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起意的墾丁遊記

所謂臨時起意,到底可以臨時到哪種程度呢?
_1030399
星期日上午本來明澄要參加學校的寫生活動的,但因為下雨取消,我還在想說要不要去家樂福之類地方逛逛,結果我太太居然說要去墾丁……這時早上九點半。

雖然是這樣說,但其實心理也想著「下雨去墾丁幹麼」,然後邊想邊準備,其實是想說也許到台南或高雄去吧!

然後12點出發,真的是前往墾丁……



這種時間出發實在有點缺乏常識啊!不過到屏鵝公路時發現車子居然還滿多的,才猛然想起很多學校都剛辦完畢業典禮啊!所以我們這時後來也不算太奇怪啦!
_1030405
總之傍晚到墾丁,小孩都在車上睡覺……只好一路開。
_1030404
_1030414
其實這時後來墾丁感覺很奇妙,簡單說,我從沒在這個時段開過屏鵝公路,更沒有在傍晚到龍磐草原過,所以見到的景色跟以前印象中差距不小耶!
_1030428
當然,我們運氣很好,天氣好到不行,所以金色夕陽下的龍磐美到讓人不想離開啊!

不過因為想看日落,所以還是回到西半部再說,這時剛好明澄也醒了,就問他要去哪裡。
_1030445
簡單說,就是唱歌的海邊跟阿嘉的海邊……這當然跟海角七號有關,因為他愛死了海角七號阿!
_1030471
後來考量到要吃晚餐,決定到夏都去囉!

下午的海灘跟我幾年前來差很多,似乎是有填沙,所以懸崖不見了,兩個小鬼在這邊玩瘋了,但因為根本沒準備泳具,很麻煩阿……
_1030491
晚餐吃夏都,當然不便宜,但夏都的餐點我吃過好多次了,一直印象很好就是了,不過這次駐唱的歌手唱的實在不怎樣……

回程才花兩個半小時,因為晚上屏鵝公路實在沒什麼車阿……

就這樣,墾丁居然也能半日遊……回家累死了,但倒也有趣就是了。

不過下次不敢了……

留言

  1. 第2張風景圖好吸引我。

    回覆刪除
  2. 那就去吧!墾丁的夏天是相當迷人的。

    回覆刪除
  3. 墾丁的夏天很熱喔, 而且到處都是沙XD
    不過很有南洋風情就是了, 大概就像日本人到琉球的那種感覺吧

    回覆刪除
  4. 熱還好,因為有海風,而且至少不是髒空氣,髒得熱空氣最噁心了,而那是都市生活的必然物品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