然而,如果我方的大將軍指揮下總是徒勞無功甚至打敗仗,為大家好可以換一個比較優秀的人成為新的大將軍吧?

    回覆刪除
  10. 敵人已經從國民黨變成所有中國意識者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