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果然不要臉

有關馬英九車隊強迫民眾讓路事件,自由時報已經提出相關「證據」顯示該報所用「模擬」照片是用馬英九車隊照片了,中國時報刻意避開人家提的證據,還說是「合成」,還真是不要臉啊!

說起新聞造假,中國時報不就是大行家嗎?這一篇就是一個造假的例子啊!

2009-12-02
中國時報
【中時電子報/綜合報導】

    一 則「馬車隊」的消息,從十一月三十日開始,沸沸揚揚吵到今天,越吵越烈,自由時報方面以特稿方式,指責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必須為錯誤言行公開道歉」,否 則恐會成為史上第一位挨告的總統府發言人;而王郁琦面對媒體詢問這個話題,臉色不悅的回答:「自由時報到底在想什麼?」
    王郁琦昨(一)日表示,根據特勤人員的檢視,自由時報在十一月三十日刊登在頭版的馬車隊擠內車道引發民怨的照片,車隊的配置是前總統陳水扁的車隊配置方式,質疑自由時報以合成照片表述新聞,脫離真實,違反新聞專業倫理,應受社會公評。
    自由時報則是繼續宣稱,王郁琦的說法是「硬拗」,試圖轉移焦點,記者特稿宣稱:「一個避重就輕、轉移焦點、意圖粉飾,最終還信口開河的發言人,若不公開澄清道歉,必將要他負起應負的責任」,並揚言「否則總統府發言人若挨告,恐怕會成為史上第一案例。」
    對於自由時報的指控,王郁琦上午接受電子媒體採訪時,明顯臉色凝重,表示:「我還沒有要求自由道歉,自由就先要求道歉,真不瞭解自由在想什麼。」,言畢隨即離去,留下更多議論的空間。

這種垃圾報紙還辦得下去,內部工作人員真的全是人格有問題的變態啊!

這件事情非常單純,就是「馬英九『黨主席』強迫民眾讓路」,更扯的是,原來他不再車上,那又要人家讓什麼意思的?

更不要臉的是說沒有路肩,但明明有民眾報案抱怨車隊鴨霸,地點是51km處,那裡哪會沒路肩?

王郁琦這個不要臉的小木偶還敢說謊鬼扯甚至栽贓抹黑轉移焦點啊?

至於他為何敢?不就是因為有中國時報這干沒有品格的垃圾媒體當幫凶嗎?

果然挺藍就是沒水準耶!

參考來源:
"一個避重就輕、轉移焦點、意圖粉飾,最終還信口開河的發言人,若不公開澄清道歉,必將要他負起應負的責任"
- 論戰沒完沒了 自由:不道歉就告 王郁琦:他們在想什麼? (在「Google 網頁註解」中檢視)

留言

  1. 匿名2/9/10

    民進黨支持者可悲

    回覆刪除
  2. 是很可悲啊!挺藍的北七搞得飛機,我們也要跟著倒楣,這些笨到會去挺藍廢物怎麼不乾脆去死一死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