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囧的英文與國際觀

昨天餵織卉吃飯的時候,看見電視上馬囧一臉諂媚的希拉蕊寒暄幾句,結果看到忘記要餵織卉,因為我笑死了。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馬囧跟美國國務卿見面時說什麼?柯林頓太太……

柯林頓太太……

柯林頓太太……

柯林頓太太……

##CONTINUE##
幹!真是個白痴,這種程度還敢說英語很好,有國際觀……你不會乾脆去死喔!

幾年前李登輝前總統到我家的時候,跟我媽談論身障政策的時候,開口閉口就是「夫人夫人」的,這是基本禮貌,因為他是來參觀設置在我家的身障機構,他訪問對 象是獲得模範母親的我媽跟這間機構,所以用的頭銜是「夫人」或者「執行長」,這是「作人的基本禮貌」,連國際禮儀都稱不上。

今天如果學校辦母姊會,你到學校,見到老師,開口就說「某太太」,會不會被當神經病?

今天如果要談一筆生意,兩家公司代表一見面,卻稱呼「某太太」,你生意還想做嗎?

今天你郭素春如果人家不叫你委員而叫你「某太太」(誰知道你先生姓什麼),你會不會反感?別說反感了,多的是民代因為被叫錯翻臉的啦!

不是說馬囧英文很好?不是說他過洋墨水很有國際觀?

早說懂英文跟國際觀一點關係也沒有,人格有問題就是有問題嘛!

哪裡人格有問題?就是中國人個性啊!你看看姓馬的這傢伙叫人家「柯林頓太太」,這表示他將這位美國國務卿視為她先生的「附屬品」,十足的大男人主義,你以為希拉蕊需要她先生才成得了事喔?

郭素春你再坳嘛!不要臉,下次叫你姓郭的、老柴杷之類的也可以囉?反正「單方面認為」雙方OK就可以了。

至於什麼最高層級的見面……不就是一個很娘的家庭主夫跟一位太太見面寒暄而已?通常收垃圾的時候街坊鄰居也會也類似對話啊?

話又說回來,一個受民意託付成為總統的人可以作賤自己成為區長島主,把台灣臉丟光的叫錯人家頭銜也不讓人意外就是了。

到底是哪些笨蛋選出這種廢物的啊?

留言

  1. 在三立沒看到討論,不知有沒有。轉到民視,陳立宏對24秒的比喻好粗喔(雞交媾),另外聽到他談這件事時好幾次說到「柯林頓……」就趕快更正為希拉蕊(被傳染了?)。民視來賓說希拉蕊想要離開了,是攝影師追著她就為了拍這一幕。轉到TVBS,稱讚馬英九在極短的時間提到的都是美國關心的問題;還說過去是陳水扁主動找上布希夫人而這次是希拉蕊主動走過去對馬英九說話,所以馬英九表現較好。

    回覆刪除
  2. 所以說統媒看多會變智障啊!

    回覆刪除
  3. 我沒選這支笨蛋 (澄清) XD

    回覆刪除
  4. 笨到去選那傢伙得來這邊幾乎都很羞恥的用匿名見人啊!

    回覆刪除
  5. 很明顯的對方也不OK耶!
    http://hillary.foreignpolicy.com/p

    回覆刪除
  6. 對啊!那篇我也有看到,什麼叫雙方OK?國民黨的自我感覺良好還真是可笑耶!

    回覆刪除
  7. 匿名7/6/09

    殘民敗國的阿斗

    回覆刪除
  8. 匿名7/6/09

    我從不投給他,因為他很危險。

    回覆刪除
  9. 匿名31/3/10

    " 到底是哪些笨蛋選出這種廢物的啊? "

    你指的那些笨蛋全都是台灣人, 你不想當台灣人, 可以像阿扁講的, 游過去中國, 沒有人阻止你

    連最基本的民主選舉素養都不知道, 還敢在這批評人,
    五十步笑百步

    回覆刪除
  10. 就算是台灣人,也有正常人跟笨蛋兩種,笨到會去挺藍就是丟臉,你要自甘於笨蛋身份隨你,像你這種笨蛋也好意思跟人家談民主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