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blog要160萬?

我以前貼過一篇「旭日之丘幾多錢」的文章,因為本格被估價為價值30萬元(至今依然……一點也不長進),但實際上設站根本不花一毛錢啊!除非你要買網域或做些其他事情,不然blog不用錢根本是常識啊!

然後現在馬英九也想要弄blog,還要編160萬元的預算。

幹!160萬元我可以補助嘉義市兩個區公所超過一季的活動經費,你只拿來弄一個blog?

我們來看看這篇文章「仿歐巴馬 總統要開部落格」是怎麼寫得,先注意了,這是聯合報文章,想也知道水準很低,別不小心噴飯了。

先說web2.0都已經來那麼久了,總統府本來就有官網,你平時不整理,現在才說要更新?你他馬的總統府公務員都在混吃等死?我在基層工作那麼辛苦,總統府員工在睡覺喔?

第二段說歐巴馬網路行銷很強……有誰能比你馬桶強?人家網站重是的是真材實料,像去年大選時長仔的站就有豐富「政策資訊」,你馬桶站裡面除了露點照還有什 麼?回頭看第一段,完全不強調政策,只說到「照片」,因為要爭取年輕人認同……是爭取心智年齡低到還在吸手指頭的人認同吧?哪種人會址在乎照片的?就那些靠荷爾蒙投馬、完全非理性的藍丁嘛!全世界最會行銷,靠一張嘴竊國的不就是馬英九你嗎?

第三段更好笑,編預算?人家無名又不用錢,就算白金會員也沒多少錢,160萬?人家謝長廷蘇貞昌也都有blog,人家就不用花錢,就算你要上電腦補習班補習好了,也不用多少錢啊!160萬?你是需要接受特殊教育喔?啟智學校註冊費也不用那麼貴啦!至於說上半年拼經濟,怎樣,拼不出個鳥來,把阿扁的政績拜光光了,所以想要網路宣傳來欺騙社會是吧!160萬可以買通哪個人昧著良心幫你說謊?腦殘藍丁都只會脫衣服而已不是嗎?你要去哪找人?

至於『網友大聲問,總統網上答』……馬英九啊!你先回答上次在英國接受訪問題被記者釘死的幾個問題再說吧!你一輩子專門謝謝指教,我根本不期望你有誠意網上答?應該是『往上答』吧!你要先去請示一下你的菊花之主,中南海的緊掏兄,看它要用哪種姿勢不是嗎?

至於成效喔……我也希望成效良好,綠營部落客等著要好好修理你,相信可以讓綠營部落客更有活力,讓台派勢力更加壯大,因為我們修理你那些走狗已經修理到覺 得無聊了,因為「就算全部加起來」也不過彈個鼻屎就幹掉了,你可不要那麼不爭氣啊!發揮一下巧克力香蕉的精神(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精神,但總統的喜好應該 有些道理才是),好好讓我們教育一下吧!

這樣成效會很好啊!

ps.大家不妨看看下面的投票,還創新勒!梗到不行啊!

留言

  1.   咦?我剛好是第500個投票嗎?有沒有獎品?
      說到訪問,我記得馬劉兩人都在三立接受過訪問,但是記者太客氣了。有些問題可以繼續鑽下去的,但是記者放過他們。至於脫衣服,剛看到還以為是講有據稱是成大學生的傢伙聲言要嗆野草莓,於是自稱土芒果,脫光光在屁股上貼字。

    回覆刪除
  2. 匿名11/5/09

    因為拾人牙慧 毫無創見

    轉帽 逆轉勝vs向前行

    澳洲Cairns大堡礁vs台灣觀光局n天n夜免費


    馬甜甜160萬blog經費

    不妨大量印製馬區長露奶照 外加一人一條巧克力

    送給高級清廉德勝於才的七百多萬馬上就會好選民

    以符合馬區長掛在嘴邊的苦民所苦 勤政愛民

    一邊拿著馬囧奶照 一邊啃著馬囧最愛的巧克力

    吃完後照片和垃圾就供奉在家裡

    保證代代子孫嫌 家和萬事腥


    在這藍丁選舉前說沒有不景氣 只有自己不爭氣

    選舉後猛說國際大環境不佳的時代裡

    建議偉大的七百多萬藍丁選民

    何不上山撿垃圾修身養性

    無薪放假陶冶性情

    股票套牢燒炭也行

    因為 七百多萬選民就是行

    633馬上就會好還有我燒成灰都是台灣人的玩笑話都相信

    告訴想交換馬區長跟日本首相的最有國際關大前研一

    不用交換 馬囧直接就送你們日本行不行

    留著馬囧在 台灣只會更寸步難行

    天災颱風人禍斷橋國賠懶貓塌陷東星官司再加陸客破壞環境

    奧運被婊經典敗北 還帶衰到千里之外的洋基跟王建民

    過年發紅包怒目皺眉不耐煩一臉庸俗的小家子氣

    好好學學李陳兩位前總統發紅包再累也一直都是笑嘻嘻

    2008法鼓山撞鐘斷繩還敢說是拉斷台灣惡運

    會相當您的鬼話就是那七百多萬藍丁

    豈不知這是上天給台灣人的警惕

    可惜藍丁愛錢怕死功利主義短視近利

    現在台灣要承受這樣的因果報應





    只能講 滯台支那人跟藍丁

    你們的存在真的是古今中外 人類發展歷史上的奇蹟

    囧rz..........

    回覆刪除
  3. Jinbo11/5/09

    如果說之前驅騜幹的蠢事讓我強烈的憤怒, 那這回編個1.6M公款弄blog則已經連怒氣都出不來了, 只剩下科科傻笑而已.

    是要怎樣才能弄blog弄到要花1.6M的, 各位藍丁可不可以教一下, 我畫blog可是一毛錢沒花, 最近還要出本賺零用錢耶. 果然偉大的人是跟我們台巴子不一樣的.

    回覆刪除
  4. 這時候就要換算160萬可以吃幾頓營養午餐了
    怎麼沒人換算咧~~
    科科

    回覆刪除
  5. 看了令人搖頭喔。

    回覆刪除
  6. 160萬要請人做線上過濾回應,也很合理阿
    尤其當大家都已經磨刀霍霍準備登門討教的時候^^

    不過我敢說,他的回應系統一定是由管理者選擇顯示的

    回覆刪除
  7. welson12/5/09

    可能有140萬是拿來養網工的,剩下20萬是要匯給酷酷嫂付水電瓦斯兼報稅用。

    回覆刪除
  8. One of the dumbest leaders of all time~

    回覆刪除
  9. 我到希望他可以外包給我,一年80萬就好……不過內容他自己想辦法,我不想昧著良心說謊話,我只幫他貼文,留言的話,直接規定不准留言就是了,不然我會刪到吐血,因為他想看得我會刪掉,他不想看得我必須刪掉……

    回覆刪除
  10. 麻衣17/5/09

    嘖嘖,無名不是超爛的網誌系統嗎?
    (總統府的人大概不知道吧....)
    可以在那裡架這種宣傳網站,
    又不是本人寫的有何意義= =

    回覆刪除
  11. 他要架站在哪我無所謂啦!但160萬真是太噁爛了,還真是不要臉啊!有誰的blog要花這麼多錢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